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特蘭大首場 議員頒獎 精英為之著迷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06日】

2024年1月5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進行首場演出。市議員Matt Westmoreland親臨現場為演出頒發褒獎,以肯定神韻藝術團的文化貢獻。他本人也觀賞了當天晚上的演出。

主流觀眾對於神韻的演出迴響熱烈,無論是對演出的文化展現、情感表達還是藝術性,都展現了神韻在帶動文化交流和喚起深層思考方面的影響力。

副總裁Gene Curtin被神韻呈現的傳統中國文化深深打動,認為這是一場充滿意義的演出,應該被全世界所知曉​​,「我從未像今晚這樣深入地思考過其中蘊含的靈性。這種新的視角實在令人著迷」。

財務長Monica Meihack說:「(神韻)在各個層面上都非常鼓舞人心,感人肺腑」,「我太開心他們能來這裡,因為我認同這些應該讓更多人聽到看到。」

喬治亞州的演員兼作家Ned Luke表示:「 演出具神性,反映的是和平和愛,還有自由。」

神韻信息引人思考 副總裁夫婦:應傳播到全世界

「今天的演出,我特別喜歡那精心設計的舞蹈編排,色彩繽紛,故事引人入勝,每一個細節都很完美。」Gene Curtin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Curtin在一家全球領先的照明和建築管理公司擔任美國東北區的副總裁。他和在同一公司擔任大客戶戰略總監的太太Ashlee McDonald一起演出。

Curtin稱讚:「舞蹈非常完美,舞蹈家仿佛化身為花朵,整體組合得天衣無縫,美得令人目眩神迷」;「音樂的旋律動聽至極,聽起來真是美妙絕倫,勾起了我對中國音樂的美好回憶。」

McDonald也分享了她的感受:「演員們好似讓花朵生靈活現一般。」「我從這次演出中學習到了不少,我從未去過中國,能夠如此深入地感受到這種文化,實在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我覺得神韻極為美麗。」

她認為,「這場演出不僅富有啟發性而且富娛樂性,讓人開心。故事情節引人入勝,舞蹈優雅迷人,整體都非常精彩。音樂悅耳動聽,每個環節都讓人驚喜連連。」

Curtin被神韻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所打動,「我從未以這種方式思考過。我曾遊歷紫禁城,對中國的古代皇權有所了解,但我從未像今晚這樣深入地思考過其中蘊含的靈性,這種新的視角實在令人著迷。」

他說自己深受啟發,「這場演出給人極為積極的感覺。我對中國的文化和歷史向來有著深刻的印象,我原以為對此已經相當熟悉,然而今晚我仍學到了許多新的東西;整個演出讓人感到非常愉悅,可以明顯感受到演員們對自己的文化和歷史的驕傲。這真是一次精彩的體驗。」

他對神韻演員讚賞不已,「演員的表現實在太出色了,專業度極高!可以從臉部表情中看到他們演出時所流露出的情感,這真的很感人。」

McDonald也說自己內心深受觸動,「這場演出真的讓我感動至深。你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們每一個動作都蘊含著豐富而深遠的意義。」

能看到神韻演出,她表達感激之意,「我能感受到他們對神韻的熱愛、對文化的敬仰,以及對藝術的深深愛戴。能夠在這裡合法地觀賞演出,而在中國卻不可能,這令人感到珍惜;我無法形容我的感受,只是非常感激能夠親眼目睹這樣的演出。」

McDonald透露,她在觀看演出時「心情非常激動,確實是這樣」,「我對演出充滿敬意。我過去也曾跳舞,但從未達到那樣的水平。我對神韻舞蹈充滿欣賞。」

她稱讚神韻演員,「能夠連續在舞台上演出近兩小時,這真的令我驚嘆不已。要做到這些,必須對自己從事的藝術充滿熱愛。」

神韻以藝術的形式揭露中共迫害信仰者。對此McDonald很欽佩,「我不知道中國正在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演出太有力量了,我無以言表。這非常有影響力,更多的人需要看到這一切。」

Curtin也有同樣感受:「是的,我認為這很重要,這是極其重要的信息。我相信,在美國,許多人對中國的歷史、共產主義、文化變遷以及過去所發生的事情並不十分了解,所以我認為他們並沒有深入思考這些問題;因此,讓大家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尤其是關於人權方面的重大問題,顯得尤為重要。」

他們從演出中獲得了深刻的啟示。McDonald表示:「我要更加深入地自我教育。我現在甚至想去中國深入探索和學習。我希望將這些知識和信息分享給更多人,幫助他們增進對這些事情的理解和認知。」

Curtin表示:「這是一種真正美麗的藝術,富含深刻的信息,意義重大。這非常重要,我們需要去支持這樣的演出,去觀賞、去理解,並將這些信息分享給更多人,讓這樣積極正面的信息傳播到全世界。毫無疑問,這是一場非常出色的演出。」

首席財務長愛神韻:感人肺腑 要讓更多人聽到

「在各個層面上都非常鼓舞人心,感人肺腑。」Monica Meihack觀賞神韻後讚嘆說,「在美國,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

Monica Meihack目前在J Galt公司擔任財務長,同行的朋友Brandon Lewis在Manifest Solutions公司擔任軟體研發顧問。他們第一次來看神韻。

Lewis說,「我們收到了一張傳單,就決定我們想來看。」Meihack說,因為他們剛剛搬到亞特蘭大,所以他們就想,「為什麼不來看呢?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二胡獨奏和鋼琴伴奏,深深觸動他們二人的內心深處。

