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再爆滿 觀眾:「真理終將獲勝」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6日】

舊金山灣區是美國西海岸的金融科技中心,這裡擁有眾多重要的金融機構和世界知名科技公司的總部,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金融和科技人才。

2024年1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來自當地的金融科技精英匯聚一堂,領略世界第一秀的藝術饗宴,體悟古老傳統文化深邃的內涵,倍感震撼的同時,發出由衷讚嘆,「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

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發人深省,提升人心靈境界;神韻的故事啟迪愛、勇氣、友誼;神韻喚醒人們不要只注重物質,「神性」才是人們應該追求的東西。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性才是人應該追求的東西

美國跨國公司瞻博網路(Juniper Networks)副總裁Domenico DI MOLA讚賞道,「演出棒極了!很吸引人」,「這場演出把我帶到了千年前的中國。在那裡有充滿神性的文化。」

「舞蹈動作仿佛有療愈功能,體現了地球和神的連繫,同時也展現了現實的生活和事件,把古今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他說。

信仰基督教的Domenico認為,神韻體現的精神內涵並不陌生,「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現了精神內涵的根本,那就是神性才是我們能更好的與周圍的人、地球和宇宙相連繫的管道。神性也是除物質生活之外,人們應該追求的東西。」

他認為,神韻的意義在於喚醒了人們不要只注重物質,「人類處在一個極其忙碌的時代。我們忙得沒有時間注意身邊的人和事,忽略了自然,甚至我們自己。」

「而神韻喚醒我們要關注和自己內心的連繫,提醒我們這世上除了可以購買和擁有的物質以外,還有精神層面可以享受和分享。這才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更深遠的意義所在。」

Domenico表示,早就聽說過神韻演出,今天終於能看到神韻,他感到高興,並且願意推薦朋友們來看,「這是值得花的時間」,「舞蹈演員是頂級的,演出非常精彩,很值得欣賞。」

「無論你的年齡、宗教、地理、信仰是什麼,她(神韻)都能觸及你的內心,觸及你的靈魂。」他說。

財務長:神韻故事啟迪愛、勇氣和友誼

「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在美國加州多家新技術企業和上市公司擔任過財務長的Jacob Shulman認為,看神韻演出讓他了解更多的中國歷史,令人驚嘆。

看過演出後,Shulman連聲讚嘆,「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我喜歡那些服飾,舞蹈演員更是令人驚嘆。我也喜歡神韻的音樂。」他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他了解到更多的中國歷史、民間傳說,「這真是非常、非常有意義。」

關於共產主義對信仰的迫害,在俄羅斯長大的Shulman表示那裡有著類似的故事。他表示,特別喜歡神韻舞劇所演繹的關於「愛、勇氣、友誼和互相支持的故事」,這些尤其讓他感同身受。

他認為,這些傳統價值對當今世界至關重要的,「這就是我們(人類)存在的支柱,如果我們不記得自己的傳統和歷史,那麼我們就沒有存在的權利了,這是我們應該教給孩子們的基本知識。」

Shulman對於神韻承擔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深感欽佩,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這是我最大的收穫,我很高興得知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節目,我期待著再次來看神韻。」

他還表示,會向親朋好友們「強烈推薦」都來看神韻。

公司老闆:神韻的音樂能夠撫慰心靈

「太美了!讓我震憾的是,那些人物從天幕飛到了舞台上,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太神奇了!」TouchStone 物業公司老闆兼律師William Snell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談到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他說,「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一切都是同步進行。」「他們身材矯健,太了不起了,非常令人陶醉。」

Snell還非常欣賞神韻樂團中西樂器合璧演奏的樂曲,「非常好聽,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能夠撫慰心靈。」

太太Jeffrey Wellen也是公司的老闆,她表示,印象最深的是神韻的編舞,和在時間上是的精準,「神韻演員真的了不起,他們的動作完美無瑕,沒有絲毫的差錯。」

Wellen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她很難過中國數千年的文化在近代被破壞得幾乎消失,「我認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非常好,不應該丟失這樣的美好文化。」

Snell感受到,演出傳達精神信仰方面的信息,「神韻是一場提升人心靈境界的演出,同時發人省思。」

他表示,「神韻太震撼了,人們應該要來看。」

訓講師觀神韻 領悟:真理終將獲勝

「真理終將獲勝。」團隊培訓、溝通訓練講師Tim Parr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到相當震撼,「演出絕對的是令人驚嘆和振奮人心。」

2024年1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Tim Parr夫婦首次觀賞神韻,被演出深深折服,「色彩、服裝、舞蹈,都非常優秀。」

太太Anna Parr讚嘆道,「每種文化或民族都有自己的文化遺產,中國人的這種古典舞,真是太奇妙了。」「她既有力又優雅,這真是太漂亮了。」

節目中故事所傳遞的訊息非常強大,其「大膽的程度」,Parr表示,令人震驚!比如演出中提到「共產主義猶如一種癌症。」對此Parr深表贊同。

他體悟,「人唯有展現發自內心的寬厚、仁慈、愛才是生命真正的意義所在,也才算是真正的成功。」

節目還點出了人性可能面臨的「挑戰」,Parr表示,「如果我們用頭腦說服自己所想是對的,我們很可能會做出錯誤的事情。」Parr認為,「當我們傾聽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我們就不會去做些不好的事。」因此,「當用心來掌管頭腦時,就是神性的體現。」

「我們都來自天堂。」這個訊息觸動了Parr夫婦,「(演出)有很多關於信仰和神性的訊息;我們正在等待救世主,而我們卻迷了路。」他們認為,神韻演出中的故事,會教化我們回到正軌。「這真是很棒的訊息!」

Anna贊同Parr所說,「這個訊息是多麼的大膽」,「這就是事實,美國是如此迷戀政治正確,並且拐彎抹角而不說究竟。」

「無神論、進化論和共產主義,三頭並進,它們正在扼殺希望,分裂人心,使人們成為一盤散沙,而不能同結一心。」不過,Anna認為,「這還不是故事的結局。」

結局是,「我們擁有和神的連繫,但我們把它關掉了,幸好創世主回來拯救世界。」Anna說,「他喚醒我們每個人內心的神性,這是來自創世主的聖潔。」

Parr說,「真理終將獲勝。」這就是結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