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法輪功學員 台灣排「法輪大法」 殊勝圖像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09日】

12月9日的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天氣晴朗炎熱,從台灣各地及美國、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來參加排字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約5,200人,齊聚排出巨型「法輪圖形」,場面壯觀、殊勝。

法輪功洪傳世界31年 台灣是中國以外學員最多地方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教授對大紀元表示,法輪功洪傳世界已經31年了,對於人民的身心健康、社會的安定祥和,做出巨大的貢獻。台灣是目前中國大陸以外學煉法輪功的華人最多地方,今天台灣法輪功學員舉行一年一度排字盛會,這是非常有意義的。「自由廣場」象徵台灣是自由民主和人權法治的民主社會,人們在這裡,可以名符其實的擁有充分的信仰、言論自由、免於恐懼及匱乏的自由。

蕭松山表示,相對於當今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人民沒有信仰自由,也沒有言論自由,更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動殘酷的鎮壓,至今迫害仍在中國發生。他指出,中共的國家法治形同虛設,公檢法單位不是保護好人,而是知法犯法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心受益,現場約5,200人的排字活動,不用事先排演,一次完成,顯現出修煉人內心的平和、寧靜。

蕭松山說,除了向台灣民眾,展現法輪功學員高度自律、平和精神之外,也希望喚起更多正義之聲,甚至是中國人民的覺醒,共同制止這場慘絕人寰迫害。今年排出的十二個字,其中有「法輪常轉」,其意涵李洪志師父曾講過「法輪常轉」是法輪功的特點,法輪常轉不停,24小時都在幫助著修煉人煉功,是目前所有功法都無法做到的,很適合不同年齡、各行各業的人學煉,希望有緣人千萬別錯過這機會,了解一下法輪功的美好和真相。

今年是中共利用國家機器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第24年,法輪功學員在全球堅持不懈地舉行反迫害活動。24年來都擔任設計排字的吳清祥學建築出身,他說今天約5,200位法輪功學員排出世界上最大的圖像,包括中間的「法輪圖形」及藍色「旋法至極 法輪常轉 佛法無邊」隸書體12個字,整個圖像壯觀殊勝。「我們感到修煉法輪功非常有福氣,相信有緣能看到此圖像的人,也都會很有福氣。」

吳清祥表示,法輪大法主要經書《轉法輪》已經有超過40種語言出版,今年的排字圖像出自於《轉法輪》,「法輪圖形」是法輪大法的標誌,中間是一個大卐字符,四周四個小卐字符以及兩個上紅下藍、兩個上紅下黑的太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長春市把法輪大法公開傳出,至今已經洪傳世界五大洲的110多個國家及地區,有各種民族族裔、不同膚色的人都在修煉法輪功。

吳清祥說,「每年台灣法輪功學員的盛大排字活動都引人矚目,而且我們排字具有反迫害的意涵,因為都會透過網絡、電視等方式廣傳到大陸,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來說看了會很震懾,可起到抑制邪惡作用。」他分享,台灣法輪功學員每年排字難度大,排出的整體圖像非常壯觀典雅殊聖,「我們每個人就是法輪大法的一個粒子,從高處看下來每個人的寬度大概六、七十公分,排出的是巨型壯觀圖案,也因為都是修煉人,所以能傳達正的能量。」

台灣僑茂不動產董事長李育寬表示,法輪功排字雖然辛苦,但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尤其台灣排字聲勢浩大,世人看到法輪圖形會非常地震撼,有緣會想了解圖形及12個字的意義。他說,2001年秘書有送他一本《轉法輪》,翻了幾頁後就擱到一旁。2013年他帶公司幹部及眷屬40多人觀賞神韻後,因緣際會走入修煉。他以前練過各種氣功沒啥效果,當重新開始認真閱讀《轉法輪》,竟驚訝發現「這不就是一生尋尋覓覓一直要找的那本書嗎?」

李育寬表示,他經營不動產公司會有很多應酬,以前他吃喝玩樂,抽菸、喝酒、打牌、上酒家,其實身體搞得都不大好了,長期犯有肩頸僵硬、脂肪肝、痔瘡、五十肩、香港腳等毛病。他的身高有171公分,但體重不到60公斤,身材黑瘦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李育寬說,修煉後心寬體胖,體重維持在 70公斤以下。公司員工都看在眼裡,他們說老闆修煉法輪功後,戒掉所有不良癮好,「你的外表形像怎麼會變了那麼多,現在氣色變得這麼好」。

