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拉伯克爆滿 觀眾:如臨天國 收穫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10日】

1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拉伯克的巴蒂霍利廳(The Buddy Holly Hall)的演出爆滿。劇院氣氛溫馨、熱烈、感人。

觀眾表示,五千年的中國神傳文化之旅令他們度過一個「神奇」的夜晚。

房產管理公司老闆Anthony Lopez說,演出帶人「走近創世主」,讓他如臨天國、備受提振啟迪。

國防部經理Kayail Conner說,演出帶來「美好的人生希望」。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Darryn Mann說,「整場演出令人精神振奮」。

公司老闆夫婦觀神韻:如臨天國 絕對神奇

房產管理公司老闆Anthony Lopez偕太太Delia Lopez跨州觀賞神韻後感動地說,演出帶人「走近創世主」,讓他如臨天國、備受提振啟迪。Delia則由衷讚美演出「全方位鋪展中國文化」,「絕對神奇」。

Lopez夫婦在新墨西哥州共同經營著一家房產管理公司。1月9日晚,他們驅車5小時趕到拉伯克,如願觀賞了神韻的演出。

Delia說:「我們一直想來看神韻。這台演出絕對神奇,就像中國文化全方位的鋪展。」她例舉道,「數碼界面(動態天幕)融合一切:美麗的景色,人物就像從天幕出來——這是很神奇的技術,視覺效果絕對真實,簡直讓人驚嘆,太酷了!舞蹈那樣優美;還有所有色彩,看起來如此典雅。太了不起了!」

Lopez則說,整場演出都給他印象深刻,「肯定是超出預期,樂團的(伴奏)音樂非同凡響;舞蹈動作天衣無縫,舞台色彩簡直太美了!人們必須親自來看。」

他分享大幕升起時的感受:「我可以想見天國世界。對我來說,我感覺音樂和天幕、舞台展現的天國充滿歡笑和喜樂。僅只是觀看演出、觀看他們(舞蹈家)舉手抬足,我感覺自己就在那兒,可以聽到一切,即便他們沒說一個字。」

「我不知如何表達……演出令人振奮,我很受啟迪。」Lopez在心中與神韻共鳴:「我希望更多人能來看(演出),走近創世主,並且互相關愛。」

Delia補充道,她很高興看到小觀眾是多麼喜愛神韻,「我們後排座位上有個小孩,只聽他在驚嘆:『他們怎麼做到的?!』我心想,下一代人進了場,這太棒了!」

演出結束後,Delia還拿了「神韻作品」宣傳卡,希望身在墨西哥、曾教授舞蹈的老母親能觀賞到平台上的節目,「她肯定會非常陶醉」。

談到神韻演出的意義,Delia表示,「人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她認為中共迫害信仰的事情需要讓公眾知曉。

Lopez補充道:「說實話,如果中國人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就太美好了,那像是一種希望。」

「末後之時,事情會變的。」他若有所思地說。

國防部經理觀神韻:演出帶來美好的人生希望

國防部航空電子工程師、部門經理Kayail Conner在觀賞神韻後說,他從演出中看到善惡較量,看到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看到獲得美好人生的希望,也看到非常美好的治國之道。

「簡短點說,這是一場精彩美妙的演出:舞蹈的編排製作得很好,舞蹈家很有技巧,觀賞起來真的很美。音樂很好,我總體的印象就是『太棒了』(Bravo)!」Conner 1月9日晚觀賞了神韻演出後,連連讚嘆道。

在文化與精神層面,Conner說:「演出很動人:舞蹈,音樂,都非常能代表我所理解的古老中國,美不勝收!我看到了真、善、忍,我想這是神韻所推崇的三大品性。」

神韻舞台展現普世價值,給Conner帶來深刻啟迪。他說:「你可以從一些『小品』(舞劇)中、從他們(神韻藝術家)描繪的一些東西中看到善與惡的存在——善惡衝突顯現出來;也看到希望的主題。我覺得演出給人希望——獲得美好人生的希望。」

「換句話說,我認為我看到了金錢和其它東西的對比。可以說,愛財是萬惡之源,我看到了這樣主題的呈現;生活有時不僅僅關乎金錢回報,更多的是同情、互助、慈善和愛,我也看到這些主題的展現。」他說,「人想要什麼,自己做決定。」

「而你也會發現,某些政府和國家會利用恐懼來控制人。我覺得他們(神韻藝術家)展示了不同於恐懼的非常美好的仁治之道。」Conner說。

「如果要向演員表達觀感的話,我想說:『完成得非常好!』我知道要上演這樣一場節目,要花很多的時間、努力和訓練。」Conner最後強調,「從一個觀眾的角度,我覺得演出很美、很成功。」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整場演出令人振奮

「舞蹈演員才華橫溢,我幻想自己也能像他們那樣跳舞,也有那樣的靈活度。」建築設計公司老闆、建築設計師Darryn Mann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說。

2024年1月9日晚,建築設計公司老闆Darryn Mann和太太Karen Mann觀賞了神韻在拉伯克的演出。首次觀看,Karen說:「我一直很期待看神韻,當知道可以開始買票時,我感到超級興奮。」

Mann表示:「整場演出令人振奮,提振人的精神。」

Karen讚嘆道:「演出令人驚嘆不已,她振奮你的精神。藝術家的才華令人難以置信,真是太美了!」

她進一步說:「演出帶我們更接近他們對待信仰的方式,我們很能理解。感覺與世界的另一端接近了,因為感到與神韻有共同點。」

Karen又說:「他們以精彩的方式,成功的傳揚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Mann表示贊同:「神韻純粹是展現文化的演出。」

在談到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時,Mann表示,「我非常喜歡天幕和舞台轉換的方式,人物飛上天幕,又飛下舞台,令人興趣盎然,我以前未見過。」Karen也說,「我想知道他們為什麼能變化得如此之快。」

他們坐在第一排,離樂團很近,可以看到樂團的現場伴奏。Karen說:「神韻藝術團樂團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她讚佩道,「我要為他們鼓掌。」

Mann喜歡神韻舞劇《西遊記》中孫悟空大戰紅孩兒的節目,他說:「我喜歡《西遊記》,那故事很有趣。」

他還提到舞劇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內容,他說:「那場鎮壓是我們感到很難過的事情。」「我流淚了。」他又說,「儘管(故事)令人難過,但最後結局還是​​充滿光明。」

Karen表示看這個故事,「我也流淚了」,而且「我們仍然擔心在中國發生的那場鎮壓。」她說:「節目以正面的結局結束,因為女孩最後讓家人看到了(她回歸天堂)。」

她認為:「那節目讓我們知道,還有人為他們的自由而努力著,我們感到這也是我們和他們的共同點。」

Mann說:「我們很明白這個節目的內涵。」Karen說:「請向神韻傳達我們的訊息: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來到拉伯克,與我們分享這個節目。」

最後Mann表示:「這場演出很精彩,我們會去傳播這個信息,很高興能看到這場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