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車城4天6場圓滿落幕 主流:心靈獲提升

【正見新聞網2024年02月28日】

2024年2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四天六場的演出在觀眾的熱情掌聲中圓滿落幕。當晚,場內氣氛非常熱烈,觀眾的掌聲、歡笑聲不斷。

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譽吸引了大底特律地區、以及周邊的俄亥俄州的特利托市以及加拿大溫莎市等地的各界精英前來一睹神韻的風采。神韻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讓觀眾讚嘆不已,與此同時,觀眾也真正地領略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並與之產生共鳴。

「真是出神入化。難得看到這樣一部美好的作品。」 諮詢界大咖,諮詢公司執行長,演說家Peter Murphy讚嘆說,「我們在這裡看到了生活應有的美好,人類生活應有的狀態。」

企業家和開發商Ron Lamparter為神韻藝術家喝彩,「(他們)展現的是才華和優雅。」「藝術性極佳,(他們是)真正的天才。」

英文教授Neal Klomp則表示,「我絕對喜愛,(演出)很驚艷,一切都那麼美。」

職業模特Haddy Ceesay觀賞神韻後說:「這(神韻)是必看演出,她肯定會給你帶來驚喜,絕對要看。」

神韻展現人類應有狀態 諮詢界大咖身心靈獲提升

「真是出神入化。難得看到這樣一部美好的作品,沒有憤世嫉俗,沒有墮落腐敗。我們在這裡看到了生活應有的美好,人類生活應有的狀態。」Peter Murphy在觀看神韻後讚不絕口。

2月27日晚,諮詢界大咖,諮詢公司執行長,演說家Peter Murphy與太太Elaine Murphy觀看了神韻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他盛讚:「當然,視覺上有著流光溢彩的絢麗,舞蹈演員是如此優雅,演出是如此自然古樸,但更重要的是展現了人性應有的狀態,人類應有的生活狀態。」

Murphy的太太Elaine非常贊同:「舞蹈演員如此高貴典雅,服飾華美多彩。演出也傳遞了超凡脫俗的信息,真是非比尋常,我一直在微笑。」

二人都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慈悲與包容、忍讓的信息。Murphy說:「如果人們都能彼此真心祝福,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我們都有相同的人性,也有相同的惡習。還有惡霸和暴徒貪婪地想要掌控更多,竊取更多,如同寄生蟲一般晦暗,然而他們不會有未來。演出的創意帶來了耳目一新的美好,這就是生活應有的狀態,也是我們可以達到的狀態。」

節目中展現了深邃的神性,讓夫妻二人感受到內心深處的共鳴。Murphy感慨道,「我非常敬服,那些神性的展現在靈魂深處征服了我」,「我的心裡升起了對生命的敬畏」,「(神韻)一定要一直演下去,不要停下來。」

Elaine說:「(演出)展現了我們失去的美好品質。我們知道,當今的人類已經失去了什麼,我們已經距最初的美好非常遙遠了。」

Murphy表示非常喜歡歌唱家的演唱:「我非常喜歡男中音和女高音。我們坐在第五排,充分體驗到女高音的力度和震撼,並且很高興能在天幕上看到歌詞。」

Murphy反覆強調:「我非常喜歡歌詞,非常喜歡,歌詞的內涵非常有意義。」

Murphy還感悟道,神韻並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藝術家在復興傳統價值,在引導人心向善,提升道德,每位觀眾都會受益匪淺。「演出展現的有重德行善,有真理,有文化歷史,還有優雅,這一切融合為一體,這才是生活應有的樣子。我們的心靈、身體和精神同時得到了提升。在舞台上,一切都完美的融為一體,令人心馳神往。我們一定會再來看演出的。」

最後,二人都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Murphy說:「請一定不要停止演出,你們同時為觀眾和自身帶來神的啟示。你們(對使命)的自豪和優雅是如此真實,這是無法偽造的。這也是生活應該達到的狀態,也是應有的狀態。感恩你們為此付出的心血,真的難以想像。」

