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匹茲堡三場全爆滿 參議員頒發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29日】

2024年1月2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的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並結束了本年度在當地兩天3場的演出。三場演出均大爆滿。

當天,神韻的美名吸引了匹茲堡地區眾多的企業高管、政界和音樂界等主流人士前來欣賞「世界第一秀」。在神韻演出前夕,賓州州參議員Jay-Costa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並在28日當天由他的助手親自送到了劇院。

「神韻令人驚艷」,「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地方」,「神韻在銘記歷史」,「神韻音樂無以言表的壯麗恢弘」……,這些是當天部分觀眾看完神韻後發出的讚嘆。

副總裁三觀神韻: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地方

「中國在共產主義出現之前是一個偉大的地方。」副總裁Bill Ries當天與太太Lindsay Ries一起觀看神韻演出後感嘆道。

Bill Ries是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UPMC)負責政府與公共關係的副總裁。UPMC是全美最大醫療保健機構之一,有近10萬雇員和四十多家醫院。太太Lindsay是北美技術理事會(TECNA)的政府事務總監。TECNA是北美2.2萬多家科技企業的聯合會組織。

Ries夫婦連續三年觀看神韻。Lindsay幸福地表示,這也是丈夫每年送給她的聖誕禮物。

Ries被神韻的故事情節和藝術性打動,「我覺得聚在一起欣賞這個演出非常有意思。舞蹈家的體能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故事也很吸引人。」他尤其喜愛孫悟空的故事和黃花舞。

Lindsay對此贊同,「我很喜歡那些傳統的中國舞蹈,以及節目間穿插的關於現代中國的故事,這些都是我之前不熟悉的。」

她說,「每年來看神韻都能對現代中國,甚至是共產主義出現之前的中國,有更深的了解。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Ries說,他從神韻中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人民的生活更簡單而自由」。Lindsay也有同感,「那似乎是一個更簡單的時代,非常美麗。這很有趣,這也是我之前不了解的,所以我每次來這裡都在學習新知。我們逐漸了解得更多。」

夫婦倆讚賞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Ries說,「我認為對神的信仰真的幫助了很多人克服我們在故事中看到的挑戰。」

Lindsay補充道,「就是神明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介入幫助他們,當他們感到最無助或最需要幫助時,他們會呼喚神明,我覺得這很鼓舞人心。」

神韻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Lindsay感到遺憾和擔憂,「很多自由已經被奪走,想到在當今中國很多故事都無法被講述,想想都令人擔憂。」

對於中國仍在發生的善良修煉者遭活摘器官的事實,Lindsay認為神韻向人們講述真相很重要也很有意義,「我認為這極其重要。我相信我們很多人都對此一無所知。」

她說:「兩年前我們來這裡時,有一個劇情是一位醫生在不知情下摘取了他女兒的器官,那個場景非常震撼人心。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裡,至今難以忘懷。」

執行長:神韻令人驚艷

「我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她太精彩了!」執行長Tricia BennBenn帶女兒Julia Tavis一起觀看神韻後表示。

Tricia Benn是C-Suite Network的執行長,這是一個知名的C-Suite領導人網絡,致力於為大公司副總裁及以上職稱的業務主管提供成長、發展和交流的機會。Benn也是英雄俱樂部(The Hero Club)的總經理,該俱樂部是一個面向執行長、創始人和投資者的的組織。

神韻的整體藝術效果令Benn讚嘆不已,「我喜歡文化和故事的分享,以及美麗的表現方式,服裝、音樂還有動態天幕,那些與動態天幕互動的場景真是令人驚艷!」

Benn對中共迫害信仰感到痛心,「節目講述那位受到著作啟發的年輕女性,她被禁止表達自己的信仰或宗教,那真是令人痛心。」

她說:「要知道,在今天的中國這樣的事情(信仰自由)仍然是被禁止的,我們經常理所當然地認為,所有文化都應該能夠被愛護和尊重。」

市長競選人:神韻在銘記歷史 是值得追隨的精彩演出

「神韻在銘記歷史,銘記我們都來自哪裡。」賓州華盛頓市市長競選人、企業家Mark Kennisom帶著女友觀看神韻後說。他表示,神韻是值得追隨的精彩演出。

目前正在競選華盛頓市市長的Kennisom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和房地產開發商。

Kennisom讚嘆,「非常了不起!真是太棒了。我很驚訝,我們沒有意識到演出會帶來如此豐富的視覺效果。整個演出非常精彩。」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Kennisom說:「神韻在銘記歷史,銘記我們都來自哪裡。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就像激勵我們在現代生活中所做的事情一樣,去欣賞和感激我們的(文明的)起源。因此,神韻是一個值得追隨的精彩故事。」

專業音樂人贊神韻音樂:無以言表的壯麗恢弘

「歌曲演唱襯以樂器伴奏,實在是太華美了。」職業歌手Greg Brozak談起神韻演出時讚嘆道。

Brozak是一位職業歌手,同時也是一位專業音樂人,擁有數個樂隊。

「她令人嘆為觀止,實在是美不勝收!」Brozak讚嘆道。

他表示舞台上舞蹈演員與樂團,以及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之間互動的精準度令他震驚,「還有色彩,所有的一切,節目的設計和編排,都華麗美好。」

他發現神韻藝術團中西合璧的現場演奏「盪氣迴腸」,而其中貝斯的演奏「我無法用語言形容,那種體驗太洪大了」他說。

同樣難以形容的是他對神韻聲樂體驗,「哇,實在是,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那樂器的演奏襯以歌曲演唱,實在是壯麗恢弘,讓人覺得如此傳統。」

作為一位職業歌手,他還發現他自己演唱的搖滾歌曲與神韻的歌曲演唱非常不同,「我的歌曲沒有這麼詳實和深奧的內涵,也沒有如此精準,而神韻歌曲有情感元素,而且非常華美。」

談及演出中的二胡獨奏,他說他曾經聽過二胡演奏,「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現場表演,絕對是美妙極了,那音調聽起來好像非常簡單,因為只有兩根弦,但是表現的所有不同的音調都美極了。」

他表示神韻演出帶給他啟迪,首先是神韻藝術家為觀眾演出的熱情感染了他,讓他意識到,重要的是過程,而不要太注重結果;從演出中他還體會到「要有信仰,敞開心胸,並對未來充滿希望」,他說:「演出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