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色慾 金體化掉

麥穗兒


【正見網2024年03月16日】

今年除夕的前一天,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

我看到一望無際的洪水從東向西傾斜而下,河面很寬、水流湍急。從上游衝下來同修A,看到水勢太大,我本能的伸出手要攔住同修A,她茫然的看著我,沒有求救的意思,身體隨著水流向西漂去,身後一個全身金體的人顯現出來,已經溺水,頭和腿在水中,只剩下一個後背暴露在水面,同時身上的金體在慢慢的化掉。太可惜了,我從夢中驚醒。

坐在床上,想想這是什麼意思哪?在找自己的同時,為了不留遺憾,我還是想把這個夢跟當事人交流一下。

同修A回信說自己雖然出國定居,但是沒有關掉微信,也沒有換電話,留了一個「氣門兒」,就是看看那個「作家」是否還在心靈深處惦念著她,思念著她。同修A修煉了二十多年,身上有個隱疾到現在還在「消業」狀態。我曾經問過她:"您真的相信神嗎?你可是個有夫之婦啊」?

雖然這樣,師尊還是沒有放棄她,多次在夢中和現實生活中點化她、加持她的正覺。

修煉真的很嚴肅,摻不得一點殘渣。

寫出此文警醒自己與同修,珍惜自己、珍惜修煉機緣、珍惜我們走過的修煉路,珍惜對我們給予無限希望的天國眾生與世人,真正的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對得起自己人字的一撇一捺,不要讓修出的金體化掉,跟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