Elaine說:「他們的表情和優雅的動作都散發著由內而外的美,真的非常美好。」

Peter Murphy是一家諮詢公司的執行長、創始人,為各行業企業系統提供商業創造力,並在人員、資金、工作和增長等方面提供疑難解答。他參與創辦了多個領域的公司,他擁有38項美國和外國專利,領導了200多項新產品和高速工藝的開發,並擔任過多個領域早期公司的代理總裁或總經理。此外,他一直致力於商業、客觀性和認知方面的正式研究和寫作以及公開演講。

獲獎企業家:神韻演員是真正的天才

「Bravo, bravo。」獲獎企業家Ron Lamparter為神韻藝術家喝彩。「(他們)展現的是才華和優雅。」「藝術性極佳,(他們是)真正的天才。」

2月27日晚,獲獎企業家Ron Lamparter和太太Mary Lamparter觀賞了神韻演出,他們都認為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

Lamparter對演出中使用的動態天幕技術表示深深的欽佩,他說:「我對(動態天幕)這項技術印象深刻。非常、非常有趣。」「這種技術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

他說,他既欣賞神韻的技術,也欣賞神韻的藝術性,「(舞蹈)非常優美!」

Mary對神韻舞蹈的精準度和優雅讚不絕口:「舞蹈,精準度令人震驚!我很想學習(她們)如何在不動上半身的情況下行走的技巧。」

談到她對演出的第一印象,她說:「我覺得真是美麗。顏色令人驚嘆。藝術性和所有舞蹈演員的精準度俱佳,他們跳舞時看起來就像一個人,顏色壯麗美好。整場演出都非常非常優雅。」

Lamparter說:「優秀、優秀,我陶醉其中。」

他認為神韻藝術家天賦異秉,「(他們)展現的是才華和優雅。」「藝術性極佳,(他們是)真正的天才。」他為神韻演員們喝彩:「Bravo, bravo!」

他認為這樣的演出有助於增進文化交流,帶來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和和諧。Lamparter說:「我認為這些是最終將世界聯合起來的演出。」

他表示,中共與美國關係交惡,但是神韻「這種思想的交流是美好的」。他還強調,作為人類,我們都需要學會和平相處。

Ron Lamparter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和開發商,他在多個領域都有著顯著的影響力。他創建了20多家以科技為核心的工業生產企業。通過這些企業,他取得了125項美國專利。目前已經退休。

Lamparter曾是密西根州Metamora的豪華社區Mount Christie Estates的創始人和開發商。他還是DC3S公司的創始人和主席,太太Mary也是該公司創始人和合伙人。該公司為航空航天和國防產業提供服務。同時,Mary也曾是美國陸軍協會家庭項目副總裁。

Lamparter夫婦在2022年被授予「2022年理察·J·諾特市長公民服務領導獎」(Mayor Richard J. Notte Civic Service Leadership Award),以表彰他們對Sterling Heights防務產業的貢獻。

神韻舞劇敘事巧妙主題有力 英語教授讚佩

「如此富有藝術性,實在太出色了。」「我絕對喜愛,很驚艷,一切都那麼美。」教授Neal Klomp觀賞神韻後如是說。

2月27日晚,奧克蘭社區學院(Oakland Community College)英文教授Neal Klomp與職業模特 Haddy Ceesay觀賞神韻後,交相稱讚演出以精妙的藝術形式傳遞有力訊息。

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讓Klomp讚賞備至:「音樂與舞蹈完美結合;我喜愛那種視覺敘事方式,(動態)背景天螢幕運用得非常巧妙,也是舞蹈演變中的一個重要銜接部分。」

他對演出中的幽默元素尤其欣賞,「有些節目真的很有趣,有幾處讓人發笑的地方,我很喜歡,那真的很棒。」

在趣味性之外,神韻舞蹈裡有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主題沉重的節目,Klomp表示:「我贊同節目想表達的主題意思。我必須說,當看到心臟被摘取時,那一刻確實令人震驚。」

作為一名文學評論家,神韻用舞蹈的形式曝光中共邪惡,其中的藝術創作也給他帶來專業的思考和賞鑒,「在講述這樣的故事時,如何巧妙將黑暗交織其中而不陷入陰沉?如何去構思安排?你怎麼設定故事,讓觀眾對即將到來的黑暗有所預期?這是棘手的問題。與此同時,還要充分地利用情節突變帶來的強烈戲劇感染力。」他表示,這個舞蹈節目給觀眾帶來巨大的震撼。

