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當今最需要的愛與誠信」 聖安東尼奧大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18日】

2024年02月1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兩場精彩的演出,票房持續火熱,再次締造連續大爆滿的盛況。

聖安東尼奧的觀眾許多已把觀賞神韻當成家庭傳統,每年必看,也有很多第一次來看演出的觀眾表示還會再來。許多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令人嚮往,而其所傳遞的啟示更是引人深思。

全球財富500強企業主要合伙人Cesar Mota觀賞演出後讚嘆,神韻「是偉大的成就」,他非常珍惜有機會欣賞這場美麗的演出。

聖母湖大學(OLLU)校長Abel Antonio Chávez表示,「即便過了幾千年,這個傳統、藝術和習俗幫助我們了解,我們是誰和我們代表什麼。」

全美第六大私企部門主管Ken Thomas讚佩神韻的舞蹈讓他感到振奮,獲益良多。

全球500強企業合伙人:神韻舞劇揭示了當今中國最大事件

「演出精彩絕倫!她展現了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共產黨之前傳統中國文化的重要性及其深刻意義。」全球財富500強企業合伙人Cesar Mota觀賞神韻後表示,「我們非常珍惜,能夠有機會欣賞這個演出。」

Cesar Mota是USAA全球財富500強企業策略變革夥伴合伙人。17日晚間,他帶著全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六場演出。

Mota讚賞神韻舞蹈和音樂精湛,他也提到令全家最觸動的節目,是展現中共迫害信仰的舞劇,「有一個女孩因遭受中共迫害而死去的那個節目,讓我明白了(真相),舞劇揭示了當今中國最大的事件,就是中國人因堅持信仰而遭受中共迫害,這令我們最為震驚。」

他同時強調,他帶著孩子和全家人來觀賞,因為神韻演出多元豐富,「節目非常有教育意義,能夠學習並了解不同的文化及其他國家的信仰,是很棒的事。我覺得這對全家人來說都是一次很寶貴的學習經驗。」

他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這是偉大的成就,請繼續努力,非常謝謝你們!」

奧特利獎章得主、大學校長:神韻助觀眾了解「我們是誰」


 

「即便過了幾千年,這個傳統、藝術和習俗都幫助我們了解『我們是誰』和『我們代表什麼』。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聖母湖大學(OLLU)校長Abel Antonio Chávez看過神韻後表示。

Chávez出生在一個來自墨西哥的第一代美國移民家庭,由於他對教育界的貢獻,墨西哥政府向Chávez授予了奧特利獎(Ohtli Award),這是該國最高的公民榮譽。他從2022年7月開始擔任聖母湖大學第十任校長。此外,他被任命為西班牙裔大專院校協會(HACU)理事會成員。

2024年2月17日下午,Chávez和太太共同觀看了神韻在聖安東尼奧的第五場演出。

Chávez說:「我們喜歡神韻演出中的服飾、燈光、舞姿和動作。她美得驚人。而舞台和動態天幕之間的神妙:藝術家從舞台進入天幕,又從天幕回到舞台。太奇妙了。」「而現場樂團伴奏和舞蹈如此合二為一。舞蹈藝術家和樂團一起,非常壯觀。」

Chávez表示喜歡《黃花開》的節目,並特別提到有關餐館的節目。他喜歡裡面的幽默。他認同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我愛這個使命。我是墨西哥美國人,我看到墨西哥藝術和民族舞與中國民族舞的共通之處,也看到藝術中的活力以及復興傳統的重要。我非常喜歡。」

他說,他要對神韻藝術家說:「非常棒的工作,絕對一流。我只能想像你們付出了多少小時的排練和學習歷史。這些努力都融入了這樣奇妙的演出中。」

他還表示:「如果能在我的大學裡有這樣的演出將是非常神奇。因為我知道藝術對於為社區注入活力和團結社區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全美第六大私企部門主管:神韻教益深刻

