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的價值觀 蘇格蘭企業家:讓我感到安心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5日】

2月14日下午和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第二場和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純善純美的演出讓觀眾陶醉其中,演出結束時掌聲雷動。

國家級認證機構高級顧問:神韻的價值觀重要非凡

「這是一個卓越的演出,舞蹈家們超凡脫俗。我喜歡主持人,提前給每個舞蹈作解說。能看到舞蹈家們所推崇的數千年傳統,真的很棒!卓越不凡。」醫生Katrina Doran觀看神韻後稱讚道。

Katrina Doran和丈夫Sean Doran一起觀看演出。Katrina是一名醫生,Doran先生是英國建築研究機構(BRE)的資深顧問和科學研究員。BRE前身是英國政府國家實驗室,為英國和國外的公共和私營部門組織提供研究建議、培訓、測試、認證和標準。BRE在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代表和合作夥伴。

「我非常享受這個演出,千真萬確」,Doran說,「演出的內容豐富多彩,他們會講一個小故事,然後主持人介紹下一個節目,節目內容包羅萬象。我認為真的非常好!」

Katrina表示很讚賞演出的舞蹈、服飾和動態天幕,「我很享受舞蹈和服飾,還有大螢幕的動態技術。這真的是非常棒的傑作!做的非常好。」

神韻致力於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展現傳統文化價值觀,Katrina說:「這很吸引人,非常引人入勝,非常超凡脫俗。」

「我認為,生活在一個共產主義國家(的人)真的太苦了,所以這個演出內容很吸睛,而且讓人看到了文化的起源,看到什麼是真正的傳統文化,還有人的來源是什麼。非常好!」

她繼續說道,「共產主義是一個無神論社會,而無論是哪一個信仰,找回傳統的根源都是最重要的。」看到演出展現了創世主開創人類文明以及末世的救度,「是的,我認為非常引人入勝。我們有自己的信仰,雖然不是中國文化背景,但是我認為這個主題依然非常吸引人。」

Doran則推崇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努力,「我認為尊重傳統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然而共產主義是反傳統的,這非常令人難過,(共產主義)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恥辱。」

他們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普世價值,Katrina說:「像善良、慈悲,還有靈性,還有我們都是神創造的。這些真的很重要,這樣所有國家和文化背景的信仰就可以連到一起。」

Doran表示贊同,他也認同神韻所展現的價值觀都是所有人的普世價值,「我認為對於忍、慈悲、善、真相的傳播很好,因為所有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道德觀。」

跨國公司總監觀神韻:神傳文化很感人、力量強大

「這個演出真是無比壯觀!我喜歡舞蹈家們的表情。那些翻騰真的是不可思議!講述的故事很了不起。看起來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演出。」 Shaun Briggs觀看神韻後讚不絕口。

Shaun Briggs 在總部位於加拿大的一家軟體公司擔任運營總監,該公司是加拿大第四大軟體公司,並被評為加拿大名列前一百的僱主。2月14日晚,他帶著太太、大女兒Daniela Briggs和二女兒Rachel Briggs和小女兒,一同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第三場演出。

精湛高超的舞蹈令大女兒Daniela十分陶醉,「舞蹈真的是美不勝收!我真的徹底陶醉其中。我認為舞蹈絕對令人難忘,最棒了!真的是非常強大、非常有能量。我喜歡那些色彩,真的看起來非常震撼!」

神韻致力於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文化。Briggs對此表示讚賞。

「我認為他們有能力展現那樣久遠之前的故事,真的是好的不可思議!」他說,「是的。能夠擁有如此豐富的文化,依然有活力和被實踐著,還能夠告訴上百萬人這些故事,這真是超凡脫俗。」

Briggs繼續說道,「他們能夠用一種令人共鳴和感動的方式來展示傳統文化,甚至無須語言,只用舞蹈和表情,這真是美麗動人。是的,感謝他們將這個文化帶給我們。」

中國傳統文化來自神傳,與上天存在聯繫,他認為,「這真是不可思議,非常感人、非常有力量。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故事。我喜歡那些龍,看起來栩栩如生,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那些在今晚被講述的美麗的故事,我們還沒有看到結局。但是到現在想起來都非常神奇。」

神韻展現了創世主的救度和「真、善、忍」普世價值,他認為,「這些都非常感人,非常、非常好。」

神韻的歌曲告訴大家,只有創世主能夠救人。Briggs認為,「男高音的演唱真的非常了不起!我從未聽過任何類似的演唱。我認為非常獨特,他真的很有天賦。男高音很棒,那位鋼琴家也很棒。」

他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你們太了不起了!請保持微笑,你們做著超凡脫俗的事情,感謝你們把這些故事帶給我們、與我們分享。我們喜歡你們所做的,請再接再厲。」

二女兒Rachel表示,「他們非常令人欽佩!非常感謝。」

Daniela也說:「絕對美不勝收!你們太棒了!無論多麼艱難,請繼續前進。所有人都喜歡你們。真棒!」

神韻演繹創世主降臨 企業家:讓我感到安心

「神韻給我們展示了如何在動盪的世界中保持智慧和和平,強調了每一個人生命的價值,而不僅僅是統治者的權力。」 「這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Olga說。

2024年2月14日下午, Olga Azarova 女士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Shen Yun New Era Company)在英國北方城市格拉斯哥的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第二場演出。

烏克蘭裔的Olga Azarova是一位企業家,也是世界女性俱樂部創始人,美國《財富》500 強最具影響力女性獲獎者。

演出結束後,Olga滿懷激動地分享了她的感受:「我小時候曾經跳過舞蹈,我對中國文化的熱愛讓我特別期待這次演出。神韻藝術團不僅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還讓我們看到了這種文化是如何穿越時代,保留下來的。身為烏克蘭人,我深知保護本國文化的重要性。文化是我們內在力量的源泉,無論國家的政治面貌如何變化,我們都應堅守自己的文化根基。」

談到自己的舞蹈經歷,Olga說:「雖然那是我童年時的事,但讓我更能理解舞蹈能達到這樣高的水平,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用舞蹈傳遞文化、講述故事、促進交流是多麼重要。」

對於神韻所傳達的信息,Olga深有感觸,「神韻給我們展示了如何在動盪的世界中保持智慧和和平,強調了每一個人生命的價值,而不僅僅是統治者的權力」。

她還談到了自己的家庭背景,「我的父母曾生活在共產主義下。我們和我丈夫討論過,很多在蘇格蘭的人可能無法完全理解演出中的一些場景,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共產主義。但對於我們來說,這些演出深刻地觸及了我們的心靈。」

她還特別提到了她的台灣朋友,「我有很多來自台灣的朋友,他們也在保護中國文化,並且思考如何在中國歷史上等待新的時代,一個有更多自由的時代。這讓我非常欣賞神韻的舞蹈和歌曲,以及整個演出的組織。能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時刻。非常感謝你們(神韻)。」

Olga表示,最令她動情的時刻是演出的最後一幕,當創世主降臨人間拯救眾生,「這讓我感到非常安心,也為能與中國朋友建立聯繫而感到驕傲。我們應該學習和支持不同文化,用寬容和理解來彌合不同民族之間的差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