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波坎圓滿落幕 觀眾致以最高敬意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1日】

2024年3月1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了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本場演出門票也同樣售罄。

不少觀眾驅車幾個小時來到斯波坎觀看演出。劇院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掌聲雷動,喝彩歡呼不斷。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感謝神韻將如此精彩的演出帶到斯波坎。

航空公司飛行員:神韻做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事

「了不起,非常好。我喜歡(神韻)她的色彩、動態天幕和舞蹈。很美,很棒。」看完神韻演出後,航空公司飛行員Martin Zander讚美連連,並對神韻恢復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深表認同,認為是最重要的事。

3月10日,Martin Zander與朋友Jim Barton、Bruce Dalton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Barton去年看過神韻演出,今年他邀請了兩位老友共享世界頂級演出。

Zander對神韻擁有專利的動態天幕,以及天幕場景與舞蹈演員之間的無縫銜接很感興趣:「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同步與互動很有意思。我喜歡。」

Zander表示,自己最喜歡那個關於善行得善報的節目(舞劇《善報》)。他的兩位朋友表示喜歡神韻的所有節目,「沒有最愛,都喜歡。」

神韻精湛的各個舞台藝術元素,讓Barton讚不絕口,「我喜歡整台演出,樂器獨奏和獨唱,所有的,無論是舞蹈、翻騰,還是各種技巧、編舞,都很棒。它們融為一體。」

Dalton則讚美神韻「出類拔萃,完美無瑕」。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Zander認為這非常重要,「擺脫共產主義,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對此,Barton也表示認同,並非常高興神韻有八個藝術團同時在做這件事情,「這就是我喜歡神韻的原因,他們傳承了歷史」,他說,「他們能夠延續這個文化,承擔了這種責任,真的很好。這麼多人來欣賞這場演出,劇場裡每一位看過演出的人,都理解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而在共產主義政權統治的中國,人們卻看不到這樣的演出。」

Zander感受到從舞蹈家身上散發出的能量,「(能量)非常強,他們的舞步輕盈、流暢。」

「演出令人難忘,非常好。(他們)付出了很多。」Zander說,「他們對演出的專注投入與百分之百的專業,應該得到最熱烈的掌聲。而且不僅僅是台上的演員,包括那些我們看不到的幕後人員,具體幫助製作的人,是一個團隊的努力,共同打造出這台節目。需要很多有能力的人一起努力才能實現。」

雖然已經連看兩年神韻演出,但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讓Barton意猶未盡,「去年和今年就不一樣,我們明年還會再來,而且年年都來,我們會回來的。」

三人都表示會向自己的親友推薦神韻的演出,Dalton說他會告訴他們:「她(神韻)是一個真正的奇蹟,千真萬確。(有這樣的演出)謝天謝地。」

前國際公司經理:向神韻藝術家致以最高敬意

「神韻真的太強大了。美麗,神奇。我喜歡神韻演員,他們都非常有天賦和才華。」退休高級項目經理Greg Balzli觀賞神韻演出後,發出感嘆。

Greg Balzli曾是一名機械工程師和高級項目經理,退休前在一家名為Chemtrade的上市國際公司工作。該公司是一家提供工業化學品和服務的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北美和國際有六十多個據點。

Balzli表示他是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的支持者,正是通過這些媒體,他知道了神韻演出。他說:「我們非常期待這場演出,演出非常強大有力,非常感人。我們與所有的中國人心心相印。」

他希望,中國不再有迫害,人們能珍視中國的歷史。他說:「中國有著美好的歷史,深深地紮根於文化之中。我認為神韻是一個美麗的製作,足以詮釋這一點。」

「這場演出非常感人,非常美麗。」Balzli說:「神韻真的很感人。我不會再多說什麼,但我真的很感動。」

Balzli對演出的評價非常高,「神韻真的太強大了。美麗、神奇。我喜歡神韻藝術家,他們都非常有天賦和才華。我喜歡他們從背景天幕中跳出(來到舞台上),然後再返回背景天幕中。非常神奇。當然還有音樂,我一直都是中國音樂和歷史的忠實粉絲。我向那些藝術家以及負責編舞、製作、道具等的全體工作人員都致以最高的敬意。請繼續保持,謝謝你們。非常感謝。」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