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州長議員褒獎神韻 市長宣布「神韻日」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30日】

俄亥俄州州長邁克·德溫(Mike DeWine)、俄亥俄州 22區州議員胡安妮塔·奧·布倫特(Juanita O.Brent)、特溫斯堡市市長薩姆·斯卡菲德(Sam Scaffide)、梅迪納市市長丹尼斯·漢威爾(Dennis Hanwell)、裡士滿高地市市長金·托馬斯(Kim A. Thomas)、獨立市市長格雷戈裡·P·庫爾茨 (Gregory P. Kurtz)、沙克爾高地市市長大衛‧韋斯(David E. Weiss)和楓樹高地市市長安妮特·M·布萊克威爾(Annette M. Blackwell)。

2024年1月2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美國克利夫蘭市,在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了三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受到了俄亥俄州政要的歡迎,俄亥俄州州長邁克·德溫(Mike DeWine)發來了賀信;代表俄亥俄州135選區國會議員的俄亥俄22區州議員胡安妮塔·奧·布倫特(Juanita O.Brent)也頒發了褒獎。另外,還有六個城市的市長也頒發了褒獎令。

特溫斯堡市市長薩姆·斯卡菲德(Sam Scaffide)和梅迪納市市長丹尼斯·漢威爾(Dennis Hanwell)還將2024年1月27日至28日定為該市的「神韻藝術團日」。

由俄亥俄州州長邁克·德溫(Mike DeWine)、俄亥俄州 22區州議員胡安妮塔·奧·布倫特(Juanita O.Brent)、特溫斯堡市市長薩姆·斯卡菲德(Sam Scaffide)、梅迪納市市長丹尼斯·漢威爾(Dennis Hanwell)、裡士滿高地市市長金·托馬斯(Kim A. Thomas)、獨立市市長格雷戈裡·P·庫爾茨 (Gregory P. Kurtz)、沙克爾高地市市長大衛‧韋斯(David E. Weiss)和楓樹高地市市長安妮特·M·布萊克威爾(Annette M. Blackwell)發來的褒獎信和賀信。(由當地神韻主辦方提供/大紀元合成)

州長:非常榮幸能體驗到中國文化

俄亥俄州州長邁克·德溫(Mike DeWine)在賀信中說:

我和我的妻子弗蘭(Fran)代表俄亥俄州歡迎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我們也熱烈歡迎所有前來觀賞演出的觀眾。

我知道每位藝術家都為這場演出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我們讚揚他們對文化傳承的辛勤付出。

俄亥俄州深感榮幸能夠舉辦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這場演出讓五大洲一百多個城市超過百萬觀眾,加深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理解。

我們非常榮幸有機會能通過神韻藝術團在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代頓市(Dayton)、哥倫布(Columbus)和克利夫蘭市(Cleveland)的演出,體驗中國文化,祝賀你們演出成功,並成為愉悅和難忘的體驗!

代表俄亥俄州135區國會議員的俄亥俄22區州議員胡安妮塔·奧·布倫特(Juanita O.Brent) 在褒獎中說:「代表俄亥俄州第135選區國會議員,我非常高興地祝賀神韻藝術團於2024年1月27日至28日在克裡夫蘭市上演。」

信中還提到:「神韻藝術團不僅為文化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一直致力於保護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通過敘事和美妙音樂的結合,他們努力地復興著瀕臨失落的文化。這場演出不僅是神韻藝術團精彩表演的體現,也展現了中國文化深厚的底蘊。」

六城市褒獎 讚賞神韻藝術團的崇高使命

另外,還有六個城市給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信。他們是沙克爾高地市(Shaker Heights)、楓樹高地市(City of Maple Heights)、獨立市(City of Independence)、裡士滿高地市(City of Richmond Heights)、特溫斯堡市(City of Twinsburg )和梅迪納市(City of Medina)

這些城市的褒獎信都對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表達了熱烈的歡迎。並讚賞神韻藝術團的努力和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崇高使命。

特溫斯堡市的褒獎中說:「他們肩負著復興中國傳統神傳文化並與世界分享的使命,並孜孜不倦地將這個古老的文化呈現在舞台上。」

裡士滿高地市市長金·托馬斯(Kim A. Thomas)的褒獎信中說:「神韻藝術家秉承著向神尋求啟示的崇高傳統。他們遵循植根於中國文化的法輪大法精神修煉。」

褒獎信中還提到:「神韻是一場真正重要的演出,因為她不僅僅是一場美麗的舞蹈演出,也不僅僅是傳奇故事的演出。這是一場喚醒神性的演出;這是共產黨之前的中國古老智慧和文化;這是中國古代價值觀的輝煌。」

獨立市格雷戈裡·P·庫爾茨(Gregory P. Kurtz)市長的褒獎信說:「神韻呈現了色彩斑斕、令人振奮和令人嘆為觀止的古典中國舞蹈和音樂表演。該演出真實地展示了傳統中國文化的本來面目,是中國文化歷史的真實代表,是對五千年中國文明中所蘊含的優雅、智慧和美德的研究。」

褒獎信還說:「他們展示了各民族的生活方式、民族服飾以及家鄉的風景,演員們穿著不同朝代的華美服飾,栩栩如生地呈現中國傳說、歷史故事和國家英雄,使觀眾仿佛置身於他們所觀看的歷史時刻。」

梅迪納市市長丹尼斯·漢威爾(Dennis Hanwell)在褒獎中讚揚:「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編織了一個奇妙的天界、古老傳奇和現代英雄故事的畫卷,帶領觀眾踏上一次穿越中國文化的五千年歷史的激動人心的旅程。」

謝克海茨市大衛·韋斯(David E. Weiss)市長的賀信說:「我們的社區期待這樣的演出。感謝神韻的晚會通過中國古典舞和現場交響樂展示豐富的文化,吸引來自不同種族和背景的觀眾齊聚一堂,共享藝術盛宴。」

楓樹高地市的安妮特·M·布萊克威爾(Annette M. Blackwell)市長在褒獎信說:「我們熱烈慶祝並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克裡夫蘭市和俄亥俄州。」

「神韻藝術團絢麗的服飾、獨特的節奏、與眾不同的風格提升了人類的精神。神韻交響樂音樂融合了傳統的東方旋律與強大的西方配器,令人驚嘆。所有原創作品都贏得了屢獲殊榮的音樂家和評論家的讚譽。」

最後,布萊克威爾市長感謝道:「你們為所有有機會體驗神韻藝術團每年一百五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的人們,創造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