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薩城爆滿 商界精英感受美妙體驗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3日】

2月22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的洛利藝術中心(The Lowry Theatre)舉行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

一些觀眾從外地慕名而來觀看演出,他們認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讚美演出洪大精深的內涵,也婉婉道出自己看演出的美妙體驗。

董事總經理從威爾斯趕來看神韻:美妙的體驗

Janine Cusworth是一家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她和母親從威爾斯慕名來觀賞神韻。「看神韻是一種不同的體驗,非常美妙。」Cusworth讚嘆道。

Cusworth表示,由於錯過了神韻在蘭迪德諾西(Llandudno)的演出,特地趕到薩爾福德來一睹為快,這也是她們首次觀賞神韻演出。

Cusworth對神韻演出感到非常驚艷,表示喜歡神韻的一切,「舞台設置、服裝和舞蹈都太棒了,還有故事,我真的很喜歡看到不同的故事。」

她還表示,喜歡融合了中西方音樂精華的神韻樂團現場音樂,「音樂非常悅耳,豐富多彩,並令人愉快。」

Cusworth還被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所吸引,「舞蹈太棒了,我覺得色彩是如此明亮,賞心悅目。」

談到神韻用舞劇形式展示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Cusworth說:「我覺得通過舞蹈講故事對我來說很新穎,在觀看舞蹈和聆聽音樂的同時,(作為觀眾)我們成為演出的一部分,這很棒。」

她表示會向家人或朋友介紹神韻,「這是非常與眾不同的演出,是一種不同的體驗,非常美妙。」

前公司總裁贊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前公司總裁Kelvin Coyle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夫婦倆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非常認同。

Coyle表示:「很精彩,我們能夠理解他們自己國家尚無法看到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這很好,了不起。」

Anne說:「演員的自制力、節目的藝術性、現場的演出都非常令人驚艷。很美,是視覺的享受,很讓人感動。」

Coyle說,給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韻的舞蹈,「舞蹈和舞台藝術家的體能簡直不可思議,他們是非常卓越的演員。」

Anne最喜歡的是神韻演出中講述的故事,尤其是濟公和尚的故事,「我很喜歡這個節目,很有趣,尤其是當濟公用扇子一揮那段,太有趣了,這是非常聰明的劇情設計」。夫婦倆說著都笑了起來。

Anne還很喜歡錶現女性柔美的水袖舞和黃花舞,「這些節目都很突出。」她還表示,觀看這兩個舞蹈的時候,她可以感受到神韻演員的熱情,以及他們對於中華文化傳統的自豪。

Coyle也很喜歡這兩個舞蹈,「每個場景的色彩都很有活力,很美」。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國五千年文化,給觀眾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Coyle和太太都很贊同這一點。Anne說:「我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信息,對於今天的社會非常適合。」

Coyle夫婦認同神韻傳遞的信息。Coyle說:「我認為其中一個很特別的信息是:人們遠離了宗教,無神論影響了人們思想的方式,現代觀念正在很多方面影響人們。」Anne補充說:「這種影響是負面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