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的舞台語言

——觀神韻晚會有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7日】

在各種歌舞表演中,神韻的舞劇是最容易讓人明白的了。

在2024年對大陸的神韻晚會最後一個舞劇的開頭,一群以圍欄為背景的法輪功學員在煉功,這很明顯就是在暗喻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就像在監獄圍欄裡面一樣,被禁錮著,不能自由的修煉。然後就是一群低頭族,一人一個手機,走路不看人,只顧著自己的手機。這就是當今的眾生相,特別是在公共場合特別明顯,當放下手裡的東西,看看周圍的人,發現每個人都在低頭看手機,無聊之下,自己默默的拿起手機看起來。就是因為看手機,一對年輕夫婦,孩子都不想管,還爭執起來,最後男人抱著孩子繼續看手機,突然一陣急促的剎車聲,孩子飛了出來,被一邊的法輪功學員救了下來。法輪功學員救下了一個無辜的生命。

這時廣場「清零」的笛聲響起,緊急驅散了人群。而一位居委會人員卻抓住法輪功學員不放,邪黨幹部聞訊趕來,給她掛上了「優秀黨員」的綬帶。榮譽還沒享受多久,這個居委會人員就感染了新冠病毒,法輪功學員不計前嫌,依然要幫助她,帶著她煉功,她竟好起來了。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二次救人,救了一個邪黨分子。可是邪黨幹部卻不願意啦,要把法輪功學員抓起來。對於救人的法輪功學員,邪黨就是這樣對待的。這就是中國的亂象,不能救人的邪黨卻阻止法輪功學員救人,還號稱自己代表了全中國人民。

迫害連續兩次救人的法輪功學員,天也不高興啦,這時遠處一堵幾十米高的水牆湧來,大洪水以滔天之勢,將地面上的建築全部摧毀。眼看災難快到眼前了,一位穿白袈裟的神從天而降,化解了洪水大難,眾生因此得救。這段舞劇,很明顯的就是在告訴人們:迫害救人者(法輪功學員),必將遭到天譴!天譴之時,雖然眾生都會受到牽連被害,但是到時候自有天神下世來挽救無辜的眾生。這段舞劇表演的很好,很明白,就是不懂舞蹈的人也能明白表現的是什麼意思。

整個舞劇表演下來,讓人一下子就明白了,法輪功學員現在所做的事情就是在救人。無論是無辜的生命,還是被邪黨利用,為邪惡中共獻出自己生命,同時又被中共綁架不允許有自由選擇權利的人,都是法輪功學員救度的對像。特別是在中國,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已然迫害法輪功學員25年之久,可是法輪功學員依然慈悲的在救度中國大陸的廣大眾生,現在已經有4.2億中國人退出了邪惡的中共組織,獲得了新生。而那個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中共邪黨,它不但不能救人,它還不允許別人得救,它要的是所有人為它陪葬,它要把中國人甚至全世界人往地獄裡拖,如此邪惡,天必滅之。

當瘟疫來時,邪黨寄希望於封城鎖國來使病毒清零。可是,當我們看到這一幕時,卻是另外一番感悟,邪惡要清零病毒瘟疫,可是瘟疫病毒卻要清零邪黨,目前很多中共的邪黨黨員大批大批死亡,從中央到地方,遍布各個領域各個行業。據2023年《大紀元》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今年(2023年)1月,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古人云:螻蟻尚且偷生。何況人乎!在中國大陸的環境下,知道真相真的很難,就是李大師的救世警言,又有多少中國人能夠看到,能夠明白呢?!看到神韻舞劇表現的針對邪黨的報應景象,真是感到眾生得救的刻不容緩,希望中國大陸的眾生不要再被邪黨欺騙,在生死面前,邪黨給你的功名利祿都不再重要了,有命才有一切,沒命一切成空,希望眾生都能夠得救!

以上只是個人體會,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