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灘聖誕點燈遊行 法輪功隊伍大放光彩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11日】

紐約長島長灘(Long Beach)第十屆聖誕點燈遊行(10th Annual Electric Light Parade)12月9日晚盛大舉行,火樹銀花、流光溢彩。居民扶老攜幼走出家門,擠滿街道兩旁觀看,人山人海。

遊行由長灘市政府(City of LongBeach)和長灘商會(Long Beach Chamber of Coomerce)聯合舉辦,隊伍從俄亥俄大道(Ohio Ave.)出發,穿過長灘的西山毛櫸街(West Beech St.)。古董車、消防車、花車和自行車被聖誕彩燈「包裹」著,人們穿著節日的盛裝,頭戴聖誕帽、身上掛著彩燈,歡呼聲、喝彩聲此起彼伏,成歡樂的海洋。這個氣溫較低的冬夜,卻充滿光明和溫暖。

法輪大法隊伍再度參加,是最前面出場的隊伍之一。法輪大法腰鼓隊舞著聖誕歌曲《鈴兒響叮噹》,還有《法輪大法好》《新中國進行曲》,一路播撒喜慶歡樂,隊友們風采英姿颯爽;還有蓮花舞蹈隊員們腰間別著「法輪大法」的美麗蓮花,婀娜多姿,款款走來,充滿優雅的傳統文化韻味。

她們的表演博得滿場喝采。觀眾們發出驚呼:「太美了!」「歡迎你們來到長灘!」「非常特別!」「聖誕快樂!」「我很喜歡!」甚至有觀眾歡呼:「法輪大法!我愛法輪大法!」

一個叫Lena的女孩子:振臂高呼:「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我愛法輪大法!看,他們的動作,看她們的腰鼓!我喜歡她們!」而且還興奮地模仿著打腰鼓的動作。

年輕的女孩Mady說:「這個舞蹈真是太美了,我們很喜歡你們!」興奮地招手並送上飛吻。

一位叫Mosch的老人激動地說:「太棒了太棒了,她們參與,真是美好的一天!」一邊鞠躬一邊合十說:「謝謝!謝謝!」

更令人驚喜是,一輛LED車循環播放著2024神韻晚會的預告視頻,神韻所呈現的光彩奪目、輝煌壯觀驚艷全場,民眾看得睜大了眼睛,很多人情不自禁,指著LED車驚嘆道:「神韻!神韻!」「我們愛神韻!」

一位男士還指著旁邊的親友說:「他想買票!他想買票!」

新興的在線視頻平台「乾淨世界」(Ganjing World)也派出隊伍參加遊行,希望更多民眾認識和使用這個健康安全及「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的網絡世界。

最後一個出場的是「新年倒計時」的隊伍,「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人們在歡慶和期待中迎接聖誕和新年的到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