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永恆價值」 孟菲斯演出圓滿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29日】

2024年1月2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田納西州佳能表演藝術中心(Memphis 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這也是今年神韻在孟菲斯的最後一場演出。

演員謝幕時,觀眾們起立鼓掌,掌聲、歡呼聲連成一片。慕名前來的觀眾,對神韻演出的文化蘊涵給予了最高讚譽。

跨國集團的美國高級主管讚嘆說,神韻是一流的演出,並感悟到演出「讓人做一個更好的人」。

田納西州會計師協會分會董事觀賞演出後,感悟當今的人沉迷在紛亂的世道中,已忘記「心裡的善」。

一名美國海軍軍醫則認為,神韻不僅展現了中國的文化遺產,更傳遞了永恆的信息。

跨國集團美國分部副總裁觀神韻:盼能做更好的人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跨國電子產品集團美國分公司副總裁Ken Brandt說,「真的很感激,演員們都是傑出人才,沒有什麼比神韻更好的了。」

Ken Brandt是一家跨國電子產品集團美國分公司的協理副總裁,該公司以生產液晶面板著稱,擁有50,478名員工,一年總營業額約153億美元。他和太太一起觀賞了演出。

談到最喜歡的節目,第一次看神韻的Brandt說,「我喜歡有桃子和黃色花朵的節目,這個節目特別令人驚喜,真是非凡出眾。」「音樂家的演奏也非常出色、非常動聽。」

他的太太欣喜地說,「我愛神韻,我愛極神韻了!神韻來孟菲斯很多次,我是第二次來看,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是一場令人驚嘆、驚喜萬分的演出。」

她也表示很喜歡黃色花朵的節目,「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節目,看起來就像向日葵,天啊!舞蹈演員用長長地水袖變化出所有動作,真是無比美妙。」

Brandt夫婦表示,神韻演出「確實非常賞心悅目,振奮人心。」

了解到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Brandt說,「我喜愛神韻傳達的所有訊息,包括讓生命回歸信仰、希望和善良,這真的很美好,非常的鼓舞人心。」

「這種美麗良善的訊息」,Brandt說,「讓我想多一點慈悲,多一些仁慈」,繼續做一個更好的人。

Brandt夫婦想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之意,「非常感謝你們把神韻帶到孟菲斯,這是永生難忘的禮物。」

田納西州會計師協會分會董事:神韻告訴世人保持良善

「展現黃色花朵綻放的那個舞蹈真是美麗超凡,看到她們同步旋轉的樣子真是美極了!」田納西州會計師協會孟菲斯分會董事會成員James Miller偕妻子觀賞神韻後表示,「演出太美,太美了,我們很陶醉、很享受。」

Miller表示,神韻演出豐富多元,除了藝術層面美好動人,節目中展現了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以及傳遞普世傳統價值觀,對當今社會更是深具意義。

他說道,「我讀過很多關於法輪功及其遭受中共迫害的文章,我們在《大紀元時報》上閱讀到這件事,我覺得讓人們知道(中共)迫害中國人的真相非常有意義,所以我們一定要支持這樣的項目。」

「同時神韻也傳遞了傳統價值觀,演出中分享要對人友善、善良等也很令人讚賞。」他強調,「這些價值觀非常重要,我認為很多人確實沉迷在當今世界和現代社會中,他們忘了對人的友善。」

他表示要向神韻藝術家表達讚佩,「非常感謝他們為宏揚傳統文化付出的時間和精神。我想他們花了很長時間來練習和訓練,我們很感佩他們的付出。」

妻子Renette接著說,「神韻在全世界巡迴卻無法在自己的國家演出,真的令人震驚。」「我們非常感謝神韻來到孟菲斯,並向我們展示傳統文化,真是太了不起了,我真的很感激。」

談到喜愛的節目,她說,「我喜歡服裝、配件和舞台的一切,非常生動有趣。還有音樂,我沒想到會聽到歌唱家的美聲歌曲,交響樂團也是美妙非凡。演出令人讚嘆,我真的很陶醉。」

「我喜歡節目最後的結局,我覺得這太震撼了!」她說。

回味無窮 海軍軍醫:神韻恢復永恆價值觀

「不僅是文化遺產部分,神韻傳遞的訊息也是永恆的。」美國海軍軍醫Corey Gustafson和太太Alicia Gustafson觀賞了神韻後表示,演出內涵深刻,值得回味。

Gustafson表示,神韻博大精深,觀後意猶未盡、回味無窮,「演出太精彩了,裡面有很多東西需要消化。我沒有意識到這個節目會涉及到這麼多的內容。有文化,其中有哲學和信仰的元素。然後與舞蹈和藝術結合在一起,演出吸引你所有的感官。」

「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了,這太神奇了。」他繼續說道,「我們現在正處於兩種文化之間角力的偉大時代,我不認為很多人對此很理解。這場戰爭其實不是與中國人民或文化的,而是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障礙。」

他認為,「從演出中了解到有這麼多來自中國的人,他們有如此悠久的歷史,這一點很重要,而且對於我們國家的人們來說,了解中國歷史來自何方,這一點非常重要 。」

太太Alicia對此有同感,「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很多是我不知道的,你可以看穿舞蹈,這一切都非常好。」

「演出中有大量的歷史,我認為大多數美國人不理解或一無所知。」Alicia說。

Gustafson則認為,共產主義對人類思想來說是壓迫性的,是殘酷的。

「我們看看共產黨帶來了什麼。天安門廣場(大屠殺)只是一個例子,手機上的社會信用評分以及還有很多事情,讓人一想到共產黨的存在,就令人恐懼。」

Gustafson說,不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如何堅持下來的,應該是對更高的神的信仰和價值觀等巨大信念,使他們能夠堅持下來。

他表示,保持傳統文化的活力非常重要,不僅是文化遺產部分,神韻傳遞的訊息也是永恆的,如慈悲和忍耐等訊息。

Gustafson認為,復興並與人們分享這一點非常重要,「顯然有大量的華人生活在美國,所以他們也應該重新認識傳統文化。我認為這很重要,不僅要重新認識,而且要用它來成為美國的好公民,並推進自己的使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