蒙特婁大遊行迎聖誕 天國樂團傳真善忍信息

【正見新聞網2023年11月27日】

11月25日星期六,有近百年歷史的聖誕大遊行在蒙特婁市中心舉行,拉開了今年節日慶祝的序幕。年年受邀參加聖誕大遊行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再次為觀眾送祝福,傳遞「真、善、忍」的信息,觀眾表示:「非常好,我們需要『真、善、忍』!」

11月25日上午,許多家庭扶老攜幼,在攝氏零度以下的寒風中沿途觀看遊行。這是在嚴冬來臨之前,蒙特婁最後一次盛大的戶外活動,也是最受歡迎的遊行活動,每年有數萬觀眾到場觀看。今年是蒙特婁第71屆聖誕大遊行。

「這是我們秉持多年的家庭傳統」,蒙特婁一家公司的總經理羅比拉爾(Celine Robillard)說,從女兒出生前就開始觀看聖誕遊行,現在女兒已長大,仍和男友一起陪著父母來觀看遊行。當看到孩子們因繽紛的色彩和聖誕老人而興奮不已時,一家人也被聖誕氣息感染,「假日季開始了!」

天國樂團受歡迎 民眾:我們需要真、善、忍

「很震撼。」當看到陣容龐大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隊伍經過時,和先生一同觀看遊行的華人瑪麗(Mary)很感動,這位了解法輪大法真相的中國人說:「我很自豪,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每年都受到主辦方邀請,參加聖誕大遊行。今年天國樂團為觀眾帶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佛恩聖樂》、《神聖的歌》等曲目,音樂提振精神,滌盪人心。觀眾不斷報以熱烈的掌聲和「Bravo」的歡呼。

觀看遊行的民眾有不少是天國樂團的粉絲,西人女士文迪(Wendy)說:「我每年都看到他們,非常非常地溫暖人心,我非常喜歡!」

天國樂團指揮勒博(Constant Beaulieu Leboeuf)表示,來參加遊行,是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與觀眾分享,將「真、善、忍」的信息傳遞給社區,回報社區。

市民亞歷山大•瑞徹(Alexandre Richer)稱讚說:「(真、善、忍)這是帶給節日的偉大信息。對社區、對朋友充滿善心,這才是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

市民沙榮•帕拉(Sharon Pawra)說,法輪大法的隊伍令人驚嘆,為遊行帶來了歡樂,「(真、善、忍)太了不起了,我覺得這才是在聖誕節上分享的東西,每個人都需要。」

市民阿爾納多•古茲南(Harnendo Guznan)說:「(真、善、忍)是很好的信息,這正是世界需要的東西」,「聖誕節不僅僅是送禮物,不僅僅是家人在一起度假。此時,應該記得生活中積極的事情——能為別人做些什麼。」

多年來一直觀看聖誕大遊行的羅拉比爾說,她發現聖誕精神正在被人們遺忘,聖誕節不僅僅關乎禮物,不僅僅關於聖誕老人,而是「分享並對他人保持善良」,而這正是法輪大法隊伍帶來的「真、善、忍」的價值觀的體現。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