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濟州島集會 譴責中共利用遊客搞破壞

【正見新聞網2023年11月30日】

最近2個月內,韓國濟州島發生了7次中國遊客集體攻擊韓國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其背後疑似有中共操縱。為此,韓國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從各地奔赴濟州島參加新聞發布會,譴責中共的暴力手段及侵害韓國主權的行為,並呼籲韓國政府出台對策,預防此類事件再度發生。

11月28日,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中共駐濟州總領事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身穿黃色外衣的法輪功學員們手舉「譴責中共利用中國遊客攻擊韓國法輪功人權活動」的橫幅,活動負責人用韓中雙語朗讀了《告濟州島居民書》,指出此次新聞發布會「是為了揭露中國共產黨無視大韓民國的主權,以不符合共產黨意識形態為由,經常暴力對待韓國法輪功學員」,並要求韓國政府「嚴懲參與暴力的中國人,並採取根本的防範措施」。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權洪大朗讀聲明書。

聲明書說,最近兩個月,在法輪功學員的集會場所發生了7起中國人滋事事件,而幕後操控者「應該是中(共)國總領事館與秘密警察」。

他舉例說明:「2023年10月3日,在新羅免稅店前的真相點,一名中國人毀壞真相點物品並毆打他人後逃跑」,「當時這名暴徒逃跑時急忙打電話求助,大聲呼叫著『公安!公安』。這不是中國秘密警察已進駐濟州島的有力證據嗎?但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卻立即釋放了這名未持護照的嫌犯。我們建議重新公正地調查此事件。」

聲明書中介紹,法輪功是一種性命雙修功法,學員們只是按照「真、善、忍」提高心性,上班前後在公園以簡單的煉功動作鍛鍊身體,卻因修者日眾,遭到當時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妒嫉,而發動了包括活摘器官等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且將影響力擴至海外。

聲明書還提到,韓國是中共海外統戰路線中最為關注的國家之一:「1992年韓中建交後,中共在韓國政治、經濟、社會、文化、體育等各個領域擴大了影響力……設立在韓國各大學的39個孔子學院已成為間諜活動據點,韓中教育、文化、通商等50多個各種名目的交流合作團體扮演著中國共產黨的先鋒隊角色。」

聲明書最後還表示,此次活動的目的,就是要「揭露中國共產黨在韓國的滲透狀況,強烈警告同時強烈要求(韓國政府)採取防範措施,以防止再次發生此類事件……以免中共以濟州為起點,使韓國逐漸變成淪陷的香港」。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將該聲明書轉交至濟州道東部警察署外事系(外國人事務組)負責人,並由警方遞交至中共駐濟州總領事館。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吳世烈在接受記者提問時表示,「法輪功學員們心懷善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原諒並釋放了搞破壞的中國遊客。但近兩個月來發生了約7次類似的暴力事件,這不是個人的偶然行為,而是有組織、有預謀的,所以我們要求依法嚴懲施暴者,以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濟州地方檢察廳負責該事件的檢察官也表示理解我們,承諾會按嚴肅處罰的方向處理。」

他進一步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活摘器官等迫害,是歷史上最殘酷的、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犯罪:「法輪功學員們25年來一直在忍受著這些,但如今,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西方國家都對中共的這種反人類暴行明確表示反對,然而韓國政府卻一直採取親中路線,在諸多問題上遵從中共的立場。所以我認為,如果此次事件能夠依法嚴懲,今後再次發生類似事件時,濟州島居民和韓國國民將不再容忍。」

吳世烈還告誡中共領事館的工作人員切勿知錯犯錯:「中(共)國總領館的工作人員要謹記在心,千萬不要指使和鼓動遊客犯下類似暴行,並應就此問題在今後進行明確、正式的道歉。」

同時,他還提及中共為「統戰」韓國所進行的東北工程,並強調,「我認為,現在接連發生的事件雖然看似微小,但背後卻包含著中國共產黨的巨大陰謀……韓國國民應該明確認識到這一點。」

親歷暴力者講述現場畫面 呼籲喚醒國民

今年63歲的韓國市民金正坤是此次直面中國遊客暴力事件的見證者之一。11月18日上午,他在濟州島城山日出峰附近照常為真相活動擺放展板時,一夥年輕的中國遊客突然破壞了他設置的法輪功真相展板。

「他們用手撕、用腳踢,我就立即報警了,並把他們的樣子拍下來。後來,一個人撕不動展板,掏出打火機要點火的時候,警察來了。警察讓他們出示護照,他們卻不配合,大喊大叫地反抗,弄得警察也手足無措。」

