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舞劇影響力極大」 萊克蘭觀眾贊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4日】

2024年2月1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裡達州萊克蘭(Lakeland)RP基金中心(Youkey Theatre, RP Funding Center)的首場演出,票房滿場。從開幕到終場大幕落下,全場觀眾始終反響熱烈。謝幕時,很多觀眾站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敬意。

在展現黃花盛開的舞蹈中(《黃花開》),舞蹈演員精湛的舞蹈技巧和美妙絕倫的編舞,讓觀眾情不自禁的鼓掌再鼓掌。

萊克蘭主流觀眾讚賞神韻帶來了純善純美的藝術,並啟迪了他們的人生。許多觀眾坦言,他們不僅被舞蹈及扣人心弦的故事打動、震撼,也想了解演出所展示的法輪大法。

總裁:法輪功舞劇發揮了極大影響力

「神韻的編舞水準不同凡響。」13日晚,律師事務所總裁Stan Padgett偕妻子Linda Padgett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說,「演出趣味性十足,令人陶醉!」

Padgett在近34年的執業生涯中,處理過數百起訴訟。此前,他在美國多家法律公司和事務所擔任高級副總裁、合伙人等職位。

「我非常佩服舞蹈演員所做的高難度動作,和音樂、天幕配合精準到位,以及彼此的動作協調一致。」Padgett說,「他們的舞姿隨時都保持一致,我猜古典舞對動作要求是要保持一致性。」

提到感受最深刻的節目,他表示,有一個舞蹈節目,女舞蹈演員穿梭在黃花綻放的山野之間,舞台效果令他感悟「神奇」。

「當女舞蹈演員舞動時,身體宛如飄在空中、自在地移動」,Padgett表示,一般人正常行走時,總是會有忽動忽停的時刻,而她們移動時,「給人感覺仿佛是漂浮在舞台上的」。

他解釋,就是漂浮著的感覺,如同沒有接觸到地板一般,「隊形變換也十分順暢、多樣,讓人興味盎然」。

對於故事題材方面,Padgett認為,取材很有趣,加上動態天幕的技術搭配,「特別是劇中人物從天幕中飛進跳出的方式,真是趣味性十足」。

Padgett也談到了中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那個節目的劇情很動人,發揮了極大的影響力。」他強調,「迫害善良人的暴行必須停止。」

當他得知神韻藝術家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人,藉由演出分享「真、善、忍」的價值觀時,Padgett不禁讚佩,這個舞劇讓他想了解大法,「這些藝術家很了不起,劇情中所傳達的信息很重要,請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他的妻子一旁表示,「我也期望他們堅守目前的方向,他們做得很到位。」

神韻展現中國文化之美 藝術家感動不已

「舞台上的每一張臉孔、每一顆心都是那麼美,給了我們如此多的歡樂和生命力。」藝術家Rebecca Borneman看過神韻後說。

Rebecca Borneman是一位美國的藝術家,她從事表演、教學和創作歌曲等多種活動。曾擔任舞蹈演員,在80年代參與百老匯演出,並作為作曲家為許多機構創作歌曲,至今還和一些樂隊合作表演。 她也曾在Behance上展示一些平面設計作品,並在Fine Art America上出售一些風景、自然和旅行主題的攝影作品。

Borneman高度讚美神韻;「我對神韻的動作、編舞、音樂等方面都很感興趣,我自己也會彈奏幾種樂器。神韻的演出讓我感受到了不只是時事和信仰,時事和信仰太美了。但更重要的是歡樂、是動作、是舞蹈。舞台上的每一張面孔、每一顆心都是那麼美,給了我們如此多的歡樂和生命力。」

Borneman說,「我喜歡每一個節目,尤其是蒙古族舞和花之舞,我也很喜歡主持人的幽默風趣。讓我們聽到了他們的語言,並融入其中。」

Dan Borneman曾經為政府工作,從事語音和數據通訊的設計,退休前,他是高級通訊工程師。

他說,「神韻的演出非常精彩,我對中國人民的遭遇感到非常難過。中國文化有著數千年的歷史,比歐洲和其它文明都要古老,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了不起的文化。」

他還說:「神韻試圖恢復被中共摧毀的中國文化,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夫婦倆還表示,「我們是因為朋友推薦來看神韻的,他們已經看了三次神韻。」他們夫婦認為,「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也很重要,這些信息也存在於我們自己的信仰中,只是名字不同而已。」

對於演出中揭露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現實,他們兩人說道,「這非常可怕,我們知道美國國會有人正在制定新的政策來幫助揭露這些事實,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看到這些事實。」

CEO了解真相心存感激:盼全球更多人看神韻

「這場秀精彩絕倫!所有演員和高難度技巧都非常高超。」保險公司CEO兼創始人Rigo Morales觀賞神韻後讚嘆說。

談到最讓他感到震撼的節目,他說,「我覺得每個節目都很美妙,但講述盜賣器官的那一幕深刻地震撼了我。」

神韻不僅展現中國古代歷史的輝煌,也將法輪大法修煉者被中共活摘器官、堅定反迫害的故事展現在舞台上。Morales表示,自己來自墨西哥,對這個舞劇節目深感共鳴,「這(修煉者被迫害,器官被活摘)對於一個家庭、父母和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困難時刻。」「我能夠理解不向(中共)權勢低頭,以及面對壓力不屈服時,可能會發生的事。」

他形容自己觀看這個真相節目的心情,「我感受到很多令人心痛的事情發生,不知道怎麼來描述,但是我的內心深受觸動。」

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Morales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這個故事,「希望人們能在世界各地看到這個節目,並且意識到這些事情仍在發生,我們需要採取行動(制止迫害)。」

他對神韻演員的付出也表示由衷感激,「感謝你們來到萊克蘭,這是一場令人驚艷的演出,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文化。我們非常感激!」

觀神韻 資深工程師買大法書探索靈性修煉

資深軟體工程師Rafael Perez說,他很享受與妻子Yaricel Perez一同觀賞這場演出,他還特地買了一本《轉法輪》,打算回家好好研讀。

Rafael Perez是一家大型連鎖超市公司的IT高級軟體工程師,對神韻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背景印象深刻,他說:「這真是太美了,在編排上跟舞台上的演員完美地配合。」

他還對法輪功的精神修煉感興趣,「我剛剛買了這本書(《轉法輪》),我要回家好好讀一讀。如果這是關於精神方面的東西,我一定會感興趣。」Rafael說,他一直對靈性、創世主和靈魂等話題很有興趣,「我想要學習更多」。

他說:「神韻真是太棒了。色彩斑斕,動作優雅,一切都很完美。我非常喜歡。」

Yaricel則對神韻的音樂印象深刻,她說:「音樂很美妙,聽到傳統樂器的演奏和聲音,我們很感動。我們也是來自一個共產國家,我們是古巴人,所以我們能夠感受到逃離共產主義的艱辛。」

她對神韻所揭露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行表示震驚和同情,她說:「這是我不知道的事情,我看到那個舞蹈時,我真的流淚了……你也看到了吧(對她丈夫Rafael說)。因為我們知道共產黨對人民犯下的罪行,但不知道它們在做這種事情,現在知道它們為了維持獨裁統治而做這種事情,我感到非常痛心。」

Yaricel也對神韻演員和天幕背景的互動感到驚嘆,她說:「我在節目冊上了解到,這項技術是有專利保護的。天幕背景非常美麗,與演員的互動方式很有創意。這是一種結合藝術與科技的創新方式,讓演員與背景融為一體。」

Yaricel說:「我們已經想來看(神韻)好幾年了,今年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所以我們非常高興能夠來到這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