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米爾海姆開演 主流觀眾贊鴻篇巨作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3日】

2024年2月2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 – 戲劇廳上演了今年當地的第一場演出。精彩的演出不僅吸引了德國觀眾,也讓周邊國家的人們慕名前來。

兩位從荷蘭過來觀看演出的女士表示,她們剛剛在荷蘭觀看了一場芭蕾舞表演,但是跟神韻簡直無法相比。用她們的話說,神韻美得像夢一樣,太美了。

一位戲劇愛好者激動地表示,她業餘從事戲劇工作25年了,也參加大型演出,因此她完全理解,製作神韻這樣一場演出背後的工作,更不用說,這樣完美的演出。她感到非常震撼,也非常喜歡。

神韻把古中國帶入心田 跨國能源公司經理:絕對推薦

一家跨國能源公司的創新經理Mauro Fadda和Jocelyn Harris女士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都表示,非常喜歡。Mauro Fadda在一家跨國能源公司、發電廠擔任創新經理,在德國的雇員達1,700人。Jocelyn Harris女士是一名西班牙語教師。

Fadda表示非常喜歡神韻,「非常有意思,豐富多彩,色彩繽紛,充滿光芒,絕對值得觀看。」

神韻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Fadda認為非常重要,傳統和文化「能讓人更好的了解世界」,「我們非常喜歡演出,絕對值得觀看,她傳遞了亞洲文化,絕對值得推薦。」

因為工作關係,Fadda曾經在亞洲生活過幾年,因此他對這種文化很感興趣。神韻演出讓他想起了昔日的光景,他非常開心,「我覺得一部分中國流入了我的心裡。」

「我一定要推薦神韻給朋友,絕對的。神韻的色彩、音樂,還有她展現的文化,都值得來現場觀看。」Fadda愉快地表示,「現在我們要帶著好心情,還有一部分中國回家。」

奔波六百公裡追看神韻 公司董事長陶醉其中

「十分精彩,非常神奇。特別迷人,很美妙,我十分喜歡,現在都還很陶醉。」培訓公司董事長Martin Schellenberg先生觀看了神韻之後,非常激動。

Martin Schellenberg是一位心理學者和溝通培訓師,同時也是培訓公司的董事長。他說起今天能看上神韻演出還真不容易,因為他今天在德國東部萊比錫出差,趕回西部科隆家中,接上太太再趕到米爾海姆,前後奔波將近六百公裡,終於在開場前2分鐘趕上了演出。

「太好看了,這個旅程顯然非常值得。」Schellenberg很慶幸能趕上演出,他覺得演出最打動他的是「這些精彩的故事,還有服飾也很美觀。」「還有那長長的裙子,我特別喜歡。色彩絢麗斑斕,很了不起,真的非常奪目,引人入勝。」

聽到主持人介紹,這些服飾的靈感來源於天上,這位公司董事長表示,「是的,很美妙。」

Schellenberg表示很喜歡女高音獨唱,「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讓我著迷。

他表示,很樂意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去觀看吧,去現場觀賞,讓自己陶醉其中,幸運的觀看吧。我推薦每一個人都來看神韻,那是純粹的享受。」

神韻藝術純美 董事總經理贊「鴻篇巨作」

「我覺得演出無比美麗,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優美動聽的音樂,舞蹈美不勝收,令人驚嘆,這真是一部鴻篇巨作!」加拿大旅遊局歐洲部董事總經理Barbara Ackermann讚嘆不已。

Ackermann曾代表加拿大旅遊局擔任冬季奧運、G7 和 G12 峰會、FIFA 世界盃等重大活動的公關,她獲得由媒體投票選出的 2011 年至 2021 年最佳長途NTO公關獎,加拿大旅遊委員會(CTC)頒發的總統獎,以及德克薩斯州博物館協會頒發的TAM獎等獎項。

她表示神韻作為一個整體給她留下深刻印象,「我無法說哪個節目最吸引人,樂曲演唱非常動人,音樂悅耳動聽,管弦樂團非常出色,舞蹈藝術家每一位都出類拔萃,技藝超群,今晚我學習到了很多新東西。」

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傳播傳統文化,Ackermann非常認同,她很高興傳統價值觀得以延續。

「我認為這非常好。」她表示,這美好的傳統價值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當然,無論如何,我們需要尊重傳統,並將傳統價值帶入當今社會。」

近距離感受神韻 健康產品公司老闆:心被融化了

觀看神韻演出,健康產品公司老闆Rubina Stroot女士開門見山地表示,「我是第三次觀賞神韻了,神韻來米爾海姆,我每次都來。非常精彩,真的很愜意,絕對身心放鬆。」

Rubina Stroot是一家健康產品公司老闆,這家公司提供一系列健康服務項目,包括水療、按摩、美容美妝、心理諮詢指導,還提供美食以及酒店等過夜服務。

她表示,非常喜歡劇院的氛圍,與其它競技場那種大型演唱會相比,「這裡的劇院緊湊、親切、安靜,像家庭一樣,氛圍很好,我很喜歡。」

觀看多次神韻,Stroot表示,今年她特意選了第一排的票,她想近距離感受神韻。她說,「我第一次離藝術家如此近,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的表情,當然還有那種能量,是的,非常精彩。」

「舞蹈表現出的優雅,還有精美的服飾,現場伴奏,還有那個(二胡)樂器獨奏,那種音色,總之,神韻非常感人。」她雙手按在胸前,激動地表示,「我感覺心都被融化了。太棒了!」

Stroot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但聽說這樣精彩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她表示很不解,但神韻「仍然堅守,這很好。」

「這是可以傳承的東西,這是一種傳統,非常美好。如果在自己的國家不被允許,這樣做真的很遺憾。」她遺憾地說。

最後,Stroot高興地讚賞,「神韻美妙無比,她帶來的是全方位的享受,不僅是感官的,也是心靈上的。總之,我明年還要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