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市議員現場褒獎 華人佩服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1日】

繼前一天的兩場演出大爆滿後,2024年3月1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再次大爆滿,一票難求。

當天,費城市議員Cindy Bass親臨劇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觀看了演出。她表示神韻「鼓舞人心」,「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明年會再回來看,還要帶家人、朋友來看。每個人都必須看神韻。」

音樂家Suzzette Ortiz盛讚神韻「從音樂到(舞蹈)動作,再到故事,都是一流的。」

華人醫生表示敬佩神韻藝術家的勇氣,「能把自己想表達的信息很公開地表達出來。」

觀神韻受鼓舞 市議員:明年一定回來看

「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明年會再回來,我要帶家人來、帶朋友來。每個人都必須看神韻。」費城市議員Cindy Bass觀看神韻後表達了喜悅之情,「太棒了!這確實非常鼓舞人心。她教授了很多歷史,提供了很多非常好的資訊。這很鼓舞人心!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告訴人們:明年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

Bass讚嘆,「我喜歡舞蹈編排,美麗的色彩。一切都是那麼明亮、充滿活力。這確實對你的心靈有很大的幫助。這真的會鼓勵你,讓你振奮起來!看到所有美麗的色彩、舞蹈動作技巧,真是太美了!雖然我看過很多演出,但從未見過這樣的,確實很特別。」

神韻致力於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在演出節目中講述不同時期、各個朝代的歷史故事,Bass表示讚賞,「太棒了。這些故事本身經過深思熟慮,人們非常容易理解,永恆的跨越,無論年齡、種族、世代,每個人都能產生共鳴。這真的非常棒!」

Bass感悟到,「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信仰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此,我認為人們應該生活在擁有信仰和信念的體系中,無論它多麼具有挑戰性,擁有這個基礎非常重要。擁有精神就擁有一切!」

Bass表示自己相信,「在我們的信仰體系中,當你做對的事時,好事就會降臨到你身上。當你做好事時,你就會變好。我們都應該努力成為更好的個體、公民,這就是全部的意義。我們必須伸出援手,互相幫助。我們就可以因此變得更好。」

她還表示,「非常重要的是我們了解歷史,我們慶祝每個民族的文化,我們認識到傳統文化的重要性,而且我們會提升。我們對彼此了解越多,擁抱就越多,我們就越願意學習和理解我們的差異,而不是對立。我們都有很多非常相似的背景、歷史、掙扎和挑戰,我們都是一體的。這就是為什麼傳統文化如此重要。」

觀看神韻之後的Bass感到輕鬆愉快,她爽快地說,「我感到精力充沛。我準備好做後空翻,可我做不到。但如果可以做的話,我會的。是的,演出的能量非常強大。」

她認為,「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看過的最好的節目。真正能振奮精神的東西,他們必須來看看。這是一種體驗。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還是一種美好的體驗。」

最後,她讚佩,「這個演出真是令人敬畏。太棒了!我已迫不及待地想回來再看神韻。」

音樂家贊神韻音樂:東西方樂器的美妙結合

「從音樂到(舞蹈)動作,再到故事,都是一流的。」音樂家Suzzette Ortiz和四位親友欣賞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Ortiz非常欣賞神韻音樂,「我注意到了西方和東方樂器的結合,這是一個美妙的組合。」

她說:「我喜歡音樂與舞蹈動作的協調一致,還有背景天幕的特效。太完美了!我知道必須花大量時間來協調這一切,才能使其應節合拍。」

Ortiz表示,她已經向很多音樂家推薦神韻,「如果想要看與眾不同的演出,他們就得來這裡看神韻,他們會喜歡舞蹈動作、音樂和效果,這裡的一切都結合在一起,從數字(天幕)到真實樂器。」

Ortiz鼓勵更多人來觀看神韻,她想向神韻表示:「優秀的作品,優秀的工作,請繼續前進。」

來自波多黎各的Ortiz是一位鋼琴家、作曲家、合唱指揮和教育家,在費城Clef俱樂部、金梅爾中心、多個爵士音樂節上進行過表演。Ortiz的國際表演經歷包括玻利維亞拉巴斯的國際FestiJazz、委內瑞拉、古巴的爵士音樂節等。

華人醫生慕名看神韻:眼見為實 比我想的更好

華人醫生張女士(化名)與朋友觀看神韻演出後都表示,演出「非常好」「很喜歡」。

她說,「我們也是想來看一看,因為都說這個節目從藝術角度(欣賞)都不錯的。」她表示,知道很多外國人都誇讚神韻。

張女士知道神韻藝術團是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演出團體,「因為我們知道法輪功這麼多年來很堅守,所以覺得還是眼見為實一下。」

看過神韻之後,她說,「我覺得比我想的更好」,不僅藝術水準高,「整體來說,這個技術處理的背景(動態天幕)銜接非常完美。」

與張醫生同來觀看演出的朋友也深有同感,她也讚嘆:「Surprise(令人驚奇)!」

張醫生表示,「很佩服他們的勇氣,能把自己想表達的信息很公開地表達出來。」

她表示,神韻通過服裝直接表達角色、傳遞信息「蠻好的」,比如,飾演殘暴迫害者的角色服裝上有「鐮刀、斧頭的圖案」,她朋友在一旁笑著補充說:「對,這個就足夠了,能夠起到『喚醒』的作用」。

她解釋說,「好多人需要(知道),特別是我們現在面對的周遭環境裡,很多人沒有這個(意識),不知道共產主義意味著什麼。」

此外,她表示,神韻展現五千年的文化,那些故事也都很好。朋友也贊同道:「她說得挺好,也是我的感覺。」

最後張醫生真誠地祝願神韻:「祝下一週演出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