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俄州代頓爆滿落幕 各界贊展現文化之美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4日】

2024年1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Dayton)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也是最後一場演出落幕,劇院內觀眾爆滿。精湛的藝術演出讓劇院內掌聲連連,人們最後不斷地揮手與神韻告別,依依不捨。

當天劇院裡匯集了各界主流精英,他們在驚艷於神韻藝術家純善純美的演出之餘,也感謝神韻帶來的生命本性復甦和神性回歸。同時,他們也建議還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的人,「一定要去看。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充滿激情,並且傳達了許多令人驚喜的訊息。」

投資者:傳達了許多令人驚喜的訊息

「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極佳地展現了中國文化,真是太美妙了。」托馬斯‧斯特羅巴爾金融公司的老闆Tom Strobhar讚嘆說

1月3日晚,有30多年投資經驗的投資人、公司老闆Tom Strobhar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演出「傳達了許多令人驚喜的訊息」,他「非常珍惜這次體驗」。

「感覺很正面,神韻傳達的訊息對我很有啟發,我非常珍惜這次體驗。」他說,「演出帶來了宗教自由和創新思維,以及基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發展。這非常激勵人心。能在我們這座城市欣賞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提及宗教自由,他進一步分享他的看法:「中國人民天生具有靈性,但是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他們被剝奪了信仰的權利,法輪功修煉者更是遭受迫害和虐待。神韻能夠把這樣的(真相)訊息和文化體驗帶給這個城鎮,非常好。我也曾去過中國,參訪過那裡的天主教堂,但那裡有太多的東西被壓抑。」

他說,演出中的文化體驗能夠讓更多人感受到神性的存在,「這讓我印象深刻,甚至有些驚訝。但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讓人們認識到神性,認識到神性存在於每個人的生活中,不管是中國人還是美國人,我們能夠共享這些美好的想法,這真是太美妙了。」

對於還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的人,Strobhar建議他們:「一定要去看。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充滿激情,並且傳達了許多令人驚喜的訊息。這絕對是一場讓人享受的體驗。」

他也感謝神韻藝術團,「我真心感謝那些將這場演出帶給我們的人。所以一定要去看這場演出,她實在太精彩了,非常鼓舞人心。」

神韻讓人知道神和創世主 運營經理贊太好了

Daniel Manasian觀賞神韻後說,神韻讓人能知道神和創世主,這非常重要,真是太好太好了。

Daniel Manasian是零售運營經理。1月3日晚,他帶10歲女兒Camila Mansion觀賞了神韻在代頓的第二場演出。

Mansion說,「我沉醉在所有節目中,最後一個節目非常棒,但所有節目都令人陶醉。」

Mansion表示,他最喜歡女舞蹈演員的演出,「水袖節目美不勝收,黃花的節目也是,絕無僅有。」「那是令人非常喜愛的節目。」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Manasian驚嘆,「天幕非常獨特,我喜歡他們那種非常好的銜接方式,看到舞蹈演員和天幕之間的互動,真是太神奇了!他們時而進入溪流,時而從溪流中出來,令人著迷,讓演出倍為增色。」

他稱讚:「演出優雅非凡,高雅瀰漫了全場演出,甚至連那些有喜劇風格的節目都展現出高雅與神性。」

Manasian提到了一個法輪功學員因信仰遭中共迫害的節目,「我喜歡他們呈現了現代的節目,讓我們知道中發生了什麼事。節目中呈現出因精神信仰而被迫害;因為迫害,他們不能煉功,不能尋求自己的精神信仰。」他說,「演出傳遞了非常重要的信息,知道這個信息也是當務之急。」

他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他體悟到,「我們應該珍惜能自由的擁有精神信仰,我們絕對不想失去可以讓我們提高神性的自由。」

Manasian談到了節目中展現的精神性,「演出中呈現的精神部分令人非常著迷」,「神韻的演出是神性的展現。」

「神韻讓人能知道神和創世主,這非常重要,不然的話,我們不可能知道。所以在我們的家鄉代頓,能夠透過藝術獲得這些信息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太好了。」他說。

Manasian表示,觀看完神韻,滿載而歸,他帶回的是「美麗、優雅、紀律、靈性 ,所有這些都結合在一起,滋養了我們的視覺和聽覺。可以沉醉於這一切,又不會失去讓我們幸福的焦點」。

首席資訊安全專家:音樂舞蹈精妙 故事引人入勝

「非常享受其中,趣味橫生。」Joseph Overholse觀賞神韻後說,「音樂和舞蹈,非常精彩絕妙。」

1月3日晚上,美國空軍基地的部門首席資訊安全專家Joseph Overholser攜太太觀看了神韻演出。這是他們夫婦二人第一次看神韻。

神韻採用中國古典舞的形式,以及中西合璧的完美音樂效果,詮釋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讓Overholser夫婦很著迷。