Ken Thomas是HEB印刷及郵寄部門主管。HEB是美國一家私人連鎖超市,總部位於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擁有超過380家門市,遍布德州和墨西哥。截至2022年,該公司年收入389億美元,在《富比士》2022年「美國最大私人公司」排行榜上名列第六。

這是Thomas和太太第一次看神韻,他說:「驚人的舞蹈。那些舞蹈看起來和體操相似,但又不是,是一種古老的舞蹈。」「舞蹈的精準度,色彩和同步性都很令人驚嘆。」

他認為神韻的動態天幕很神奇,不可思議,「第一次看到舞蹈演員從天幕上消失的時候,我很驚訝。」

他的太太Laurie動情的說:「我坐在那裡哭了,因為神韻太美了。」我甚至不需要知道神韻(呈現的歷史)的內容,就可以透過舞蹈和音樂看出故事的意思。」

她還說:「神韻現場樂團很棒。」Thomas接著說,「一直以為是錄音,後來才發現是真正的樂團在演奏。絕對神奇!」

Thomas也說,他們明白了神韻的故事,有些是因為神韻主持人的解說,有些是因為舞蹈的表達。兩人都說,神韻的舞蹈讓他們感到振奮。

Thomas認為神韻透過藝術來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做得很好,「我們對中國文化不太了解,但今天我們學到了很多。這是一次很有教育意義的體驗。」他們很感謝神韻給他們帶來了這種體驗。

作為基督徒,他們覺得神韻非常有神性,Thomas認同地說:「神韻的歌詞中提到了(不贊同)無神論和進化論,那是每個信仰的敵人。」Laurie說:「神韻展現了傳統和善良,非常美好。」

Laurie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但不會是最後一次。」他們表示,會向其他人推薦神韻。

前士官長贊神韻:展現當今最需要的愛與誠信

「演出實在是太好了,內容豐富,還提供了來自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前陸軍指揮士官長Robert Castaneda感謝神韻為當今世界帶來重要的傳統價值觀:「愛、慈悲與誠信,我認為這是當今全世界人最需要的品質。」

2024年2月17日晚間,Castaneda攜女兒和女友Lynae Friesenhahn一起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本演季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場演出。Friesenhahn是學校學生就業諮詢顧問。

Castaneda稱讚神韻為現代社會開啟一道新的視野,「我認為許多人總是只處於自己熟悉的領域,很少有人願意跳出常規去探索。神韻將中國傳統的觀點融入我們的思考,讓我們獲得新的視野,能夠看到事物不同的視角,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他認為演出充滿教育意義,也為現代人帶來啟發,「我認為,對於任何年齡層的人來說,看神韻都是一種學習的過程。畢竟每個人對於觀察和理解事物的角度有所不同,但若能了解相關的知識或內容,就能做出明智的判斷,正確分辨對錯。而不會像我們今天常見的沒有根據的盲目做決定。」

他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的啟迪,「我很感謝他們對自己工作的投入,並把這樣的價值觀和文化帶給我們。特別這是我們平時不常見到的。」

女友Friesenhahn也稱讚道:「我覺得神韻真的很獨特。我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在演出中能看到中國流傳下來的古典舞蹈真是太好了,同時能學習到相關的傳統文化實在是太棒了!」

「演出中既展現了歷史,也展示了當今現況,我覺得真的很精彩。」令她最觸動的是發生在當今中國對信仰迫害的故事,「節目裡有一些關於迫害的場景,讓我從另一個層面中見識到很多。演出的色彩與舞蹈動作,也讓我非常感動。」

Friesenhahn感謝男友帶她去看神韻,「他買神韻的票當作聖誕禮物。這真是一個豐富的體驗。我真的很喜愛神韻,我覺得他們每個人的表現都非常出色,令人驚艷,而且每年的節目都不同,這讓我很期待,我明年還要再次觀賞。」

最後她向神韻藝術家致謝,「演出真的很精彩,每位藝術家都很出色,很了不起!感謝你們的蒞臨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