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弗雷斯諾3場全爆滿 觀眾欣賞中華文化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07日】

在周六兩場演出爆滿之後,神韻在北加州弗雷斯諾的演出熱度不減。2月4日周日下午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高度讚揚神韻演出的勇氣與道德高度。

至此,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北加州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全團成員將載譽啟程,繼續該團2024年演季的巡迴旅程。

神韻展現中華文化之美 加州副警長感動讚嘆

「很可惜,所有的歷史(傳統)都被(中共)摧毀和埋沒了,而中華文化是非常美麗的。」加州副警長Keith Frederickson看過神韻演出後說。

Keith Frederickson是阿拉米達縣(Alameda County)執法部門的副警長。他將神韻演出的門票送給自己的太太Brittany,作為今年的生日禮物。

Frederickson表示,神韻不僅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美好,還揭露了中共的殘暴。

夫婦二人對神韻的演出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些反映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節目。Frederickson說,他很驚訝神韻「如此強烈地譴責中共」,他覺得那是非常有意義的。

他說,他看到了中共對信仰者的殘酷迫害,感到非常悲哀。面對如此強大的壓力,神韻藝術家還在用藝術的方式來恢復和傳承中華傳統文化,他對此感到非常欽佩。

他說「在毛澤東上台和共產黨奪權後,關閉了古老的宮殿,摧毀了很多的歷史(傳統)。」他想更多地了解這些事實,並且有興趣做更多的研究,「很可惜,所有的歷史(傳統)都被摧毀和埋沒了,而中華文化是如此之美麗。」

Frederickson說,他和妻子都喜歡看藝術節目,所以他們經常來威廉薩洛揚劇院看各種各樣的演出。他說,「神韻是非常獨特的,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他們對神韻的音樂、舞蹈、服裝、背景等方面都給予了讚揚。Frederickson說,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非常令人難忘。太太Brittany說,神韻的編舞非常精準,舞台上有那麼多的演員,都協調一致,非常感人。

Frederickson還說,他喜歡神韻的音樂,樂團的演奏非常美妙。還有一些傳統的中國樂器,也非常獨特,他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樂器演奏的音樂。

他讚賞神韻為中國的信仰自由而做出的抗爭。Frederickson說,他覺得這是非常了不起的,「在美國,任何宗教信仰的人都可以自由地唱出他們的信仰,而不會受到干擾。中共對其人民的壓迫是非常可悲的」。

他們表示,會向他們的朋友推薦神韻。

董事總經理觀神韻:希望回到傳統的中國

「我希望中國的文化能夠恢復到1949年之前的狀態。」董事總經理Bill Waite說。他和太太Kathleen Waite一起觀賞了神韻。

Waite介紹說,他通過網路上的廣告了解神韻,便帶著妻子來觀看,神韻的演出超出了他的預期,「這個演出趣味橫生,真是美極了!」他說,儘管事先做了一定的了解,「我知道我們會看到什麼,但她遠遠超出了我所了解的範圍」。

Waite稱讚,「神韻演員非常有才華,舞蹈的動作和服裝都很美麗,音樂、燈光和動態天幕相得益彰。」

Waite感佩神韻為恢復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能夠實現這一點真是太棒了!」他認為,神韻能夠在世界巡演傳播中國傳統文化,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令人遺憾的是,目前神韻還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他介紹說,在他來之前就已經在神韻的網站上閱讀了主要演員的簡介,「我了解了他們的故事,他們很了不起。」

他表示,從神韻舞台上感受到的信息,「是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不受政府(中共)的打壓。」他說,「我希望中國的文化能夠恢復到1949年之前的狀態。」

Waite表示,他很喜歡神韻演出中展現的天國聖景,「讓人們擁有信仰」,「我認為這很棒」。

他會向他的朋友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如果神韻到了你的城市,一定要去看,不要錯過了欣賞神韻的美和故事。」

Waite對神韻的藝術家表示感謝,「感謝神韻為能把這樣的演出帶給觀眾所付出的一切。」

Kathleen表示,先生說的她都很贊同,另外,她觀看神韻演出不但感到非常精彩,同時「非常富有啟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