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體驗 邁阿密觀眾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4日】

2024年2月23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的演出進入第三天。很多觀眾慕名而來,為自己有機會觀賞演出而感到榮幸。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傳統文化為宗旨,以中國古典舞為形式,通過原創的東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音樂,華麗的服飾,生動演繹了傳統中國的故事與美德。

邁阿密作為美國金融、商業、文化、藝術和國際貿易的主要中心,是年輕專業人士喜愛的大都市。在此觀賞演出的觀眾,盛讚神韻是藝術與歷史的完美結合,並且感激神韻藝術總監編排如此美麗的演出,讓人深受感動。

還有觀眾表示,與神韻的理念產生共鳴,「不應忘記我們從哪裡來……必須將文化保持下去」等。

司營運長:觀賞神韻是全方位體驗

公司營運長Kieran Walsh和太太Rebecca Walsh觀賞演出後,他們都認為觀賞神韻是一個全方位的體驗,華麗的服裝、文化和音樂的結合,讓他們感到興致勃勃。

Kieran Walsh擁有一家投資公司,擔任營運長。他讚嘆道,「神韻對我來說是非常新奇和獨特的體驗,所以我感到非常興奮。」

太太Rebecca是一家時尚品牌的營運長,她擁有一半的中國血統。她也稱讚,「神韻很引人入勝。從文化角度來看,很與眾不同。」

她對色彩鮮亮的服飾非常感興趣,而且,還特別提到了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

「音樂真的很好,我喜歡鼓和小提琴。」她意識到樂團是東西方樂器的結合,這讓她覺得非常感興趣。

她表示,自己在演出中收穫了許多傳統文化的信息,尤其是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的舞劇,這個故事引起了她的情感波動。

Walsh則表示,他第一次聽到這種迫害,「我認為看神韻是一種全方位的體驗,因為服飾等一切都很有特色。文化和音樂融為一體,非常引人入勝。」

他建議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

藝術高超 構思巧妙 企業家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演出實在太美了!」企業家Ana Delgado觀看神韻後讚嘆道,「整場演出的藝術性非常高,故事情節的安排也非常巧妙,讓人很容易跟隨。對我來說,這非常有意義,能在邁阿密欣賞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Ana Delgado是DentaSpa研討會的創辦人兼執行長,也是國際面部美學學會執行總監。Elena Nikiforie則擁有一家人工智慧新聞通訊公司。

見多識廣的Delgado,她對神韻完美的藝術呈現讚賞不已,「無論是舞蹈、歌唱、藝術表現還是色彩搭配,這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我很高興今晚能來這裡。」

「音樂真的很美,我被感動得落淚了。」神韻歌唱家的演唱給Delgado和她的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歌聲真是令人難以忘懷。」「我認為演唱傳遞了美好的訊息。」

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令Delgado深受觸動,「我和我女兒都很注重神性內涵,這也是她在學校學到的。她曾就讀於中心學院,那裡強調善良,他們真心相信,教育不僅針對學術知識,更重要的是培養人性的善良和堅定的信念,相信有神。這是我希望給予我女兒的,今天的演出非常觸動人心。」

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朋友Elena Nikiforie也表達了同樣的讚賞,「實在太動人了,非常棒,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故事精彩絕倫,情感充沛。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演出。」

得知神韻不能回中國大陸上演,Delgado深表遺憾,「我了解到這樣的演出在中國無法上演,我進一步了解了法輪大法。在中國仍有這樣的迫害發生,這讓人非常難過。了解這些故事是件好事,能讓我女兒意識到我們在這裡擁有的自由。」

Delgado難掩觀看神韻後的喜悅與激動,她想表達對神韻藝術總監的謝意,「非常感謝您編排這演出,我深受感動。我已經遊歷了七十二個國家,我抓住了這樣的機會,我非常感激有機會觀看演出,今天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她不只對我有意義。我看到我的女兒和她的兩位朋友也深受感動,這真是太精彩了。所以,再次感謝您。」

神韻結合藝術和歷史 律師夫婦贊壯觀

「我是表演藝術和歷史的愛好者,神韻是兩者的完美結合。」投資專業人士Eli Carrazana看過神韻後讚嘆道。

Eli Carrazana是J.P. Morgan Private Bank的全職專業投資人。他和太太、律師Alaiana Monteiro欣賞了演出,他們都表示神韻令人驚嘆。

Carrazana認為演出完美無比,「對我來說,神韻演出非常壯觀。我是表演藝術和歷史的愛好者,神韻是兩者的完美結合。舞蹈演員們的協調性,令我驚嘆不已,非常美,非常棒。」

他曾演奏過打擊樂器,如定音鼓、節奏塊、木琴,還有梅洛琴等。他說:「我愛他們(神韻音樂家)。那個非常獨特的古老樂器(二胡)也令人驚嘆。我不知道演出中還會有女高音和男中音。真是太神奇了!」

他覺得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感人,「我一邊閱讀歌詞,同時也在欣賞演唱。他們太出色了,很有氣勢,我是說整個過程都很精彩。」

談及神韻致力復興幾乎失落的傳統文化,Carrazana認為這非常重要,「在文化傳承上,我們不應該忘記我們從哪裡來。這聽起來很老套,尤其是在現代社會,我們很容易忘記自己從哪裡來,也很容易忘記發生了什麼讓我們走到了今天,這一點非常重要。」

「我認為對於所有文化而言,無論做什麼,都必須將傳統文化融入其中,必須將文化保持下去。」他說。

太太Alaiana Monteiro是位律師,她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演出,神韻的完美令人驚嘆。」

神韻對歷史的展現讓她非常感動,從古老的中國,到目前在中國發生的故事,對她來說,神韻呈現的故事內容令她驚嘆連連,「整個演出色彩絢麗,無法挑出某個節目(最好),因為所有的節目都精彩。」

Carrazana表示,他「絕對」會向朋友推薦這個演出,「我馬上就要告訴所有的朋友,我們剛剛看了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