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昔日同修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17日】

學完師父的三篇新經文以後,有的同修做得很好,拿著師父的新經文去找昔日同修,和他們一起學,和他們交流我們能得到大法的不易,能成為大法弟子的榮幸,讓昔日同修認識到我們是與師父創世主簽過約的,用生命做保證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是具有巨大使命和責任的,是不能毀約的。

師父在新經文《大法修煉是嚴肅的》中講:「在此我告訴那些人:當初你能走進來,就已經用生命簽過約了。無論年齡大小,過去的時日長短,誓約可是嚴肅的。也就是說,說自己不修的,離開大法無論早期的還是近期的,修不修都得兌現誓約。當初想成為宇宙大法正法時期的大法徒,是非常非常嚴肅的。這是生命重大的選擇,而且是用生命簽的誓約!你說修就修,你說不修就不修?豈能容人拿宇宙重大責任、拿神、拿創世主開玩笑!一旦簽了誓約就必須兌現!」

昔日同修也曾經是師父的直系之親,否則是當不上大法弟子的,只是被常人社會的大染缸給拖下去了,迷在常人中了,他們是最危險的。

我地有位昔日男同修在早些年一家三口都曾經被勞教迫害過,回來後都放棄修煉不學了,妻子邪悟了。在今年九月份下了一場冰雹,曾經的男學員干瓦匠活下班回家在路上當場被冰雹砸死,而在出事之前,他曾向同村的同修請大法書,還想學,同村的同修沒給他,怕他妻子給舉報,事情發生後都感到很遺憾。那時師父的三篇新經文都已經發表了,如果附近的同修能悟到的話,如果同修正念強應該主動找他去,使他走回來,可實際呢,人家來找大法書,我們都沒給。假如周圍的同修做得好,就不會現在成為永遠的遺憾了,這裡沒有指責同修之意,想通過這件事總結經驗教訓,認識到幫助昔日同修的重要性,讓更多的同修認識到時間真的很緊迫,同時舊勢力也在跟大法弟子搶人。

師父的法講到這一步,正法進程就已經推到這一步,那麼我們大法弟子就得緊跟到這一步,師父的法講到哪我們就應該做到哪,不折不扣的做,是實實在在的修,所以那些放棄修煉至今沒有走回來的昔日同修都處於危險之中。

這部分人數也不在少數, 你想修就修,你不想修就不修了,那是不行的,再說只想在大法中得到好處而不想付出的,在正法理中也是說不過去的,請同修幫助昔日同修認識提高上來,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師父說:「一旦失去機會,六道中輪迴何時再得人身!機緣只有一次,放不下的夢幻一過,方知失去的是什麼。」(《精進要旨》-〈退休再煉〉)

師父經文發表後,一名女同修在蔬菜大棚裡打工摘豆角,正好和她對壟是昔日的女學員,同修告訴她來新經文了,簡單的介紹兩句。她先說不看,不大一會兒就說,你咋不給我揣來呢!第二天昔日的女學員樂呵呵的把經文拿回家,後來再也沒來幹活。師父慈悲,不想落下一個弟子,巧妙的安排讓同修能得到法。

從法中我們都知道,大法弟子都是簽約而來的,不兌現誓約都處於危險之中,找回昔日同修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把他們從危險中拽上來,也是我們修煉的一部分,我們本來成就的就是為他的生命,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好這項工作,把昔日同修找回來,回到正法修煉中來和我們一起助師正法,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是我們共同的心願!惟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