Meihack稱讚, 「那太不可思議了!」他說喜歡神韻的全部,「我喜歡、 絕對喜歡! 喜歡全部。實際上我最喜歡獨奏。」

Lewis也回應說,「無論那個中國樂器是什麼,那真的最棒了!」

「(神韻)在各個層面上都非常鼓舞人心,感人肺腑,人所能想到的每一個層次。」Meihack說,「我太開心他們能來這裡,因為我認同這些應該讓更多人聽到、看到。」「我認為在美國,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我們真的很需要。」

觀賞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觸動Meihack的思考,「美國人需要多學一些、拓寬視野。我認為人不需要區分你我,劃分界線。」「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同的文化,他們需要接受它、真正喜歡它、採用它、理解它,而且還不僅僅是文化上的,他們應該真心擁抱它。我真的這樣想,真的。」

Lewis認同地說,「老實說,我覺得這是每個美國人都該來體驗,這在很多層面上都非常棒,非常啟迪人心。」

目前神韻共有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卻不能去中國演出。

對此Meihack說,「 這太不可思議了。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看的,超級支持,我們愛上節目的全部一切,超級喜歡他們的。從文化上來說,我們真的很感激他們把(神韻)帶來這裡,因為我了解他們從哪裡來,以及他們所受到的迫害。」

演出充滿神性 演員觀神韻感受和平與愛

喬治亞州的演員和作家Ned Luke和身為瑜伽老師的太太Amy Luke觀賞了神韻。

Luke 表示:「對我而言,每個人都可以從演出中得到他所相信的。」

Amy說:「演出精彩紛呈,他們是非常優秀的舞蹈演員,還有音樂,那弦樂的聲音太美了!」

Luke贊同地說:「我喜歡那個兩根弦(二胡)的節目。我喜歡她低頭撫弦的樣子,她真的非常優秀,令人讚佩。我從來沒有看過那樣的節目。」

他讚揚神韻歌唱家,「演出中的歌唱也非常好,女高音和男中音的演唱,雖然我不太理解歌詞,但是那位男中音非常優秀,他的音域很廣, 是一位偉大的歌唱家。」

神韻的動態天幕讓夫妻倆津津樂道。Amy說:「這種製作方法完全是全新的。」Luke說,「 這種製作方法非常引人入勝」,「 天幕上所有的一切,然後(演員)躍入水中,激起一片水花, 然後又跳回來,(回到舞台上),所有的這一切, 很具想像力。」

「還有那些舞蹈演員,那些高難度動作」,Luke表示,從演出中意識到中國古典舞的水準很高, 「我喜愛那所有的舞姿和高難度動作,那些女演員溫婉柔雅,而服飾太漂亮了!」

Amy贊同:「 那所有的色彩,真是繽紛燦爛,我喜愛演出中所有的色彩。」

當談及演出的神性時, Luke說:「 演出頗具神性,反映的是和平和愛還有自由,這可能是他們在中國所無法表達的,這就是美國的好處,能夠讓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Amy說,「這是非常好的信息。」

Luke認為演出讓他意識到,每個人都能從演出中得到與自己的信仰相關的理念,「而最後所有的理念歸位為一體」。

「而最後我們也歸位一體,我們都去了同一個地方,歸為光和愛。」Amy補充道。

機長贊神韻「正在喚醒良知」

商業客機機長Mark Harasti觀賞演出後表示,「這絕對是盛典,是最美好的事。」

談到最喜歡演出的哪個部分,Harasti說,「這是藝術的盛會,整台節目中精湛的舞蹈、華美的服裝、美妙的音樂等等,都令人目不暇給。」「要說最喜歡哪一個?我真的沒辦法選,每一個都非常好。」

動態天幕和演員的互動最讓Harasti讚揚,「所有演出的元素同步進行,分秒不差。天幕、演員和其它景物的互動栩栩如生」;天幕加上主持人的介紹,「通過這些方式,就可以了解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Harasti還表示,自己在觀看演出之前,已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我了解那件事(指活摘器官),(演出)雖然僅點到為止;不過當節目進行到那個修煉人被監禁在監獄裡,以及天幕上所呈現的一切畫面,我就想,是的,那(中共的行徑)是黑暗的。」

美國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中共迫害善良人的事實,對神韻藉由演出傳遞真相的義舉,Harasti表示認同,「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禁止(神韻)演出,如果你看看觀眾席,每個人都很陶醉。重要的是,以藝術的方式讓每個人都以一種美好的方式得到相同重要的訊息。」

至於是怎樣的訊息呢?Harasti說,「(神韻)正在喚醒人們的良知,而且正以一種非常傳統的方式復興了被中共禁止(破壞)的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觀神韻:非常想了解法輪大法

「(看了)演出讓我非常想了解法輪大法。」喬治亞州一家公司的老闆Charbel Maalouf觀賞了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2024年1月5日晚,喬治亞州一家公司的老闆、該公司的運營和銷售經理Charbel Maalouf與太太Pamela Maalouf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的首場演出。

Maalouf說,「演出絢麗多彩,非常非常好,我喜愛這場演出,從中我學了很多關於中華文化的知識。」

「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我非常想了解什麼是法輪大法,這種修煉方式怎麼會遭到(中共)禁止,這是我非常想了解的!」

Pamela也非常喜愛演出,她說,「演出精緻美好,我覺得我今晚去了一趟中國。」她表示她最喜歡看到舞台上群花盛開的情景,「演出非常美妙,我喜歡那個花園」,「我還喜歡蒙古族舞,在戰場上的蒙古戰士們。」

她說,「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真是美不勝收。」

她表示她從演出中體會到的是「和平、愛和善良」,並意識到做好人會有好報。她說,「(最後)所有的一切都回歸了善、愛與和平。當你善待他人時,一切都變好了」。

最後Maalouf感嘆道,「這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非常、非常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