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莫德斯托座無虛席 觀眾:給世界的解藥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10日】

2024年1月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一票難求。

當天晚上,神韻吸引了許多來自當地的主流精英前來觀看。劇場內掌聲如潮,他們對演出讚不絕口,無不讚嘆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有觀眾說,演出啟示的「善的信息是普世性的,應該廣為傳揚」。有觀眾說,神韻是「給當今黑暗世界的解藥」。還有觀眾說,「神韻展現的美景只有神的國度才有」。

前市長觀神韻:收穫了「神性的美妙信息」

「非常,非常具有啟發性。」洛迪市(Lodi)前市長、知名葡萄酒製造商Mark Chandler對於神韻演出的開場節目深表讚賞。舞台上,創世主帶領眾神下凡人間這一幕,引起了他的興趣。他表示,自己從整場演出收穫了「關於神性的美妙信息」。

Chandler夫婦是加州葡萄酒製造業的知名人物,一家三代在洛迪市經營葡萄酒莊等業務。

夫婦倆對於演出的精神內涵都很有共鳴,一致稱讚「美妙」。Chandler說:「(演出展現)人來自天堂,而基督教的說法是不同的,人死後能上天堂 。這一點很有意思。」

太太Jan Chandler是San Joaquin農作物管理及害蟲防治公司執行長,她獲得的啟示是,「人都來自天上,每個人都應有表達自我的權利,每個人應被善待,而且人人內心都有一份善。」「我認為,這一信息是普世性的,應該廣為傳揚,實在是太美妙了。」她說。

神韻的舞蹈和服裝也令他們大開眼界。Jan說,「非常精彩。服裝漂亮極了。舞蹈很美麗,編舞簡直絕了,不可思議。非常美妙。謝謝!」她打趣說:「我長大後也想像他們那樣(兩人同時笑起來),他們太了不起了,體能,還有高難度動作,技巧水平令人難以置信。」

Chandler附和道:「演員的協調令人叫絕,技巧超強。還有美麗的服裝也非常令人驚喜,給人靈感 。我喜愛水袖的舞蹈。」Jan也說,「是的,長袖真美,他們是那樣的飄逸靈動。」

他們也為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點讚,「很美 。精準而恰如其分。」Jan說。

太太Jan介紹,「我們想來看演出有好幾年了,但一直沒有時間。」Chandler補充說,「我們看大紀元時報,裡面有很多神韻演出的介紹,這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談到神韻演出在當今社會的意義,Chandler表示,「當前在中國所發生的是非傳統的,這一點非常清晰,世界需要警覺。」

兩人都表示會強力推薦神韻演出,Jan說,「喔,不可錯過的演出。絕對不能錯過。從視覺層面,精神層面,一定要來看一次。」

Chandler則說,「激勵人心。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

Mark Chandler曾擔任「洛迪釀酒葡萄委員會」CEO長達20年,獲得多項褒獎,包括入選全美葡萄酒業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士。他自2015年起擔任加州葡萄酒競賽的主評委,也曾三度任職洛迪市市長。

Jan Chandler同時也是農作物管理及害蟲防治公司總裁,她也曾任Lodi紀念醫院基金會主席20餘年。

總承包商贊神韻是給「黑暗世界的解藥」

「我感激他們(神韻藝術家)在此時傳遞出大膽的信息,在這黑暗時代。」總承包商Jeffery Davis初次觀賞神韻演出,深表敬佩。

1月9日晚,Jeffery Davis和兒子Matthew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他盛讚神韻的舞蹈和音樂精妙,尤其讚賞演出的精神啟迪。

「我喜歡演出的神性。我向全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他說,「演出在深層次上鼓舞人心。我承認,觀看演出時我幾度流淚。特別是他們勇於指出,無神論和進化論只會給世界帶來黑暗和毀滅,這是多麼勇敢!我還會再來,再看一場。」

