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紐約大法學會譴責中共是最大人權迫害者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11日】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12月9日環繞紐約中領館進行「打倒中共惡魔」車游,抗議中共長達近25年的迫害。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當今最大的人權災難,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迫害者;中共作惡多端,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個政權也已到崩潰的邊緣。

12月9日早上,由十多輛車組成的「打倒中共惡魔」車隊,車身懸掛或展示「打倒中共惡魔」「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是最邪惡病毒 毒害全世界」「天滅中共」「中共撒謊 人民死亡」等標語,美國國旗和「End CCP」旗幟迎風飄揚。車隊浩浩蕩蕩從皇后區駛向紐約中領館,途徑繁華的曼哈頓中城42街,包括時代廣場、洛克菲勒中心等地標。在節日季,曼哈頓42街遊人如織,車隊所到之處吸引很多行人和司機的目光,由民眾看到車隊後,表達聲援:是的,要終結邪惡!

法輪大法紐約佛學會負責人易蓉在國際人權日當天接受採訪表示,「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將近25年的迫害,是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迫害者,在『國際人權日』到來之際,我們呼籲國際社會的重視,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易蓉說:「中共對上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波及了整個國家,也影響到全球,這個人權災難引起了中國社會一系列的人權災難和社會問題。法輪功學員堅韌不拔、正念正行反迫害,有力地抵制了迫害,同時喚醒了世人。」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以宇宙「真、善、忍」特性為修煉準則,幫助人淨化身體,提升人的道德,有神奇的效果,修者日眾。到1999年在中國已有一億人修煉,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引起了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妒忌,認為法輪功在與共產黨「爭奪群眾」,無端發起迫害。自此不計其數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抄家、拘留、勞教、判刑、被關進洗腦班、失去工作、流離失所、遭受各種殘酷的酷刑和洗腦折磨,有些人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甚至被活摘器官。

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統計,截止到2023年6月,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超過五千人;僅自2022年1月至2023年6月,超過900名法輪功學員在虛假的審判後被判刑,刑期最高10年;2022年和2023年初,至少有182名法輪功學員因中共的暴力鎮壓而死亡。

參加車游的法輪功學員何欣表示,她一家六口人,就有三個人——包括她的前夫、前夫母親、前夫外婆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死了,她當時為了逃避迫害,帶著剛滿月的孩子開始流離失所。前夫因為修煉法輪功坐牢10年, 39歲就被迫害致死。

雖然發起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在2022年11月30日死了,但是迫害並沒有停止,迄今仍在持續,在2022年12月2日甚至發生了年僅30歲的法輪功修煉者、四川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龐勛在四川樂山監獄被折磨致死的案例。龐勛的母親認屍的視頻罕有地在社交媒體流傳出來。從視頻可看到,生前帥氣陽光的龐勛,死時遍體鱗傷,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嘴角掛著血跡,可以想像他遭受了怎樣的虐待。這個案例令世界為之震驚,但這只是迫害的冰山一角。

陽光帥氣的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法輪功修煉者龐勛,2022月12月2日在四川樂山監獄被折磨致死,視頻顯示他的身體遍體鱗傷。

易蓉說:「中共作惡多端,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必將被掃入歷史的垃圾堆,大家現在都看到了這個政權已到了崩潰的邊緣。在這場迫害面前,全體中國人都要反思,我們應該選擇善良,遠離邪惡,要唾棄中共,拋棄中共這個罪惡政權,選擇光明,不要當中共的陪葬品,這樣中國人的未來才有希望。」

2023年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宣言》75周年。聯合國說,《世界人權宣言》是最具開創性的全球承諾,也是一份具有裡程碑意義的文件,宣布人人都享有一些不可剝奪的權利,不分種族、膚色、宗教、性別、語言、政治或其他見解、國籍或社會出身、財產、出生或其他身份等。1950年聯合國大會定每年的12月10日為國際人權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