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瞥見天堂」 神韻蒙哥馬利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4日】

2024年2月1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的蒙哥馬利表演藝術中心(Montgomer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了一場演出。據主辦方說,票房非常火爆,劇場主層最邊上的座位本來是封閉不賣的,因為看不全舞台天幕,可是演出前這些座位全賣出去了。不僅如此,劇院方還把為緊急情況預留的座位也都開放給觀眾,也賣出去了,劇場大爆滿。

慕名前來的觀眾,有駕車專程從佛羅裡達州趕來的夫婦,有帶著一家老小來的老闆,還有各行各業的主流精英,他們中有的表示,「神韻太棒了,藝術家演得很好,動作流暢,令人驚嘆」;有觀眾讚嘆神韻藝術家:「你們的敬業精神、精湛的技藝、高超的藝術水準,以及團結協作的精神,都讓我欽佩不已。」

更有幸運的觀眾真實見證了神韻的能量:「對我來說,能量就像顏色、明亮的顏色,如黃色、綠色,有時還有粉紅色和橙色,非常漂亮。」「一種快樂、平和的能量,就像在空氣中流動的閃光」,「就像是瞥見了天堂」。

金融公司老闆:神韻藝術家的演出令人驚嘆

「我認為神韻太棒了,藝術家演得很好,動作流暢,令人驚嘆!」金融公司老闆Todd M. Parsons看過神韻後說。

Parsons是金融投資公司Parsons Broach Financial Services的創始人、老闆和金融顧問。

他表示:「從舞蹈到服裝,一切都是明亮的顏色。背景天幕真是令人驚奇,舞蹈家走下舞台,又突然出現在螢幕上,真的很有趣!」

他讚嘆神韻音樂「令人非常非常愉快」,他說:「(音樂)棒極了,樂團演奏得很好。有現場伴奏的樂團讓演出效果完全不同。」

他認為神韻節目富有深意,令人思考,他說:「我喜歡餐館的故事和水袖舞。餐館很有趣,富有幽默元素,水袖的服飾很美!」

當天與他一起來的還有他的母親、妻子及公司的客戶,其中一位客戶是在中國成長的女士,Todd說:「她的父親以前在中國做菸草的生意,當(1949年)中共篡政之後,他們不得不離開中國,她至今仍然記得乘船出逃的場景。今天她也來看神韻了。」

Todd認為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深厚,值得好好珍惜,他說:「中國應該完整的保存他們的文化,而不是打壓破壞她,無論您居住在美國還是任何地方,都應該如此,人要繼承(傳統)文化。我認為神韻做得很好。」

作家讚嘆神韻完美 不想錯過任何精彩瞬間

「我沉醉其中,目不轉睛。」2月13日晚,助理教授兼首席寫作專家Meg Varney表示,在整個演出過程中,她都像被定住一樣,「想看清一切,生怕錯過任何精彩瞬間。」

Varney是美國空軍大學(Air University)首席寫作專家和助理教授。美國空軍大學是美國空軍的教育訓練司令部,總部設在阿拉巴馬州的麥克斯韋-甘特空軍基地(Maxwell Air Force Base)。它是美國空軍進行專業軍事教育的一個主要中心。

Varney表示,演出精彩無比,她難以言表她此刻的心情。她說,演出過程中,「我坐在座位的邊緣,緊緊地盯著舞台的每一個角落,盯著不同的舞蹈演員,看他們整齊劃一的動作,印象深刻!」

她表示男低音和女高音演唱家非常棒,演唱的是傳統歌曲,「承載了情感及內涵。他們顯然都是行家裡手,所以我真的被他們倆征服了。」

「還有那個只有兩根弦的二胡,她(演奏家)是如何做到的,表達不同的速度和音色,太驚奇了,我很榮幸能聽她演奏。」

Varney讚嘆演出絢麗的色彩,華美的服裝,她表示很好奇服裝是用什麼神奇面料製成的,「流暢完美,旋轉自如。」

神韻致力於恢復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Varney表示,獨特完美的舞劇演繹方式,「讓我看到了許多文化、歷史故事及喜劇故事,這讓我對中國的歷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她說演出讓她認識到她對中國歷史了解很有限,「因此,我非常渴望去進一步學習和探索這部分歷史。演出給我印象極其深刻。」

Varney還表示她感受到了演出展現的神性信息和內涵,以及自己和神性信息的聯繫,「我在思考世界不同民族的歷史及其情感和理念的表達方式。」她表示,在世界各地都有這種侵犯人權的事發生,「人們常常因為自己的信仰、信念而受到壓迫。這讓人感到悲傷,但也引起了共鳴和關注。」

她說,最觸動她的是作曲家、編舞、舞蹈家對他們事業的熱情,他們為精心設計的演出所付出的努力讓人印象深刻。

她表示,「我想對你們(神韻藝術家)付出的努力說聲謝謝。所有的準備、排練和旅行,筋疲力盡的旅行,但是你們每個人都表現得很完美,沒有任何瑕疵。你們的敬業精神、精湛的技藝、高超的藝術水準,以及團結協作的精神,都讓我欽佩不已。」她說,「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演出。」

縣府部門經理觀神韻目睹殊勝能量:像是瞥見天堂

「演出精彩美妙,藝術家才華橫溢,我極為陶醉。」阿拉巴馬州埃爾莫爾縣車管所(DMV)部門經理Donna Bingham首度觀賞神韻,看到了美妙的特殊景象——明亮的五彩能量從舞台向觀眾發散,給她帶來極大的喜樂,「就像是瞥見了天堂」。

2月13日晚,Bingham和母親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談到聽覺體驗,Bingham稱讚:「我非常喜歡二胡獨奏,絕對神奇;鋼琴師也很棒。」「男低音和女高音的歌聲美妙絕倫,她(女高音)的聲音太有力量了。」

就歌詞而言,她說:「因為不懂漢語,我聽不懂,但(天幕打出的翻譯)歌詞很美,你能明白意涵——慈愛與祥和。」

總體上,Bingham認為「演出傳達的訊息非常好」,她感到神韻承載著「一種精神訊息——我們從哪裡來,為什麼來到這裡,似乎都是主題的一部分;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我們都分享了更偉大的能量」。

坐在觀眾席上,Bingham真實見證了神韻的能量:「對我來說,能量就像顏色、明亮的顏色,如黃色、綠色,有時還有粉紅色和橙色,非常漂亮。」

她從舞台上看到「一種快樂、平和的能量,就像在空氣中流動的閃光」,「(能量)在舞台上,在演員身上,但似乎發散到了每個人身上,確實影響到每個人」。

當能量流向觀眾,Bingham感到「極大的喜樂——真的很好,我喜歡這種感覺,很美」。她並表示,舞蹈演員們宛如有天使相伴,「感覺很溫暖、很奇妙,讓我很開心。」

終場節目展現創世主現身救度世人,Bingham再次目睹能量,「是黃金色的」,「那是非常強大的訊息——對每個人的祥和慈悲,那樣的寧靜平和」。她說:「我看到能量,看到每個人在『愛』中成為一體,就像是瞥見了天堂。」

她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敬意與感謝:「他很棒,我在開演前讀了(節目冊上)有關他的簡介,很神奇。他非常有才華,我真高興他能把這部作品帶給我們,尤其是在阿拉巴馬州這樣一個小地方。」

說到看演出最大的感觸,Bingham說,那就是「藝術家們富有才華——肢體才能非常突出」。她想告訴神韻藝術家:「大家都做得很棒。辛勤付出的成果顯而易見。感謝你們的分享。」「(演出)讓人充滿喜悅,她美麗動人,我會再來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