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 佛蒙特觀眾體悟「真善忍」神聖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8日】

「要堅持尋找美好、美麗和神聖的東西。」這是教育機構創辦人James Miller觀看神韻演出、了解到「真、善、忍」信仰之後的體悟。

教育機構創辦人:神韻帶來美好訊息

2月17日晚,「古典文化學院」(Institute for Classical Culture)創辦人James Miller偕太太Renée來到佛蒙特州伯靈頓(Burlington)的福麟表演藝術中心(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對演出展現的價值深感共鳴。

「首先,演出色彩非常美麗。而對我來說,這更是一場深刻的反思,深刻反思過去,反思現在發生在身邊的事情,反思需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做出的選擇,以實現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Miller說。

Miller和太太專程從新罕布夏州驅車趕來伯靈頓觀看演出。他說,他們多年來一直想來看神韻,今天是他和妻子結婚28周年紀念日,因此他們把看神韻演出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

James說,「演出給人們帶來了非常好的訊息。」作為一名教育機構創始人,他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很有共鳴,尤其對「真、善、忍」的理念印象深刻,當聽到現場有出售法輪大法的書籍時,他說一定要看一看這本書。

觀賞神韻演出,James也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過去我一直天真地以為,中國人都是共產主義者。現在我意識到,中國人民就像我自己和這個國家一樣,他們想要自由和自主,想擁有信仰自由。」他說,「然而,他們處在一個壓迫人民的獨裁統治下,這(中共)是一個邪惡的政權。」

James是私立學校「古典文化學院」的創始人,崇尚傳統價值觀,希望他創辦的學校能讓年輕一代了解西方文明先賢的哲學思想。

觀眾反響熱烈 盛讚演出美好

隨著福麟表演藝術中心的舞台大幕緩緩落下,眾多觀眾紛紛起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揮手致意。這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伯靈頓第一場演出結束時的盛況。

像James Miller夫婦這樣,欣賞神韻之美好,並從中得到深刻體悟的觀眾還有很多。在演出過程中,許多人多次起立鼓掌,向神韻舞蹈家和音樂家致敬。在演出結束後,不少觀眾紛紛到劇院大廳購買法輪大法書籍,了解真相。

「整場演出過程中,我的眼中一直含著淚水。」IT安全顧問Patty Krepka說,「我感到非常輕盈,我感到愉快,我感到積極的心態。」

Krepka一再強調演出的美好,包括演員技藝的高超和故事情節的精彩紛呈。「我覺得這場演出真是(好到)太令人難以置信了,這是怎樣的天才呀!還有歌唱家,你能感覺到他們的歌聲來自深邃的內在精神,我也很喜歡歌曲的含義,以及其他一切。」她說。

對於神韻演出展現的內涵,Krepka體會到了正與邪的交鋒,以及善良人理應做出的選擇。她說,「如果你選擇邪惡,那麼這些情境(災禍)就會發生在你身上;而如果你選擇良善,那麼你就將得到榮耀、幸福、圓滿。這樣的理念讓我深感共鳴。」

另一位觀眾、伯靈頓市的醫生Bill Schenck也說:「在演出的任何時候我都看到其美好,這場演出幫助我未來享有更好的生活。」

他談到,他去年曾想觀看神韻演出,但不巧在演出那天出城辦事,所以推遲到今年才來欣賞神韻。

Schenck稱讚說,「演員訓練得非常好,演出毫無瑕疵,而且節目展現的故事也非常有意思。」

除了對演出水平大為讚賞之外,他還對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深表同情。「看到中國的傳統和文化呈現在聚光燈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我也很傷心地看到中國(中共)政府對中國人所做的事。」他說。

Schenck談到的是節目中反映在當今中國仍持續發生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故事。作為醫生,他對這一罪行亦有所耳聞。

「我想,在當前時刻,曝光邪惡是非常必要的,神韻藝術家堅持這樣做,是非常重要的。」他說。

他反覆稱讚神韻的藝術水準。他還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生活的啟迪,並將這場演出稱為他得到的「禮物」。

Schenck由衷地對神韻藝術家說:「感謝你們多年來的奉獻,上演如此傑出、如此卓越的節目,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文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