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蘇格蘭四場全爆滿 觀眾感受強大療愈力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6日】

2月15日晚間,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蘇格蘭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的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進行了今年在蘇格蘭的最後一場演出,現場再次爆滿。迄今神韻在蘇格蘭的四場演出以全部爆滿落幕,每場觀眾反應都非常熱烈。

光彩照人的舞台上,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再現輝煌,令現場觀眾讚嘆不已,掌聲如雷。

蘇格蘭的社會精英從各地趕來觀看神韻。一位耳朵聽力不好需要戴助聽器的女士,陪先生看完當日的演出後表示,她感到神韻使人鎮靜和放鬆,她的聽力在當場就得到了改善。

會計師夫婦:神韻舒心有療愈效果 聽力當場得到改善

Geraldine Hutson是一名出納員,她的丈夫Colin Hutson是一名會計師。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Geraldine非常興奮地說,「演出太美了,絕對精彩,我耳聾,但是我真的完全理解了那些故事。太好的,我們盼望著明年再來。」

「我認為這場演出非常有治療效果。」她表示,神韻的演出讓她感到舒服和放鬆,有強大療愈力,她可以聽到所有的聲音,看過演出後,她感到身體變好了。

Geraldine說,她最喜歡的節目是關於做好事有好報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歡那些故事,關於神韻的一切我都喜歡。」

她還認為,神韻演出的節目順序安排得非常好,歌曲穿插在舞蹈中間;她也非常喜歡二胡,這是她頭一次聽到這種只有兩根弦的樂器旋律。

神韻演出具有很強的精神內涵,對此Geraldine非常認同。

「我認為演出讓人的心靈感到寬慰,非常美好,有治療作用。」她一再表示,神韻的精神內涵對於她的聽力有治療功效。尤其是最後一幕有關創世主挽救人類免於劫難的節目「非常精彩,非常神奇」。

她的丈夫Hutson也說非常喜歡神韻,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水袖舞,「舞蹈看起來真美」。

他表示,看得出來妻子看過神韻演出後非常高興。他自己也喜歡最後一個節目,「就信仰中所說的,神創世的開端,到了最後他們(神)回來挽救世人,可以從不同宗教角度來詮釋這個情節,這很有意義。」

他讚賞,神韻的三維動態天幕設計的很好,可以讓舞台上的演員消失再重新出現,這個設計非常好。

Geraldine則對神韻的舞蹈演員讚不絕口,他們「非常專業,很有自信,清楚自己要表現的故事,而且可以把故事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

蘇格蘭著名動物園主帶親友看秀 贊神韻之美

知名動物園的主人Brian Curran和Shirley Curran夫婦帶著表妹Gillian Kirkwood,還有朋友May Anderson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這是奇觀」,「精彩無比!」他們不斷地讚美著,「色彩美麗,服飾動人。」

對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他們讚嘆不已。朋友Anderson說,「真是太美好了,很高興知道這些(歷史)變遷」,關於神韻演出還不能在中國上演,她表示自己理解,因為共產黨的迫害,神韻目前還不能回到中國。

「顏色太美了!」太太Shirley說。

Curran先生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神奇」,「演出真是太棒了!世上難逢的演出。」 他說,最打動自己的是「中國歷史方面的故事」。

女士們也紛紛說,「演出各方面都非常棒,一切因素讓人喜愛」 ,「二胡只有兩根弦,但是音色真美。」

最後Kirkwood代表大家向神韻祝賀,「恭喜你們!這是一個美妙絕倫的演出,非常吸引人,看起來美得驚人!」

Curran夫婦擁有蘇格蘭著名的「五姐妹動物園」,人們對該動物園好評如潮。動物園擁有160多個物種,包括蘇格蘭唯一的獵豹、會說蘇格蘭口音的鸚鵡,他們還因好心收留被俄羅斯炮彈導致腦震盪的烏克蘭黑熊,因此登上英國主流媒體。此外該動物園的聖誕裝飾被遊客評為「蘇格蘭最好的冬季燈光秀」。

建築公司老闆觀神韻:傳統文化非常神奇

愛丁堡一家建築公司老闆Raymond Blackwood和妻子Elena Blackwood一同觀看了演出,他們從距離格拉斯哥65英裡外的Fife專程過來看演出。

Blackwood說:「演出非常令人陶醉,非常美不勝收!色彩繽紛,非常美妙動人,我認為演出蘊含豐富的歷史,真是引人入勝。」

他表示,令人最難忘的是孫悟空的節目,「我喜歡那個金猴的節目,美猴王是我兒時的記憶,我還有《西遊記》的書。這讓我想起了神奇的彩雲,還有沙僧和豬八戒。」

神韻動態天幕設計巧奪天工。他讚嘆,「天幕動態背景的製作非常好,演員從天幕中出現並來到舞台上,這個設計真是不同凡響,非常棒!」

神韻致力於復興沒有共產主義的傳統文化。他認為,「傳統文化顯然是非常好的。」他介紹妻子Elena來自烏克蘭,「所以她對共產主義非常熟悉。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真是令人震驚,而且我們知道這些事情正在發生,一直發生著。」

傳統文化具有神性,他認同這種文化非常神奇,「是的,非常具有神性。我喜歡這種中國文化,奇妙得令人驚嘆,令人神往。」

他說,當大幕一拉開的時候就是流光溢彩的舞台,「非常好,讓你的眼睛都明亮了起來,太棒了!」

最後,他們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Blackwood說:「請再接再厲,繼續做你們所做的,真的是超凡脫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