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九評發表20周年 法輪功將在布碌崙大遊行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7日】

今年是《九評共產黨》發表20周年,紐約法輪大法學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將於3月3日(周日)中午,在紐約華人社區布碌崙八大道舉行新春大遊行,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4億2600萬暨「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超過415萬。歡迎民眾前往觀看。

遊行路線是布碌崙八大道繁華商業街,從43街起步,沿著八大道,行至59街。遊行從中午12點開始,參加遊行的人數預計有上千人。根據以往的遊行情況,法輪功遊行聲勢浩大,有啟迪人心的文化內涵,色彩亮麗;樂團、腰鼓隊、舞蹈、太鼓表演紛至沓來,橫幅震撼人心,觀看的民眾擠滿街頭,不斷拍照錄像。

遊行將由三大方陣組成,第一方陣是「法輪大法好」,由威武雄壯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開路打頭陣,接著是巨幅「法輪大法好」橫幅推車、中英文《轉法輪》書模、西人舞龍隊、動功功法展示、旋轉的法輪圖形、蓮花舞蹈隊、彩旗陣、太鼓表演。

其中由一百多人組成的「天國樂團」的演奏將相當震撼。「天國樂團」是在美國聞名遐邇的軍樂團,在各大遊行中均可見到他們的身影。美國主流社會和廣大民眾給予「天國樂團」很高的評價。很多觀眾認為,「天國樂團」為華人爭光,是華人的驕傲。法拉盛有華人觀眾李丹青先生對「天國樂團」尤為喜愛,為觀看「天國樂團」的表演,「天國樂團」去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而且在遊行線路上一路緊隨。

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有大型橫幅推車、停止迫害的橫幅和展板。

《九評共產黨》發表於2004年11月19日,引發退出中共大潮。經過20年的退黨運動,迄今已有4億2664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遊行第三方陣是「聲援4.26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有舞龍舞獅,《九評共產黨》書模和每一評標題的橫幅、小花船、End CCP橫幅和展板、「天滅中共 退黨保平安」橫幅、「亡共石」橫幅推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系列橫幅、三退旗陣、腰鼓隊等。

遊行時間:3月3日(周日)中午12點準時起步

遊行路線:從布碌崙八大道43街行進至59街

交通:地鐵D車可達,布碌崙九大道站(9th Ave. Station)下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