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油田女工煉法輪功獲新生 卻遭中共迫害死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02日】

山東東營市勝利油田退休女職工陳國華於2023年11月29日再次遭綁架,在恐懼和壓力下,身體急遽惡化,於12月11日含冤離世,時年54歲。

陳國華曾於2015年底被查出患有直腸癌,201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身體恢復健康,體重增加了二十多斤。從此,她以親身經歷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

1992年5月,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開始傳出,對祛病健身有奇效。早在1998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專家調查,證實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

1999年7月,中共開始打壓對法輪功修煉者,至少有5,031名經確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今東營市當局及勝利油田仍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

2021年4月23日,東營市公安局聯合勝利油田濱海公安局對該市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一次大綁架,當天許多學員被捕,陳國華也在內。

那天,勝利油田濱海公安局一女警察假裝成物業人員,敲開陳國華家門後,四五個警察闖進屋將她綁架,並抄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她被關押了24小時,遭輪流審訊,因「證據」不足,被「取保候審」一年,身份證和護照被扣押一年。警察還恐嚇她,隨時會帶走她。

從此陳國華很少出門,有時和女兒上街時,總感覺被人跟蹤。

在巨大的壓力下,她的身體每況愈下。2023年11月29日,山東省東營市濱海公安局和其下屬分局再次出動大批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最新消息,當天約有19人被綁架,其中仍有多名學員被關押在看守所或洗腦班。

在綁架的當天,清晨6點多,濱海公安局五個警察闖進陳國華家綁架她。她家人阻止,說她病重當天就要到醫院檢查。五個警察跟著她到了醫院。醫生開出的診斷上寫明肝癌晚期,已全身擴散。警察這才罷休,但仍恐嚇說以後還要抓她。

警察的騷擾給陳國華的病情雪上加霜,她身體迅速惡化,不到兩週就含冤離世了。

二十多年來,山東省東營市和座落在該市的勝利油田一直積極迫害法輪功。當年,1994年2月11日至2月18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受邀來到東營講法教功時,勝利油田的很多高級知識分子走入了法輪功修煉,後來他們均遭到迫害,例如高級地質工程師周德勇,2023年4月遭冤判8年,罰款10萬元人民幣。鑽井工藝研究院總工程師、國內最權威的24位金剛石專家之一的王德新2016年就被威脅停發津貼。

近年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游雲升、王連忠、季英梅。

游雲升,勝利油田實業總公司高級工程師,曾陷冤獄9年,被迫害得12次送醫院搶救。出獄後身體每況愈下,生活不能自理,2023年8月21日含冤離世。

季英梅,勝利油田孤島採油廠油氣集輸管理中心職工,起初修煉過法輪功,因中共的迫害而放棄了。2019年她被查出子宮頸癌晚期,絕望中又重新修煉起法輪功,半年後身體完全恢復健康。2021年7月,她遭綁架後,遭受身體、精神、經濟上的迫害,於2022年10月9日含冤離世。

王連忠,勝利油田勝大集團農業公司職工,被綁架、「取保候審」後,不斷遭騷擾,被迫流離失所,2021年3月初返家時生活已不能自理,仍繼續遭騷擾,同年6月份離世。

他們中,季英梅與陳國華有類似的遭遇。她們修煉大法後獲得第二次生命,因不放棄修煉被中共迫害致死。這樣的悲劇不只是發生在勝利油田,也發生在其它地區。

唐志強,四川成都市雙流區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後,從一個癱臥在床10年的病人,變成一個積極向上的健康者。因堅持修煉,他遭到非法關押、酷刑折磨、抄家、恐嚇,被打殘,身體狀況惡化,於2005年12月9日含冤離世,年僅40歲。

金玉雲,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農婦,因丈夫有外遇並與她離異,而遭受極大打擊,心情抑鬱,患乳腺癌。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後,病奇蹟消失。因堅持修煉她被綁架,關押,非法勞教,長期遭迫害,於2022年5月22日含冤離世,年僅59歲。

岳淑霞,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太平地村法輪功學員,曾患了一身重病,用盡中西藥治療無果。修煉法輪功後脫胎換骨,身體健康。後來兩次遭中共冤判累積7年,於2022年3月再度被綁架後身體出現嚴重病狀,幾近失明,6月6日含冤離世。

(大紀元)

(案例源於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