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動英倫 精英觀眾讚佩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02日】

2024年2月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場演出贏得滿堂彩,現場爆滿。流光溢彩的舞台上,中國神傳文化熠熠生輝。

神韻已經在倫敦的精英圈中產生轟動,大家口耳相傳,當天很多精英人士觀賞了神韻,並深受觸動。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上市公司創辦人贊「適合全世界」

「神韻非常美好,最後一幕相當感人,製作得非常巧妙。」公司創始人和執行長Wayne Sharpe觀賞神韻後讚嘆道。

Sharpe是公司創辦人兼CEO,作為數字時代的先驅,他創建的電子交換平台——上市公司Bartercard比eBay早,之後他推出了全球最大的碳交易平台(CTX)。

Sharpe表示,「神韻非常美好,一些場景相當感人。製作得非常巧妙。」

第一次觀看演出的Sharpe,意識到神韻的神傳文化主題,「我很高興看到這一主題。」

Sharpe認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全世界都需要的」。他認為,世界各地太多的政府改變了太多的文化,「如果每個國家都回到曾擁有的文化中,我們的情況可能會好一點」。

他表示,「在世界各地,我們看到(中共)對民眾的控制,(因為)這符合中共政客的利益,所以坦率地說,我認為演出表現這一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他曾經去過中國十來次,「我認同神韻的主題,喪失傳統文化很糟糕。」

集團公司財務長:神韻超級神奇

Anton van Heerden和太太Lauren Heerden一同觀看演出。Heerden在一家海洋技術領域的運營公司集團擔任財務長,該集團的技術和設備對全球海洋作業的安全、效率和創新至關重要。

Lauren稱讚:「演出非常精彩!令人賞心悅目,我喜歡那些色彩,尤其是那些美麗動人的女子服飾。」她說:「舞蹈十分壯觀,極具視覺衝擊力。我喜歡長袖舞,美不勝收!還有黃花綻放的舞蹈,那些盛開的花真是美極了!」

神韻的動態天幕讓Heerden深感欽佩,「動態天幕十分壯觀,與舞台演出無縫對接。尤其是他們從舞台跳入天幕,然後騰空而起,那個時間的把握十分完美。」Lauren也說:「那個時間點真是十分精準!」

Lauren說,他們一看到神韻的廣告片就決定要來看演出,「我們從油管上看到廣告後,決定要親自來看看」。

神韻展現的是中國神傳文化,創世主帶領著眾神下世開創人類文明。Heerden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了神性,「是的,非常好!對於我來說,這個(神性內涵)非常好。」

Lauren表示自己是一位基督徒,演出的神性內涵,「與我的信仰相共鳴」。看到神韻推崇「真、善、忍」普世價值,她表示讚賞,「是的!這些(普世價值)交相輝映。是的,非常好!」

神韻節目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信仰和道德觀。Heerden表示,「(這些故事)都很棒!我喜歡演出的主題,通過舞蹈來呈現這些非常好的故事珠聯璧合,真的非常好!」他表示自己感覺到了與神的連繫。

Lauren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感覺!給人一種正向的感受。」

最後,他們向神韻藝術家致意。Lauren說:「做得好!恭喜!你們真是了不起!」Heerden補充說:「是超級了不起!」

獲獎藝術總監從神韻獲得靈感:色彩充滿活力

「演出璀璨奪目,充滿令人讚嘆的活力」,談起神韻演出,藝術總監Nick Peters讚嘆道,他表示他從演出中得到很多創作靈感,並準備「明天」就運用於他自己的創作中。他陪當律師的父親Roger Peters觀賞了演出。

「演出美不勝收,我們喜愛演出中的服飾。」Peters說,「演出最令人矚目的是色彩的運用,我沒有料到顏色能夠如此充滿活力,這是我今天從演出中的收穫。」

「動態天幕的製作非同凡響,不是嗎?我喜愛神韻的製作方法,因為天幕的功能,令舞台上的演員在躍入天幕時,天幕『活』了起來,製作得非常好。」

神韻藝術團用純美的藝術,復興有著五千年歷史和遭到中共摧殘的傳統文化,對此,Peters說:「我必須承認,我理解這個主旨,任何傳統藝術方面的東西,我都喜愛她,因此這一點非常了不起。」

他的父親Roger是一位律師,他也讚嘆道:「演出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壯麗輝煌,動態天幕好得令人難以置信,舞蹈是經過非常好的排演後的藝術品。」