李育寬分享,他按照「真善忍」原則為人處世,事業的發展跟修煉法輪功也有關係,因為身體變健康了,情緒就會穩定,不容易生氣。他一定是站在員工的立場,先來考慮為他著想,無形之中他們就會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他介紹,法輪功是性命雙修功法,修煉者遵循「真、善、忍」,以及煉動作的五套功法,在修煉的過程裡面,身體會不斷淨化,層次會不斷地提升,最後達到圓滿、返本歸真,這也是人生的目的,法輪大法博大精深。

中華民國某中央機關簡任主管退休的徐文海表示,看到法輪大法約5,200位學員在台北的地標中正紀念堂排出「法輪大法」圖形,真是令人非常感動。他知道排字的照片會傳到中國大陸,也希望中國人能看到今天這種盛大排字場面。因為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要求在日常生活以「真、善、忍」為準則,是教人「做好人」的佛法。他以前深受失眠所苦,剛開始學法輪功不久就身心獲益,發現自己可以很快睡著了。

徐文海說,在現在世風日下道德敗壞的時代,能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相信會給整個社會,整個國家帶來莫大的好處。法輪功洪傳台灣20幾年來「真、善、忍」的美好,已經在全台形成了一種宏大的力量,正在改變台灣的社會。因此,他希望更多台灣民眾能夠加入法輪功的修煉行列,讓社會更安定、更和諧、更美好。
民眾觀看法輪功排字 感受到殊聖、很好的能量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法輪功排字),怎麼有這麼殊聖的事情,每個人都坐的直挺挺的,不動如山。」張小姐對大紀元記者感動的說:「我真的很震撼,謝謝你們……。」她激動流著淚訴說著,「我人才剛回到台北,過來中正紀念堂走走,就看到你們(排字)。如果早一點來,就可以看的更完整了……。」

黃先生路過自由廣場,看到排字活動停下來拍照。他說:「我知道法輪功每年都在這裡有活動,也知道法輪功在大陸遭中共暴政迫害。」對於法輪功學員頂著艷陽排字,黃先生表達敬佩之意:「我看到了你們的熱忱,我相當支持(法輪功)。」

「我會默默支持你們的(法輪功學員)。」姚先生表示,他在很多地方都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最印象深刻是在西門町捷運站真相點,他就是在那裡深刻認識到中共的邪惡,以及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善良。他特彆強調,一有機會也會向周遭朋友介紹法輪功,雖然感覺他們很多人熱衷於政治等事務,心靜不下來。但他相信,這些人總有一天會理解法輪功的美好。

向先生讚嘆法輪功學員的排字場面「非常壯觀。」他對法輪功學員印象很好,「我覺得他們很團結、很堅持,就像這次排字,法輪功學員在這樣的熱天還堅持過來,我的內心很感動。」他說,法輪功學員是良善團體,跟政治沒有關係,但卻遭中共迫害,「因為中共是無神論,不允許其它信仰。」他稱讚,法輪功學員儘管面對中共的迫害,仍堅持數十年傳遞真相,「他們真的很不簡單。」

走過30幾個國家的李先生說,看到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排字很壯觀,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他氣憤地說,「這很不像話,中共不是人,所以是無法溝通的。」他提到,有一個朋友到中國大陸去旅行,跟大陸民眾聊天時,只是提到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竟然被中共抓了,到現在已經三年多,還在關押中。李先生說以前會去大陸玩,現在不敢去了。他說,「台灣人要團結起來,才不會被中共分化。」

范女士的姊姊是法輪功學員,趁著姊姊來參加排字活動機會來找她,「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排字,感到自己內心很平靜。」她在來到會場前,內心感覺很急躁,但一看到法輪功排字的隊伍,「我整個靜下來。」她說,因為自己是敏感的體質,所以對能量的感受比較敏銳,「法輪功學員的能量場真的很好!」她從修煉的姊姊身上,知道法輪功真的很棒!姊姊身心的改變還可以影響到家庭,讓生活變得更和諧。

2001年得法的沈小姐帶著小孩,從雲林來台北參加排字。她表示,每年參加排字活動,就像是一個共同的約定,大家聚在一起,完成這件神聖的事情。沈小姐希望能更多人像她一樣,透過法輪功身心健康。她說,「每次看到同修們開始進場就感到非常地殊聖,而過程中也看到自己修煉不足的地方,每次參加排字都讓自己有更精進的動力。 」

修煉法輪功將近26年的范女士在場邊,向遊客發放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傳單,與向遊客介紹與解釋真相展板。她說,這些展板都法輪功的真相,以及法輪功學員歷年的排字活動照片等,能讓看的遊客感受法輪功的美好。

范女士說,參加過法輪功學員在台灣的第一次排字活動,今年又到現場,她更感受到修煉的嚴肅性。「很感謝師父給我這個機會,內心非常感激,我也希望每個同修都可以珍惜,不要失去這個機緣。」

(大紀元記者鍾元、陳本瑛、張原彰、戴德蔓台灣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