神韻演出開場和最後的節目都表現了創世主的降臨,Davis很受觸動,「絕對的。非常美。」他說。

Davis表示,「在當前社會,在這黑暗的時代,(演出)對我是極大的激勵。現在有許多勢力和我們為敵,尤其是中共,在全球各處施加影響。這時,看到這個(神韻演出),就像一劑給世界的解藥,對付當前共產主義和馬克思主義黑勢力在世界作亂的解藥。」

他也高度讚揚舞蹈演員的技巧,「我這輩子沒怎麼見過如此美妙的藝術形式。我兒子Matthew對我說,這是他看過的最美麗的舞蹈。」

神韻音樂是另一大驚喜,Davis說,「我是從洛杉磯來的。我在多蘿西錢德勒劇院看過表演,我也聽過洛杉磯愛樂樂團的演奏。我要說,我從未聽過能與今天的樂團匹敵的演奏。我百分之百肯定。今天能體驗(神韻音樂),我很榮幸。」

Davis高度評價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我認為,能夠參與其中,是一件勇敢和光榮的事。如此實踐的人們正在犧牲他們個人的安全,為了人類的福祉。我為此表示深深的讚賞。」

Davis感謝神韻藝術家說,「我感激他們在此時傳遞出大膽的信息,在這黑暗的時代。」

「我感謝他們為藝術的奉獻,以及為更廣的世界上不同職業的我們的奉獻。否則,我們不可能見證如此這般的美麗。他們的生命非常重要,他們對藝術的奉獻對我們也非常重要。」

他認為,「絕對」需要推廣神韻,「我覺得,需要以所有不同的方式向世界推廣(神韻演出)。」

Davis強調神韻演出對社會的積極意義,「意義是深遠的,是對於整個人類精神層面的激盪。我希望所有人都投身其中。」他說。

繪畫老師:神韻展現的美景只有神的國度才有

2024年1月9日晚,Sarah Hill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在莫德斯托的第二場演出。

Sarah Hill是一位高中繪畫老師。她畢業於柏克萊大學。「演出太美了,是藝術的傑作。我可以一遍又一遍的看。」Hill說,「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她展現的是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那時的中國如此美麗。」

她最喜歡的舞蹈是仙子采桃的故事,「少女變化成了樹,長出綠色的枝條,開出橘黃色的花朵,一起飄舞。仿佛人和自然融合在一起了。如此美的景象只有神的國度才有。」

而另一個呈現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舞劇,給Hill留下深刻印象,「正在中國發生的這種罪惡讓人恐懼,也讓人感到噁心和悲憤。」

身為藝術老師,Hill覺得神韻的色彩美極了,「用到了很多互補色。色彩輪上的色彩重疊交錯, 非常絢麗。」

另外,Hill對神韻音樂也特別讚賞,「我母親是紐約愛樂樂團的小提琴手。以我的音樂背景,我敢肯定地說,神韻樂團非常專業,樂曲動聽極了。我不知道他們從哪裡來,但他們是非常傑出的音樂家。樂池的樂團和在台上的獨奏都好得讓我震驚。中西合璧的音樂非常美妙。」

二胡的演奏讓她覺得十分新奇,「這種亞洲樂器的聲音仿佛是小提琴,喇叭和中提琴的混合體。非常獨特。」

她覺得從神韻得到的啟悟是對神的敬仰,「我們應該信仰一個高於我們的,愛我們的神,而不是共產主義或無神論。」

Hill說,她在演出中看到了神,「他高於人類,掌管一切。不管神的形像是什麼,佛、耶穌、還是默罕默德,這都不重要。你可以把他認為是你信仰的神。」她說,「你想信仰什麼都可以,只要不傷害到別人。

「今天真的很高興看到在演出中,藝術家可以自由的表達。」她說,「他們可以在這裡用這麼美的色彩,音樂和舞蹈來弘揚傳統文化,真是太好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