他非常謙虛地表示他並不熟悉神韻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因此「(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我一直在學習,學習這種傳統文化。」

Nick Peters為一系列品牌進行過藝術創作,其創作屢獲殊榮。Roger是資深律師,擔任很多富裕家族和慈善信託的受託人,同時他是「信託和遺產管理專業組織」 (STEP) 的創始人成員(第 89 位),並曾在國際委員會任職。

倫敦公司組團看神韻 贊天幕特效真棒

2月1日晚,Aymeric Brochard和Regina Polise還有公司多位同事,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的演出。Aymeric是倫敦一家房產管理公司的老闆。Polise女士是一位行政助理,他們把觀看神韻作為公司的一個集體活動。

Polise興奮地表示,「太棒了!我非常享受這次體驗,真的非常有趣。我以前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感覺簡直棒極了。」

Brochard表示非常同意,「是的,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有關餐廳的節目實在是太精彩了。」

Polise又分享了此時縈繞在腦海中的一個部分,「代表春天的黃花的那個節目中,服裝和扇子的運用真的非常巧妙,真是太有創意了,非常美妙。」

在談到演出的視覺效果時,Brochard對天幕背景給予高度評價,「是的,那些特效真的很棒。」

最後,當被問及想對神韻演員說些什麼時,Polise說:「繼續加油,你們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真的非常贊。」

「我的壓力減輕了」 項目總監觀神韻贊神奇

「這是壓力很大的一週,今天(看了神韻)我的壓力減輕了,演出真好。」2月1日晚,項目總監Daniel O』Donnell和朋友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

O』Donnell來自愛爾蘭,早年在倫敦布魯內爾大學就讀技術管理專業,曾在石油公司工作了16年。目前擁有自己的公司,任職項目總監,專職諮詢工作。

他表示,神韻演出緩解了他的壓力,「太壯觀了,令人驚嘆!很棒的舞蹈,非常專業,舞蹈演員們訓練有素,這是一次美麗的體驗。」

「燈光、音樂、舞蹈,一切都結合得非常好。」他說,高超的舞蹈、美妙的音樂、靈動的色彩和精美的服飾組合成的視聽盛宴,令他和一同前來的朋友們陶醉不已。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傳統價值觀,對此,O』Donnell非常認同,「完全正確,這是正確的做法。因為愛爾蘭的文化也曾受到壓制。對於中國人來說,也是一樣的,他們需要表達他們的文化。」

他認為,「保持自己的文化很重要。神韻很美麗,全世界都喜歡。」

O』Donnell欣賞神韻的主題,認為神性的主題非常好,「讓人很放鬆,而且是非常棒的演出,相當令人放鬆。」

他提到,來看演出之前,原本自己壓力很大,但看完神韻他的壓力釋放了,整個人感到輕鬆了許多。

「今天是漫長的一天,本周是漫長的一週、壓力很大的一週,但是(看完演出)我的壓力減輕了,演出真好。」他愉悅地說。

英國歌手推崇神韻:觀眾應起立鼓掌半小時

「演出結束後,觀眾應該全體起立,鼓掌半小時!」「這真的是你夢寐以求的對舞蹈和音樂的體驗!」歌手Lauren John觀看完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說。

2024年2月1日晚,Lauren John和親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 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場演出。Lauren是一位歌手,剛看完演出的她簡直激動萬分。

演出「絕對令人難以置信!觀眾應該全體起立鼓掌半小時,整個演出如此不可思議的美!真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Lauren讚嘆連連,「那些服裝、那些色彩、那些舞蹈是如此的優雅,如此的感人。」

神韻「真是美妙得令人心醉。我曾一直夢想去觀賞《天鵝湖》,後來終於在王室歌劇院看到了,但與今晚的演出相比,那簡直黯然失色!這(神韻)正是我夢寐以求想在舞蹈和音樂中體驗的一切,極致的美麗!」

作為歌手的Lauren,對於男高音獨唱藝術家的演唱讚不絕口,歌聲「太美妙了,一切都如此令人驚嘆!一切都無比驚艷。」

「那舞蹈……還有交響樂團……是對我靈魂的終極撫慰,音樂家們的精湛技藝實在是太讓人震撼了!」神韻演出的一切都讓她驚艷不已。

她的朋友也同樣被感動了,「確實非常的優雅,連背景都是那麼地美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