後來2名韓國警察給一名男性主犯戴上手銬,將其送至派出所。

據金正坤介紹,警方在周末調查後,幫助法輪功學員填寫了材料,並在周一交到濟州道檢察廳。法院的反饋表示,目前提交的證據不充分,需要補交受損物品的金額等報價表再予決定。

談到這次不與對方和解而是要求嚴厲處罰的原因,金正坤表示:「現在看展板的中國人很多,如果警察不制止、不處罰破壞者的行為,會有很多人受影響,(破壞者會)越來越肆無忌憚。而且這次是好幾個地方都發生類似事件,不像之前的個人行為,感覺是有人在幕後指使的。」

他還提到,韓國政府此前實行的親華政策,導致很多韓國官僚為了中共的利益而運作,「如此下去,韓國將變成朝鮮一樣的國家,但許多韓國人認識不到這一點……我們要恢復成一個正常的國家,就要糾正此前的錯誤,因此需要讓更多的人知道,要叫醒他們。」

金正坤2012年接觸到法輪功,拿到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的當天,原本不愛看書的他埋頭苦讀了整整一晚,第二天,他對妻子說:「我終於找到要找的東西了,我們不幸的生活結束了,從現在開始只有幸福。」

走入法輪功修煉後的金正坤戒掉了菸酒,原來僅54公斤的體重也逐漸增加,還找到了一份時間寬裕的工作,讓他能夠有充分的時間學法煉功。

此外,金正坤的妻子此前曾遭遇嚴重的交通事故,醫院已經把她送進太平間,但最終在妻妹的堅持下被搶救了過來。即使如此,她也陷入植物人的狀態,無法正常生活,接受了數不清的手術也未能復原,特別是便秘情況特別嚴重,「我那時一個月只能去3次洗手間,感覺解手比生孩子都困難。」

然而在修煉法輪功後,妻子的身體發生了神奇的變化:「我第一次煉第二套功法後,立刻就有了排便的感覺,那之後每天身體也都有一兩處良好的轉變,一個月下來就像換了個人似的。」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深感中共不得民心

今年7月份從中國大陸赴韓的法輪功學員車平平,目前在濟州島新羅免稅店前看守展板、向中國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幾個月間,她經歷了數起中國遊客在此破壞的事件,但也通過和中國人的談話了解到他們的真實心聲。

她回憶起一次中國人搗亂的經歷:「10月初的時候,我在展板附近突然發現有一個地方不對勁,有個人鑽到兩個展板中間的空隙裡面去了」。

因為平時播放真相錄音的音箱等物品都存放在展板中間,這個人的行動立即引起了她的注意:「我立刻跟過去,跟他說:『你怎麼進去了?趕快出來』,那人在裡面走得磕磕絆絆,把我們的音箱拿起來了,後來看到我極力阻攔,就把音箱放下了,但是拔走了上面的U盤。」

她數次勸告破壞展板或試圖搞破壞的中國人不要採取過激行為:「法輪功不僅洪傳韓國、是合法的,還傳遍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你們在韓國破壞法輪功展板的行為是違反韓國法律的,你們是來旅遊的,這會影響你們的旅遊行程,甚至會被禁止出境,會被追究法律責任。」

曾任大學教師的她講話條理清楚,很多次,原本不懷好意的圍觀群眾在聽了她的勸說後,都轉變了態度。

在講真相過程中,她接觸到各行各業的中國人,感受到如今的中共特別不得民心:「還有人問我怎麼能留在韓國,或是說:『我準備走線去美國』……現在的很多中國人對中國一點也不留戀,對中共更沒有感情。還有人問:『中共到底什麼時候滅?我都這麼大歲數了,滅之前我能看到嗎?我都等不及了!』」

她還表示,和多年前相比,情形已經發生了變化,現在的人都很積極地想了解真相。曾有一位八十多歲的北京老大爺來濟州島旅遊,看到真相展板後覺得很好,想用手機拍下來,卻又不熟悉如何操作,車平平幫助這位老人拍下了畫面,老大爺高興得非要拉著她合影留念。她回憶起當時的畫面表示:「他覺得我能在這裡告訴他這些信息,他非常激動、非常感謝,我能感到他的那種狀態……」「也有很多人稱讚我了不起,還有人擔心我日後的人身安全,還有人索要大紀元報紙和《九評共產黨》、真相U盤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