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蒞臨義大利 政要致賀 多城票房售罄

王亦笑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22日】

「誰只要觀看過一次(神韻),就會期待再次觀看。」義大利政要Giampiero Leo先生表示,他已多次觀看神韻,仍心心念念想再次觀看,並且希望把親朋好友都帶到神韻演出劇場。

這也是很多義大利觀眾的心聲。2024新年之際,在民眾的熱切期盼中,神韻將再次蒞臨義大利。從2023年12月27日到2024年1月31日,歷時一個多月,神韻將為義大利6個城市帶來至少29場演出。

多個城市票房提前售罄 三城再加場

此次神韻演出的城市包括:歐洲文藝復興發祥地——佛羅倫斯(Florence)、撒丁島的首府——卡利亞裡(Cagliari)、義大利第三大城市、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都靈(Torino)、世界時尚藝術中心——米蘭(Milan)、帕爾馬省首府——帕爾馬(Parma)和烏迪內省的首府——烏迪內(Udine)。

據義大利主辦方介紹,神韻演出的票房自開售以來持續火爆。目前,帕爾馬、烏迪內的所有演出票已經售罄,都靈、米蘭的周末場次也幾近售罄。應觀眾需求,主辦方先後在都靈、米蘭和帕爾馬三個城市加場,但所加場次的演出票也很快被搶購一空。主辦方提醒大家,想要觀看神韻演出的朋友,一定要在能買到票的場次快些訂票,否則再過幾天各地又會是一票難求。

主辦方還表示,這幾個城市的頂級歌劇院非常高興能與神韻合作,每次神韻票房的火爆程度、觀眾的讚譽口碑都讓劇院方感到欣喜。上一季演出時,義大利皮埃蒙特大區人權委員會副主席Leo先生特別提到,神韻能在都靈王室劇院慶祝重建50周年之際來演出,非常值得慶賀。

政要致賀:觀神韻使人成為宇宙協調的參與者

義大利前國會議員、歐洲防止酷刑委員會成員Elisabetta Zamparutti發賀詞,對美國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義大利表示由衷歡迎。

在賀詞中,Elisabetta Zamparutti表示,「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義大利,並帶來我推薦大家觀看的非凡演出。共產主義政權曾試圖抹殺受佛教和道教啟發的中國傳統文化,但沒有成功。這一全人類的文化遺產能夠幫助我們平和協調的生活。這種(文化)意識是以基本人權為導向的,正因為有了這種意識,萬物、人類和宇宙才得以生生不息。」

她還表示,「神韻演出從根本上就是這種意識的體現,觀看神韻演出使您成為宇宙協調的參與者,宇宙協調是一種秩序原則,萬事萬物都源於這種秩序原則,這種秩序原則也將萬事萬物聯繫在一起。萬事萬物都趨向於這種秩序原則,這是任何人、甚至是中共的暴力政權都無法壓制的重要原則。」

作為義大利政要,Elisabetta Zamparutti還成功領導聯合國大會關於停止普遍執行死刑決議的運動。她是Hands Off Cain協會的發起人,並擔任該協會財務主管。

民眾爭相買票並向親友推薦

神韻票房在多城熱售,各地民眾爭相購買並向親友推薦。主辦方介紹,在售票網站和售票點有很多感人留言和反饋。

Martina Usai表示,「這演出太棒了!我一直在關注觀眾的反饋,我不明白一場演出何以引發如此強烈的情感共鳴。後來我自己觀看了演出,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她有多美,她把你帶到了另一個維度,有些場景我真的哭了。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在你的一生中,這絕對至少要看一次!」

來自撒丁島的Carmen Piras已經訂好了神韻1月4日在卡立亞裡的演出票,她興奮的表示,「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觀看(神韻)。我住在300公裡之外,但這是值得的。」

Vittorio Casula也表示,「我一看到海報就買了票,迫不及待地想在1月份看到她(神韻)。」Licia Benedetti因為能看到這麼好的演出而對神韻表示感謝,「我已經訂好票了,感謝你們在這個混亂的時代帶來如此精精彩的演出!」

來自羅馬的Oriana Butterly期盼神韻能去羅馬演出,「請到羅馬來!我正在給我所有的朋友看(神韻)預告片,他們都被迷住了。你們太了不起了!」

來自佛羅倫斯的Matilde Della Rocca表示,「我和丈夫是在佛羅倫斯看的,令人難忘的演出,真的值得觀看!令人著迷的色彩、讓人驚嘆的舞蹈演員,還有精彩的舞蹈編排。我就說到這吧,否則我會把整場演出都描述一遍。去看吧,你不會後悔的!」

還有人提到能在義大利的劇院觀賞神韻,尤其讓人難忘。曾看過神韻演出的Barbara Giolo表示,「我一定要再看一遍,這是一場令人陶醉的演出。無以言表。在充滿歷史氣息的義大利劇院觀看,一切都變得純粹而神奇!」

觀眾Gaetano Terrana則一言以蔽之描述道,「人間天堂已經有了名字,這演出是天賜的!」

前演出季 義大利政要高規格歡迎神韻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當輝煌的五千年神傳文化展現在具有濃厚文化底蘊的義大利時,觀眾倍感共鳴。為感謝神韻,義大利皮埃蒙特大區議會主席等多位政要,特別於2023年4月17日,在拉斯卡裡斯宮(Palazzo Lascaris)高規格歡迎神韻的到來。

大區議會主席Stefano Allasia先生對神韻藝術家表示,「你們每個人的出發點真的令人欽佩!這是真正的使命,通過藝術之美,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並與世界所有其它國家分享。」他讚賞神韻藝術家以「非凡的技藝,為傳承千年民族的歷史和傳統做出的貢獻。」

大區人權委員會副主席Leo先生提到,雖然中共多次試圖阻撓神韻演出,但義大利政要對此根本不予理會,並堅持發出正式邀請函,以高規格儀式隆重迎接神韻。Leo先生表示,「一位思想家曾說,只有美才能拯救世界!」「除了技藝與傑出的藝術才能,神韻所表達的內容,所展現的核心,對於這個世紀的文明是不可或缺的。」

神韻在義大利不僅受到政要的歡迎,也得到貴族名流的盛讚。在上一季演出時,義大利貴族Giovanni Vagnone伯爵偕夫人Benedetta Bodo一同觀看神韻後表示,「這是一場如此美麗、如此強大的演出,加強了與傳統的聯繫,這給我們和每個觀看她的人都上了一課。」

從神韻演出中,Vagnone伯爵也看到,「人類成長的使命是與神有直接關聯的,因此人在地球上的時候應捍衛價值觀。」「還有神性在人中的體現,眾生可以在地球上延續這種神性。」

神韻演出的票房火爆程度也讓華人觀眾感到自豪。上一季演出時,經營時尚品店的華人老闆胡先生和胡太太就表示,他們提前三個月都沒買到都靈周日的票,最後只能趕緊訂了周六的票,雖然他們周六生意很忙,但寧可給自己放假也要來看神韻。

胡先生說,「要為(神韻)演員們、導演點讚,(演出)都很好,要為每個人鼓掌。而且這不是來自中國的(藝術團),而是來自中國以外的地方,那就更值得稱讚了。」胡太太也說,「真的很難得。真的特別高興,看到我們中國人(的演出),很自豪。」

義大利6個城市演出時間如下:
(門票熱賣、欲購從速)
佛羅倫斯 12月27日-12月31日
卡利亞裡 1月3日-1月5日
都靈(加場) 1月9日-1月14日
米蘭(加場) 1月16日-1月21日
帕爾馬(加場) 1月20日-1月23日
烏迪內 1月29日-1月31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