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 西澳法輪功學員恭賀師父新年好

周鑫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20日】

「沒有語言來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激之情」,一位越南裔、剛走進法輪功修煉的學員說。

12月16日(周六),澳洲珀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國王公園(Kings Park),給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感恩大法師父洪傳大法、普度眾生。他們雙手合十,齊聲說,「澳洲珀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Happy New Year Master。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社會上公開傳出,至今已洪傳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西澳,不斷有不同族裔的新學員加入大法修煉,越南裔Tuan Pham就是其中的一位。修煉後不久,他就主動要求加入珀斯法輪功學員組建的舞龍隊。珀斯舞龍隊經常參加社區活動,受到大人和小孩的喜愛,給世人結下了解大法的機緣。

越南裔新學員:沒有語言能表達感激之情

Pham是因為媽媽的推薦而修煉法輪功的。媽媽在越南,是位修煉多年的大法弟子,推薦他閱讀《轉法輪》。「我讀完第一遍後,就覺得這不是一本普通的書。」Pham說,「我一遍一遍地讀,發現這本書有神奇的力量,精神內涵很深。」

Pham以前練過太極拳,接觸過精神層面的東西,但大都無法理解。「(《轉法輪》)這本書解答了我心中的許多疑問,我知道這是我要遵循的。這激勵我每天的修煉。」

Pham說,修煉大法讓他心胸開闊,精神上更放鬆,思想上對事物有更多的洞察,而且,讓他有更強的體力去工作。「我可以工作更長時間,工作得更快,我的同事都看到了這些(變化)。」Pham說,「我周圍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的正面能量。」

Pham對大法師父充滿感激之情。「我無法用語言來感謝(師父)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非常非常感謝他,(大法)照亮了我的生活和思想、我的一切。」

腰鼓隊學員:修大法讓我身體健康 心靈平靜

除了舞龍隊,珀斯法輪功學員還組建了腰鼓隊,經常參加社區的遊行和舞台表演,受到歡迎。Sunny是腰鼓隊成員之一,修煉法輪大法27年了,在國內經歷過中共的打壓和迫害,多年前她帶著幼小的兒子來到澳洲。如今,兒子Bob長大成人,現在在讀大學,還是舞龍隊的一名成員。

回想開始接觸大法的當初,Sunny說:「一開始看到師父的講法,就覺得這是講的宇宙真理,找到了做人的真正目地是什麼,生命等待的就是這個大法,所以走入了修煉。」27年來的修煉經歷,讓她覺得「生命和修煉融為一體,修煉是生命的一部分」,切切實實地體會到「師父講的法、講的理都是真實不虛的」。

在國內遭受的迫害只是堅定了Sunny修煉的決心。「中共迫害的手段,比如栽贓陷害、斷章取義、嚴刑酷罰、威逼利誘等等,只能證明中共的邪惡、無恥、下流及殘暴,也從反方面證明了大法和師父的偉大、神聖、高尚和正確。」她說。

澳大利亞珀斯法輪功學員Sunny Sun和兒子Bob

Sunny對大法和師父充滿了感激。「(修煉後我)得到了健康的身體、心靈的平靜,以至於靈魂的昇華,這種昇華不僅僅是道德品質和修養的提升,還包括對生命、宇宙真理的認知。」Sunny說,「即使傾盡生命的一切,也無法回報師父給我的萬分之一。」

Sunny的兒子Bob認為,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修煉讓他「成為一個更好、更高尚的人」。

偏遠南部的西人學員:慶幸修煉了大法

住在西澳南部城市Albany的法輪功學員也向大法師父恭賀新年,表達感恩之情。

西人學員Susan Mortimer在13年前開始學煉法輪功。那時,她深刻地意識到自己過著一種不健康的生活,也許很快就會有嚴重的健康問題。她想改變,但不知道怎麼做。這時,有人教她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煉功幾小時後,她開始嘔吐。吐完後,她體驗到「一種痛快淋漓的舒暢感,像15歲時一樣健康」。

那時她其實還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但知道要跟著學。閱讀《轉法輪》後,她立刻知道「這就是改變自己的方法,這就是我成為一個健康的好人所需要的指導」。從此,她的生活立刻開始改善。「我戒掉了一些壞習慣,開始培養誠實的自我意識。我的行為習慣變得越來越好,家庭也越來越和睦。」Mortimer說。

因此,Mortimer十分慶幸自己能修煉大法。「我非常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出版了《轉法輪》,教導人們如何在道德和心靈上修練。」她說,「我曾迷失在享樂主義、物質主義和負面情緒的陰霾之中。今天,我感覺更明智、更純淨、充滿希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