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路州首府爆滿 市長褒獎 主流盛讚福祉世界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4日】

2024年1月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圖魯日河中心劇院(Baton Rouge River Center Theater)上演一場演出,全場爆滿,場內觀眾熱情高漲、掌聲不絕,演員二次謝幕。

一些觀眾為觀看神韻,遠道而來。有觀眾專程從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驅車7個多小時趕來,還有觀眾從密西西比州專程前來。

開演前,人們早早抵達劇院,在劇院外排起長龍,等待入場。有觀眾表示,雖然在寒冷的戶外等候一個多小時,但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巴圖魯日是密西西比河畔的一座城市,也是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府。在神韻到來之際,巴圖魯日市長Sharon Weston Broome與市議會成員一起宣布2024年1月3日為「巴圖魯日市神韻藝術團日」。

Broome市長在褒獎狀上說,「我鼓勵所有居民神韻藝術團的藝術成就與文化貢獻致謝。我向神韻和美南法輪大法學會致以讚美,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市長辦公室幕僚長Dante Bidwell來到劇院頒獎。他在觀看演出後表示,「我們想為巴圖魯日民眾推廣不同文化,這很重要,所以邀請神韻來到美國巴圖魯日展現中國傳統舞蹈、音樂和藝術形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市長辦公室幕僚長:神韻美麗超凡 令人嘆為觀止

「神韻的藝術形式令人難以置信:音樂、舞蹈,高難度的舞蹈技巧與動作等,都令人嘆為觀止,美麗超凡。」巴圖魯日市長辦公室幕僚長Dante Bidwell觀賞完神韻後如是說。

首次觀賞神韻,Bidwell表示,「演出美不勝收,舞蹈演員技巧超凡,節目的服飾、音樂等令人驚嘆。」

讓Bidwell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韻的民族舞蹈,「我很喜歡演員跳的很多民族舞蹈,像蒙古舞、彝族舞等,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他還特別讚美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及獨奏演出,「神韻音樂家真是不可思議。」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Bidwell表示感慨,「我從神韻演出中真正得到的(啟迪)是,不要讓傳統退卻,不要迴避自己的根源。」

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Bidwell表示,他對此「感到震驚」。

他表示,後悔沒帶孩子們來觀賞神韻演出,因為演出富有教育意義。

他說自己獲得的最大收穫是,神韻展現出眾多的主題,讓他想更深入了解,「我想更了解神韻呈現的文化──不只是從音樂、舞蹈藝術形式中了解,而是了解更多演出呈現的一些主題。」

財富五百強企業總經理:神韻的神性內涵福祉世界

「(神韻)給予的教誨與神性內涵,正是我們當今世界缺失的。」企業總經理CJ Barrois盛讚這種古老的智慧「給當今世界帶來福祉」。

Barrois任職於北美最大的能源基礎設施公司之一,擔任佛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碼頭運營總經理。當晚,他和太太Natalie Barrois一起欣賞了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神韻演出。「完美無比,非常非常精彩。」他說。

Barrois讚嘆道,「文化、歷史,各種內容信息相當豐富,學到了很多東西。」

他從中領略到在共產主義之前,中國傳統文化令人嚮往,富有教育性,「我絕對地學到了許多東西。」

演出也讓他明白了中共摧毀傳統文化帶來的危害,「只要了解到共產中國的各個方面以及這場迫害,就可以從中知道得更多。」

Barrois認為了解真相至關重要,「當然,揭露真相是很有必要的。」他說,「特別是在當今世界,在世界上發生著一切,我認為看到這一面,看到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是非常重要的。」

「這種教誨與神性內涵、這種古老的智慧是在造福於現代社會。」他補充道:「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在美國,都很重要。」

太太Natalie也對神韻演出感到驚喜,「這是我收到的一份美妙的聖誕禮物。」「我覺得這太令人讚嘆為觀止了。我很高興他能夠把我帶到這裡(看神韻)。」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神傳文化,Barrois向神韻藝術家表達了敬意。他說,「這是他們的奉獻。他們做的是很對的,他們投入了時間,他們做得非常出色。他們勝任自己的工作,(演出)確實證明了這一點。」