Ceesay贊同表示:「他說得很好。我感到驚訝和震驚。他們(神韻藝術家)傳達訊息的方式非常清晰、直接。這節目的確讓我很意外。」

從18歲起作職業模特的她,對舞台服飾和舞蹈動作醉心不已,「我非常喜歡這些服裝,五彩繽紛、活潑艷麗,我確實看到幾件我想要的衣服。」「她們(女舞蹈家)動作優雅、高貴,我很喜歡,真的很美。」

在精神信仰層面,她分享自己的看秀感悟:「在我看來,某種意義上就像有一種更高的力量一直在保護你。這台秀就像是一種提醒,當在你生活中面對各種障礙時,上天總在關注著你,看到這一點很有意思。」

「這(神韻)是必看演出,她肯定會給你帶來驚喜,絕對要看。」她最後說。

神韻傳遞希望 牧師想要了解法輪大法

「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興趣比我剛進來(劇院)時要大得多。」牧師Carl Seitz看過神韻演出後說。

2月27日晚上,牧師Carl Seitz和太太Janelle Seitz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後,表示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

Carl Seitz是Shelby Bible Church的牧師,Janelle是一位退休註冊護士。

Janelle表示,觀賞神韻是一個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絕佳機會,「演出通過舞蹈和民間故事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從古至今,一直延續到現代中國。現在的中國似乎缺少一種精神信仰——那就是對未來的希望,對神的信仰,對我們生活向前的希望。」

Seitz表示,他們的女兒在中國實習過,她看到了中國人民受到的壓迫,以及現在的城市和國家的污染。「看到中國真正的美好是多麼令人耳目一新。你會有希望,希望有一天中國會恢復到那樣,演出真的很特別。」

談到傳統的中國神傳文化時,Seitz表示,他發現其中有很多與自己的信仰相似的地方,「我認為,如果你對未來沒有任何希望,你現在就沒有任何力量。我認為這就是無神論文化中所發生的,他們對未來沒有任何希望,所以人沒有任何力量。希望是很重要的。」

Janelle也表示:「是的,人們在尋求,在尋求一些超越自我的東西,代表善良和仁慈,這實際上在主持人的介紹中以及舞蹈和背景中都有所體現,這真的很好。」

在談到神靈的話題時,Seitz表示,「我看到了那種相同的希望。能與信仰法輪大法的人對話,將是非常美妙的,因為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

他認為:「人們需要看到,我認為人們對世界其它地方正在發生的事情閉目塞聽。當你看到一個文化失去其美好時,希望會在人們心中激起一種爭取將傳統帶回來的鬥志。」

Janelle也表示,神韻有一種追求超越物質的願望,「(神韻)在尋求一些更深層次的東西。再次回到那種善良和慈悲,我想這在他們的幾個不同的舞蹈中得到了體現。」

Seitz說:「當你看到我們確實有一個超越自我的希望,有一個上帝,有一個神在照顧我們,我們可以信仰他,我認為那就是人們需要的。」他鼓勵人們去思考,去冥想。

Janelle說:「現在的世界非常膚淺,很容易讓自己分心。我是說,新聞事件、職業、育兒等等,人真的需要去內省,去尋找能給你生活力量的信仰。」

Seitz被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所感動,他說:「那首歌提到了罪惡,還有關於善良、愛和人們超越自我。那首歌還提到了撒旦,撒旦選擇了自我。當你看到共產主義的思維方式,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它沒有超越自我的任何東西。所以,當你可以開始,正如她所演唱的,超越自我,看到他人比你更重要,你投入的事業就大於你的自我。我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改變世界。」

Seitz很欽佩神韻藝術總監,他說:「我認為他做得非常好,我會去讀更多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興趣比我剛進來時要大得多,所以我非常有興趣看到法輪大法和基督教之間的相似之處。」

Seitz最後說:「我覺得神韻非常精彩。真的很值得一看。我們明年會帶我們的孫子孫女來看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