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本尼再爆滿 觀眾感受全新生命意義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2日】

2024年2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市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大爆滿。

整場演出令現場觀眾目不暇接,完全陶醉於純善純美的演出之中。演出結束後,全場歡聲雷動,許多觀眾雙手舉過頭鼓掌,有的向神韻藝術家揮手致意,有的雙臂高舉,翹起大拇指,反響非常熱烈。

他們讚佩神韻以藝術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並認為演出觸及心靈、打動人心。一位前紐約州教育部部門總監盛讚神韻演出極富教育價值,而一位建築商則表示神韻給觀眾帶來希望,令人感受到全新的生命意義。

前州教育部門總監:神韻展現偉大文化 極富教育價值


 

「演出真是精彩絕倫,舞蹈、服裝、音樂,一切都非常完美!」紐約州教育部負責成人教育的前總監Tom Orsini首次觀看神韻後表示。

二胡獨奏給他留下深刻印象,「二胡演奏得非常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他表示,聆聽二胡樂曲,體驗一種平和,「我感覺很寧靜。」獨唱節目也讓他難忘,他說:「兩位獨唱家非常出色。」

「我特別喜歡天幕與舞台現場演出的完美融合方式」,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他大開眼界,「我知道這是一項專利技術。我以前從未在劇院裡看到過這樣的效果。」

Orsini認為神韻演出極富教育價值,對學生而言會是一個很好的教育經歷,「這對高中生和其它年級學生來說,都是一次極好的教育體驗。文化本身是偉大的,孩子們接觸到的文化越豐富越好。」

Orsini也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精神層面的元素,「我直到最後一刻才領悟到,演出中確實有著靈性的元素。」他表示,神韻演員通過演出揭露迫害,展現自己的信仰「這很好」。

他的女友Linda Burnet曾是一名專業舞蹈演員。她稱讚神韻,「(演出)非常流暢、真摯感人、激勵人心,整體給人一種柔和而平靜的感覺。天幕的轉換非常巧妙,能夠從奇幻世界瞬間過渡回現實世界。編舞安排得非常巧妙,所有動作的時間控制都非常精準,舞蹈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

「舞蹈演員腿部的延展動作也非常驚人,能夠長時間保持高抬。」她讚嘆,「舞蹈演員的水平真的高,他們的技巧非常出色。」

她表示,根據自己的舞蹈演員生涯經驗,她「絕對可以」感受到神韻演員付出的努力,「你可以看出他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整齊劃一,如此的同步」。

建築商:神韻帶來希望 令人煥然一新

「(神韻)是價值連城、無可挑剔的!神韻對人的心靈影響是不可估量。」建築商Mike Lewis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

演出讓Lewis和女友CJ Gabrielle感到非常振奮和快樂。Lewis覺得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才是人該有的生活。

他讚嘆,「神韻音樂是強大的,是不可思議的。她吸引著你,讓你受到提升。即使你進劇院時有傷心事,你走出劇院時也會感到很開心。這絕對是我從未見過的藝術!」

他再次表達神韻音樂帶給他的感受,「音樂進入你的內心、進入你的身體、進入你的靈魂、進入你的思想和心靈。神韻的音樂令人驚嘆。神韻所有的呈現都很出色,而音樂真是完美致極!」

他表示,自己雖然不是音樂家,但他欣賞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風格,「實在美妙,這種(中西樂器)結合在一起的方式是絕對的神奇,真的很棒!」

Lewis讚揚神韻具有獨特的藝術性,「(神韻的)藝術性是如此驚人。如果以一到十評分,神韻應該是四十二分。絕對令人敬畏!」

神韻展現真正的生活和生命意義

他說:「就算是現在,當你從劇場走出來的時候,你都感覺很振奮。她讓人對生活感覺美好,給我希望,令我從內到外煥然一新。」

Lewis說,「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看看神韻演出。她會改變你,當你從劇院出來的時候,不僅你會感覺超級有活力,還會給你一種感覺:哇,生活不僅僅是工作、賺錢和出人頭地。(神韻展現的傳統)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和生命意義。」

CJ Gabrielle是一名洗牙技師,她也非常讚賞神韻的舞蹈,「色彩活潑而明亮。你覺得你和他們(舞蹈演員)一起飛揚,我喜歡他們飛進背景天幕的方式。你坐在那裡,想著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他們從天幕裡出來又進去,又出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這太神奇了,你會感覺也隨其一起飛揚自如。」

演員的舞蹈技巧讓她稱奇,「他們隨著音樂的舞動,好像每個人都在飄飛。那些女演員,當她們在舞台上行走的時候,看起來好像不是在行走,而是在飄飛,非常神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