前市長二度觀神韻:令人振奮 發人深省

「我看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前Zachary市市長、現任巴圖魯日市警察局副局長Henry Martinez二度觀賞神韻,盛讚整台節目「令人振奮、發人深省」,他對神韻藝術家讚嘆不已。他表示,必須觀看現場演出,才能理解神韻的真諦。

1月3日晚,Henry Martinez偕太太Mary Ann Granier來到河中心劇院觀賞了神韻演出。

「我去年就來了,很高興今年又來了,因為(舞台)場面、特殊效果和編舞都令人嘆為觀止,極其專業!」Martinez盛讚道。

當被問及哪個節目是他的最愛時,他表示:「這真的很難說,因為他們(神韻演員)所呈現的一切都充滿戲劇性。我喜歡長袖舞的華麗場面,非常悅目;男子舞散發的能量很大,富有活力。」

從神韻舞蹈中,Martinez注意到:「有時他們在旋轉和跳躍時,腳落地和鼓點的敲擊聲完全合拍,時間點掌握之精確,令人驚嘆!」

他表示,自己能看懂所有的神韻舞劇故事,「如果訴諸語言的話,哇,激動人心,非常發人深省。」

對演出的精神層面,他表示:「我可以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富有神性,他們(神韻藝術家)非常專注於生活中的神性層面,甚至願意為此獻身。」

他說,他會向身邊人推薦神韻,因為「(演出)非常令人振奮;有教育意義,她讓我們了解到其他文化、其他民族在承受著我們美國人所不知道的重負」。他也想告訴人們:「你一定要來體驗,我可以向你描述(演出),但你必須得親自體驗這台演出,才能了解她的真諦。」

跨州追神韻 首席牧師夫婦深愛神性主題

牧師Stephen Linck偕太太Shelta Richardson,從密西西比州一路駕車來路易斯安那州追神韻。他表示,節目展現的普世價值,為人類道德回升指明了方向。

1月3日晚,夫婦倆在巴圖魯日河中心劇院(Baton Rouge River Center Theater)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Linck是路易斯安那州斯萊德爾市(Slidell)路德教會(Grace Lutheran-Pensacola)的首席牧師。太太Shelta Richardson博士是教會名下早期教育學院(The Academy of Early Learning)的執行長,同時開有一家諮詢公司,擔任資深諮詢師。

Linck表示,他從演出中強烈感受到中國文化的神性內涵,「我實在很喜愛『撒旦在誘惑人』的主題,所有的神學……我就不深說了,但這是千真萬確的。我們在很多方面迷失了方向,無神論不是解決之道。」

「無論人們具體秉持何種信仰,但相信神,相信我們人類是神造的,總有一天會回到祂身邊,還有善良的美德」,神韻展現的這些普世價值,在Linck看來非常重要,「因為人類自從——用基督教的話說『落入原罪』後,人心就沒有變好,總是這個樣。我們需要不斷(與惡)抗爭才能避免互相殺戮」。

神韻強化了Linck的信念,就是人類應信守道德規範,「我們必須作為一個團隊和睦相處」。

太太Richardson深表贊同:「這也正是我想說的,良善、報恩、勇氣、正直,所有這些美德都太重要了。」

神韻舞劇展現的善良讓她深受感動,也看到信仰共通的基本價值觀,「照顧落魄的人、飢餓的人,還有關於魚的舞劇故事——主人公對魚的那種善心」,她說,「我們走在哪裡都可以把善良傳播到哪裡。」

談到觀看神韻的機緣,Richardson透露,神韻票是丈夫送上的一份驚喜。

Linck說,來看秀是給太太的禮物,「我們兩人都喜愛音樂劇和歷史,在臉書看到神韻廣告片後,我覺得我們會很喜歡;我是對的」。他表示:「我非常開心。我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現在看了(神韻),就是開五個小時的車再回來看,我也願意!」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