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首場爆滿 觀眾:神引領人回歸天堂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5日】

2024年1月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爆滿,拉開了神韻本年度在舊金山的四天四場的演出。

舊金山灣區的各界觀眾在新年到來之際,喜迎神韻,感謝神韻帶來美好信息。當天觀眾紛紛表示,感佩神韻藝術家的勇氣;喜愛神韻教化人心,讓人心向善的主題;神韻展現出的人心善良和積極向上的態度,帶給人溫馨和喜悅。

有神職人員表示,體悟到神韻傳遞出的訊息是,「神下世來拯救人類,是為了淨化提升我們,最終能回歸到天國世界。」

舊金山交響樂團執行長:神韻讓人心向善的主題 太棒了

舊金山交響樂團執行長Matthew Spivey和母親觀賞了神韻。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Spivey說,「演出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他們相當出色。」他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傳遞的教化人心的信息,「(神韻)讓人心向善的主題,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神韻動態背景天幕的設計讓Spivey非常難忘,「我喜歡這項技術,太高超了!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技術運用。」

他特別欣賞神韻二胡演奏家,「二胡獨奏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我認為她演奏得非常好。」

Spivey的母親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和我先生實際上在上海生活了大約五年半的時間。演出喚起了我如此多的情感,不僅是對中國人的情感,還有對中國文化的情感,演出非常美好,妙不可言。我太喜歡了!」

2015年Matthew Spivey加入舊金山交響樂團,並於2022年9月被任命為樂團執行長,主要負責監督交響樂團在疫情後的恢復。

天主教神父:神韻傳遞神下世拯救人類的訊息

Jorge De La Torre是一位墨西哥裔的天主教神父。他表示,「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

Jorge表示,觀看神韻讓他體會到,「我們有責任更新地球,提高人們的生命層次。用神的方式敬拜神」。

他認為神韻傳遞出的訊息是神在引領人回歸天堂,「神下世來拯救人類,是為了淨化提升我們,最終能回歸到天國世界」,「雖然我們對於天堂的稱呼可能多少有所不同。」

Jorge解釋道,他從演出中理解到,「我們應該敞開心扉接受神的幫助,神會啟迪我們做正確的事。我們按照神的建議修煉提升,就能和他們一起飛升得到永生」。

神韻演出中關於因信仰遭到迫害的那一幕,給Jorge留下深刻印象,「當我看到那些身穿共產黨標記的黑衣人迫害修煉人的場景,我就明白了為什麼中共不敢讓神韻到中國演出」,他說,「因為他們(神韻)不贊成共產主義。」

Jorge認為神韻是對的,他批評共產黨,「因為共產主義不是解決問題的出路,它們假裝在解決問題,實際上是在實施獨裁;它們嚴酷管控民眾,踐踏人權,剝奪人真正的自由,甚至把不同意見者送進監獄,進行屠殺;顯而易見,共產黨不是一個好的政黨或政治團體」。

對神韻用一種特殊的藝術形式,來表達信仰的價值Jorge十分讚賞,「很多宗教信仰都有相同之處。不管你是用何種方式理解,用何種方式敬拜神,我深刻的認識到信神的人所追求的是一致的,那就是遵照神的要求和準則生活。」

他表示:「神韻把要表達的價值觀,用文化藝術的形式完美的呈現了出來,我覺得這真是太好了!」

資深設計師:神韻能讓孩子受傳統文化的薰陶 太好了

來自香港的資深設計師Natalia Khaw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家的勇氣非常令人欽佩。」當天她帶一對兒女觀賞演出。

Natalia Khaw是一位為聯邦政府退伍軍人部門工作的內部裝潢設計師。

「神韻演出一如既往的精彩」,Khaw說,「那些色彩和服飾的細節與搭配都美得無與倫比。」

Khaw表示,「我是學設計的,有時我們在用對比色時會不協調。但我想只要像神韻這樣顏色搭配得宜,就能美出一個新高度。」

她介紹,自已的兒子很欣賞神韻樂團,「音樂太動聽了,他使勁往樂池那兒看。我們已經坐得很靠前了,可他好像還是看不夠」。

「演出中每個細節都精緻細膩,規劃周全縝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愛看神韻。」Khaw說。

在香港長大的Khaw對神韻中的許多故事都耳熟能詳,「但是我的孩子們在美國出生長大,沒有學過中文。雖然女兒懂一些中文,因為她在考級中心學習舞蹈。現在能透過神韻讓他們受到中國傳統道德文化的薰陶,真是太好了!」

Khaw說神韻讓她看到了希望,「這個世界已經太糟糕了。每當想到在這種時候還有人製作出像神韻這樣的藝術傑作時,我就覺得充滿了希望。神韻藝術家向世人展示了中國的真實現狀,他們的勇氣十分令人欽佩。」

她說,「雖然很多人好像也是反對無神論和進化論的,但我很佩服神韻演員能用這種藝術的形式把這種觀點表達出來。沒有其他人能做到這樣,只有神韻做到了!」

神韻傳遞善良 前總裁感受溫馨受觸動

前保險公司總裁John Bartley首次觀看神韻後說,演出展現的善良和積極態度,讓他感動。

Bartley說,「有一個片段讓我差點落淚,因為她觸動了我的情感;那個場景展現了人們的善良和積極向上的態度,這讓我感到非常溫馨,我很喜歡。」

對於這次演出他給予高度讚賞,「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覺得她做得很棒。演員的表現非常出色,特別是那些高踢腿的動作,我特別喜歡。服裝的色彩也非常明亮。」

對於神韻中描繪修煉人受到迫害的場景,Bartley坦言一開始讓他感到驚訝,但是「當我看到呈現出來的內容時,我想,天哪,這真是一種政治宣言。我很欣賞這一點。我認為這部分做得非常好,我也很高興能在神韻中看到這樣的內容。我覺得這非常棒,整場演出都讓我非常陶醉」。

Bartley說,他過去看過對神韻的介紹,「我知道他們在美國東岸的學校揭露中國共產黨的所作所為,我認為這非常重要。我覺得神韻演員做得極好,我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