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三場大爆滿 澳黃金海岸主流爭睹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5日】

繼前一天大爆滿之後,2024年2月24日,澳洲黃金海岸觀眾再次以火爆的票房表達了對神韻演出的喜愛。下午場門票全部售罄,一票難求;晚場也幾近售罄。神韻美名在黃金海岸的主流人士中廣為傳播。

當天,黃金海岸藝術中心(Gold Coast HOTA Home of the Arts)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兩場演出氣氛熱烈,觀眾們深深陶醉在無以倫比的藝術饗宴之中。男子舞的陽剛和女子舞的典雅,多次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和叫好聲;妙趣橫生的故事、巧奪天工的編排,更是引得笑聲、讚嘆聲交互雷動。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每個節目結束時,大幕還沒落下,雷鳴般的掌聲就已響起;主持人剛介紹完下一個節目,掌聲就迫不及待地再次響起,觀眾對神韻所有節目都充滿了熱愛與期待。

跨國公司創始董事: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

跨國建築材料公司的創始董事Steve Marskell觀看了2月24日晚的演出後,認為美妙壯觀的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讓西方觀眾不僅了解了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也獲知了中國人因信仰而遭受打壓的事實。

他說:「這場演出真是超凡脫俗,色彩斑斕、璀璨奪目,她展現了中國那充滿活力的傳統文化。我認為很多西方人實際上並沒有機會真正見識到真實的中國及其傳統文化的實質內涵。所以,演出展現的真正的中國令人陶醉。實際上,我深愛中國(的傳統文化)。」

通過演出,他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深刻的認識,他說:「中國經歷了數千年的朝代更迭(而屹立不倒),正是這兼容並蓄、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將這個國家緊緊凝聚在了一起。」

他表示:「我很欣賞中國民眾人與人之間緊密的人際關係(緣分),(正如演出中展現的)傳統觀念上人們重家庭、重友誼,對緣分很看重,還包括因信仰而維繫的緣分。」

演出通過舞劇故事展現的神傳文化價值觀,如天人合一、創始主慈悲救度世人等內涵,讓Marskell覺得神韻對西方社會有很大的教育意義,他說,「我認為很多西方社會的人沒有意識到或者不理解,其實,中國人(長久以來)是有宗教信仰這個紐帶的。」

他還說:「那個黃花開放的舞蹈,美妙壯觀,絕對令人驚嘆。但這樣說可能有失公允,因為整場演出都是一次極其愉悅的體驗,絕對令人陶醉。」

Marskell還表示,演出也能讓世人了解到中國人遭受的創痛,「我認為,世界各地都存在苦難,有些被隱藏起來了而未被世人所知。但是,我相信世界正在睜開眼睛,像這樣的演出會讓更多人關注到中國人(因信仰)遭受的打壓。」

醫學教授:盼神韻繼續傳遞創世主的信息

「世界上確實有創世主,我們本可以和平友愛的生活,而在當今的世界和社會中,人們正在忘記這一點,忘記彼此應該付出真心與愛。」教授兼資深專科醫生Derek James Chong說。

他深深感受到神韻正在向觀眾傳遞創世主在危難時刻來世間救人的信息,喚醒人們對創世主的記憶。「演出卓越非凡,請繼續傳遞這些信息。」他說。

Chong的祖輩來自中國,「演出將我帶回了我祖先的家鄉,讓我十分激動。」他動情地說,「每一個節目都令我眼含熱淚。」

作為一名醫生,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幕,Chong嚴肅地表示, 「這件事並沒有得到廣泛報導,很多正發生在中國的事情都沒有被媒體報導出來。媒體沒有聚焦這一事件,讓人們能夠為正在發生的事情做點什麼,因為發生在那裡的事情也會同樣發生在我們身邊。」

他進一步解釋, 「我們都是生活在文明社會裡的人,應該彼此呵護。如果我們對此什麼都不做,那麼我們就無法形成一個真正文明的、具有人道主義的社會。」

釀酒廠老闆:沒有神韻 中國文化可能已消亡

釀酒廠老闆Paul Sowter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如果沒有你們(神韻)這樣做,中國文化可能已經消亡。」他說,「神韻成立,實際是為舞蹈注入了活力,為我們今晚在這裡看到的許多文化注入了活力!」

Sowter表示,神韻復興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他說:「這場演出在警示我們中共正在毀壞中國文化,自從共產革命發起時就開始了。」

作為一名基督徒,Sowter很高興看到神韻呈現的神救度人類的信息。他說:「我認為演出的編排十分巧妙,演出中展現了非常棒的救度信息,從法輪功角度展現出的悔改和寬恕,我認為這非常好。」

神韻豐富的精神內涵令Sowter感觸頗多,「大多數人都想知道,大多數人都感興趣,大多數人都是有精神信仰的,大多數人都知道他們有精神方面」,他說 ,「人們為果腹而被生活轉移了注意力,我們每天所做的事情占據了我們絕大部分心思,我們被轉移了注意力,我們被這個世界誘惑了。但是人類的核心是精神信仰。我們是有精神方面的。」

當Sowter得知神韻有八個團在全球同時演出後,他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把真相這樣傳播出去,「這(對中共)是個威脅,集權政府不會喜歡的,你知道,你可以壓制一些東西……但人類的精神是很難壓制的。」

Sowter認為神韻演出對當今社會「絕對重要」,他說,「因為人們會從中受益。首先,他們會想,我們的核心是什麼?然後,他們會對中國發生的事情有所了解。中共執政後發生的一些事情是相當邪惡的。」

Sowter說他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知道,我知道發生了什麼,我知道(中共)在活摘器官。」

但他相信,在強大的信仰面前,「迫害會失敗!雖然共產黨能壓迫民眾,但系統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崩壞。」

Sowter經營的RhumCo釀酒廠是一個家族企業,釀造朗姆酒,占地面積23.6萬平方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