「能透過舞劇的形式,學到關於中國的文化,這真的很有趣。」Overholser說。

妻子Tai表示,她非常喜歡舞蹈服飾,「服飾艷麗華美」,「我覺得這整場演出製作龐大完美,舞蹈卓越非凡。」

Overholser也說,「服飾美不勝收,真是優雅非凡。」

神韻演出中包含法輪功信仰團體反對中共迫害的真實改編故事,也令他共鳴。

Overholser說,「我很喜歡那個關於發生在末世的(反迫害)舞劇。那個故事情節非常引人深思。」

前市長:神韻演出兼收並蓄非常精彩

家人為了慶祝萬達利亞(Vandalia)前市長Jack Shirley的87歲生日,共同在代頓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

Shirley目前在代頓電力和照明公司任職。他表示,自己喜愛神韻,「演出本身非常精彩。每個節目之前都會(向觀眾)提供關於即將上演故事的信息,能夠弄清楚這些信息真是太好了」?

他提到自己看演出時的愉快情況,「看演出時,我坐在那裡,膝蓋隨著音樂上下起伏。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我非常喜歡。」

他說,「我們很高興神韻來到這裡,並且能夠兼收並蓄的將不同的故事放在一起,給我們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非常好。」

Shirley的女婿、電氣工程師Sean Coffey說,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

他表示,神韻讓人感到那種盪氣迴腸的情感,「(看演出時)經歷過興奮、經歷過悲傷,也經歷過各種各樣的歡樂。你就會看到發生的各種各樣的故事。」

「很多舞蹈,還有他們使用服裝的獨特方式都很棒」 ,Coffey說,「特別是當他們伸出手臂並拋出橙色水袖時,看起來真的很漂亮,然後是鮮花,他們在演出中使用許多不同的鮮花,你知道,非常非常獨特。」

當談到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時,Coffey表示感受到了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我們都是人類,我們都生活在這個地球上。」

Coffey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信息,也是一個可以留給全體觀眾的美好信息。」

他想對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說:「你得來看看,這是夢幻般的演出。」

前演員兼歌手:神韻是盛大的精神秀

「這是一場盛大的精神秀。」前演員兼歌手Jessica Kaiser表示。

2024年1月3日晚,Jessica Kaiser在代頓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她曾與VEE Corporation公司合作,在該公司旗下的Sesame Street Live節目裡當演員和歌手。

Kaiser說:「我們喜歡神韻。我認為演出創意新穎、令人難忘、令人振奮,也有教育意義。」

Kaiser欣賞神韻的男低音,她說,他很棒。

她很高興在神韻中了解到中國舞蹈的歷史完整性以及她的起源和現在。她覺得神韻舞蹈中有很多跳轉翻騰的技巧,「我可以想像他們在紐約的工作室裡進行排練的情況,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認為,神韻的精神與美國的文化和美國倡導的理念息息相關。

她喜歡神韻的樂團,也喜歡每年都進行的原創編曲。她知道神韻有一部歌劇,並想要去了解。

神韻的原創和創新讓Kaiser非常欣賞,「我認為創新的音樂、講述文化故事的創新音樂非常重要,尤其是現在,我認為他們做對了,而且很迷人。」

她認為,神韻的現場音樂、舞蹈和主題相互交織引領、水乳交融,才成就了「這台盛大的精神秀」。

她也喜歡兩位主持人,「喜歡他們向我們口述正在發生的故事,因為我不懂中文,所以我覺得這非常好,而且與流程配合得很好。」

她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感謝你們分享你們的禮物。繼續努力,繼續講述你們的故事,繼續爭取自由並表達自己,無論發生什麼,無論是什麼時候。」「繼續前行,繼續跳舞。(因為)舞蹈就是自由。」

網絡安全專家:神韻令我永誌不忘

「(神韻)超出了我所見過的任何演出,也超出了我在所有方面的預期。」 資深網絡安全專家Eric Rodriguez觀看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道。

1月3日晚,資深網絡安全專家Eric Rodriguez在代頓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太壯觀了。

他說:「他們將天幕動畫與電影攝影、舞蹈演員的實時動作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個連續的故事,從而使其水乳交融,同化在一起。我認為這樣的呈現非常巧妙,一切(藝術形式)的相互協調都是經過精心排練的,投入了大量的工作。」

Rodriguez也是一名中國武術愛好者,51歲的他,從10歲起已經習練中國功夫,包括太極拳、少林功夫,以及氣功,他說:「這些經歷讓我明白了神韻背後的內涵。」

他說,神韻的藝術元素交織在其背後的哲學和道德理念中,「舞蹈動作(有些)是民間風格,也有與武術搏鬥類似的一面,還有技巧,都融為一體,他們用動作講述故事,不需要任何言語。所以如此有效、如此美麗地傳達了整個信息,以至於我將永誌不忘。」

他想告訴人們,請設法來看神韻,「(神韻)演出會擴展您對藝術的期望,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新事物,她有一個背景——一個道德背景,也有信仰的成分,是一個完整的體系,所以要去看神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