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洛特首場滿場 觀眾感謝體驗神奇之旅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6日】

2024年1月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本年度首場演出滿場,全場觀眾為「世界第一秀」的高水準演出所傾倒,掌聲不絕。

夏洛特是北卡最大城市和美東南第二大城市。當晚的神韻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各界主流人士,好評如潮。

一家IT公司CEO說自己和家人已經連續6年看神韻,「看(神韻)如同一場神奇之旅」。

一家大型律師樓合伙人表示,「(神韻)展現的是一種全新的文化,令人振奮」,「對任何人都是非常有價值的體驗」。

一名公司老闆認為神韻演出的主題非常重要,他感受到,「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尋找創世主的救度。」

律師樓合伙人:體驗神韻全新文化令人振奮

「演出很棒!很高興我來觀看這場演出,絕對值得體驗,(神韻)展現的是一種全新的文化。」律師Russ Racine觀看神韻後由衷地讚嘆。

智慧財產權律師、大型律師樓合伙人Russ Racine表示,神韻有別於其他任何演出,對任何人都是非常有價值的體驗,「很顯然,所有的舞蹈演員和音樂家都非常出色,他們肯定歷經刻苦的訓練」。

神韻非凡的品質給Racine留下深刻印象,「演出中體現的是優秀的品質,所以其中肯定蘊藏著無數的精彩,背後折射出很多故事和信息」。

Racine認為神韻演出展示的故事都富有啟發性,「故事傳遞的信息也非常好,充滿趣味」。「我雖然不熟悉中國的民間傳說或故事,但能夠從中能體驗並聆聽到主持人對舞蹈節目的解說,真是太好了!讓人更充分地欣賞到其中的故事。」

他感謝神韻演出帶給他的益處,「觀看(神韻)演出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想體驗更多的中國文化,想欣賞更多這樣的節目」。

神韻演出中傳遞的深刻神性內涵也令Racine難忘,「這場演出會讓你體驗另一種不同的精神層面,很高興看到並欣賞神韻呈現的節目、講述的故事,這增進了人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

最後,他總結觀賞神韻的感受,「演出非常令人振奮,充滿希望,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

公司老闆觀神韻 感受創世主救度

「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太美了!兼收並蓄,優雅大方。」Matt Lewis說。

Matt Lewis是北卡一家房地產公司老闆,他與在電信公司擔任業務發展總監的太太Denise一同觀看了神韻。

Lewis表示自己對神韻演出期待已久,「我看到過(神韻)廣告牌,我一直跟我太太說,我想去看神韻演出,但我從來沒實現。我無法確定神韻演出會持續演多久,所以,我不想度過了一輩子卻錯過神韻演出。」

他對神韻樂團中西方樂器合璧的演奏效果印象深刻,「事實上,有幾種我們從未聽說過的樂器,像是琵琶、二胡。我不知道這些樂器是怎麼演奏的,但聽起來真是太棒了!」

神韻演出中揭露有信仰的人遭到迫害。他說:「那位年輕的女士因為打坐修煉而被帶走並殺害,那令人悲傷。但結局讓人振奮,給人希望。」

「我以前從來沒聽說過人類都來自神界,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尋找創世主的救度。」Lewis認為神韻演出的主題非常重要,「這是一個令人欣慰的主題,這個主題貫穿整個節目。」

Lewis表示,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神韻演出,「我會鼓勵人們去看,因為神韻演出涵蓋了一切,幾千年的歷史,實際上還有一些基於信仰的歷史。」

IT公司CEO觀神韻:如同一場神奇之旅

看神韻演出讓IT公司CEO Fred Waite覺得,「如同一場神奇之旅。」

Waite介紹說,他帶領養的兩名中國孩子連續多年看神韻,「我們從6年前開始,年年都來看神韻,非常喜歡神韻的節目,我們每年都買前排的票。」

他讚嘆,「(神韻)每年都帶來新的故事,而舞蹈的質量和舞劇講的故事都保持同樣的高水準,非常棒!」

Waite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中國文化,他也看到神韻面臨的挑戰,「你會感謝他們帶來的舞蹈和藝術,但當你把歷史與中國的挑戰結合起來,我能體會到他們所說的挑戰。非常高興看到他們能在舞台上自由地展現信仰和文化。」

「我們知道他們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而在這裡,他們能夠自由地表達,並在故事中保留幾千年的傳統和舞蹈,這非常鼓舞人心。」

最後Waite向神韻藝術總監和神韻的所有演員致謝,「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們所付出的努力,(你們)所有的工作和努力,都在演出中得到了體現。」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盛宴

「(演出中)沒有任何東西不讓你感動、不讓你振奮。你會發現一切都很完美,都是同步的,都是為了讓你體驗一個好故事,整體就像一場交響樂。」觀眾Cody Masluk稱讚神韻演出。

Cody Masluk是擁有4000雇員的跨國公司Residential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副總裁,主管北美地區。2024年1月5日晚,Masluk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他連聲稱讚,「演出中每個故事都有主題,都有意義,但都非常簡單易懂又非常充實的呈現出來。演出非常出色,很難找到任何瑕疵,完美無缺。演出的表現力、結構力一切都很完美、很精彩、美妙。」

「這場演出是一場偉大的完美的藝術盛宴,我走出劇場門口是絕對的開心」,他說,「對我來說,我一直都了解文化有精神內涵。我去過中國,但我從未去過台灣,我很想了解兩地文化的差異。我來看演出有一個目標:一個我受中國傳統文化啟示的目標。」

神韻演出讓Masluk耳目一新,他說:「這種藝術形式讓我看到了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東西,她還幫助我了解並向我展示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意識不到的東西。這打開了我的視野,讓我能夠探索、看到新事物、學習並有可能採取行動。這些都是令人興奮的事情。」

對於演出中表現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Masluk很是敬佩,他說,「我來自一個受迫害的世界,我自己和我的家人都明白那種感覺。我感到自豪的是,美國是一個人人都能來的地方,在這裡表達自己的觀點。神韻演出展示著美好的事物和美妙的東西,並用這種藝術形式在需要的地方贏得關注,這是一件非常有意思和美妙的事情。」

神韻演出也讓Masluk對事物從新思考、研究,「現在世界上發生了太多事情,許多衝突和事情都在爭奪注意力。神韻演出讓我理解了這些衝突的根源,神韻來到我的視野前沿,讓我能夠從新思考、研究、發現更多的東西,並形成自己更大的觀點,這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在此之前,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基本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