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橙縣再爆滿 觀眾愛美好傳統中國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5日】

2024年3月1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

很多主流觀眾觀看紛紛表示,「我真遺憾我們沒有更早點來觀看這場演出。」「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真希望大家都能來看一次神韻。」觀眾不僅被神韻所展現出的古典美而傾倒,更從中深受啟發,體會到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見證燦爛的古老中華。

NASA前尖端研究飛行員: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

「我真的希望現在的中國能夠是中共上台之前的樣子。」觀賞了神韻演出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前尖端研究飛行員Craig O』Mara讚嘆道,神韻真正展示的中國本該的面貌。

Craig O』Mara是NASA的前研究飛行員,曾通過駕駛平流層紅外線天文觀測站,參與收集天體物理數據並開發尖端科學。他參與的項目包括研究宇宙的化學成分,月球表面水的發現,氫氦離子的發現等。在此之前他在美國聯邦航空公司擔任飛行員34年、在美國空軍服役22年。他目前還是一位飛行教練。

首次觀看神韻的他說:「演出蔚為壯觀,我實在是喜愛這種舞蹈、服飾和音樂,她實在是美若夢幻,我真遺憾我們沒有更早來觀賞演出。」

神韻獨有的動態天幕與舞台互動令O』Mara驚喜,「動態天幕實在是太神奇了」,「我驚嘆於舞台上的演員怎麼進入了天幕中,並隨著故事情節消失了,太神奇了,我推薦給所有人,大家都應該來觀看這個演出。」

O』Mara也為演出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傾倒。「演出中所有的舞蹈都很棒」 ,他說,最喜歡神韻女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呈現出花朵的節目, 以及《金猴鬥紅孩》中的天幕特效,「我喜愛所有那一切,實在是精緻美好」。

神韻用純善純美的藝術,再現中華傳統文化, 令O』Mara深深地愛上了這種文化,「這種文化太令人讚嘆了,如此悠久的五千年文化,我真希望共產黨不曾上台。」他說。「演出讓人們看到,中國本來該有的面貌,以及延續傳統的美好樣子,真是太棒了!」

O』Mara同時表示,演出中的神性理念在他的心中激起了共鳴,「太美好了」 ,「我很高興(神韻)所做的這些」 他說, 「否則我們就看不到這種文化了;這真是場令人讚嘆的演出,我推薦每個人來觀賞她, 我們也要再次回來觀賞她。」

地產公司總裁: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太美了、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歡。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真希望大家都能來看一次神韻。」地產公司總裁Jane Mar看完演出後連連讚嘆。

Mar是一家地產公司的總裁,並且還在多家公司擔任高管要職。當天下午,她與姐妹Diana Goree及孩子們一同觀看了神韻後,都認為演出令人受益匪淺。

「是的。有機會看到這種傳統文化真是太棒了!我們之前對此一無所知。這就像是一次非常好的歷史課,孩子們也都非常喜歡神韻。」Mar認為神韻也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特別是美國的孩子們,他們不了解這種傳統文化」。

Mar的女兒立即在一旁附和:「我喜歡所有的舞蹈和所有美麗的服飾。」

神韻通過舞蹈講述著不同的故事。Mar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敘述方式」,「我也喜歡所有美不勝收服飾,橙色、粉色、綠色等色彩繽紛的服飾,還有那盛開的花朵,真的,我們都喜歡極了!」

同樣是首次觀看神韻的通訊技術公司高級銷售主管Goree對演出印象深刻,「天啊,那美麗的服飾、令人驚嘆的舞蹈,令人興奮不已。我們很高興能來這裡看演出。」

談到神韻的精神內涵以及具有五千年年歷史的文化,她表示:「我們喜歡那些主題。演出涵蓋了那麼悠久的歷史,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我們今天來的時候不確定會看到什麼。我們知道會有舞蹈,但我們不確定還會有什麼。」

姐妹二人紛紛表示,一定要帶更多家人和朋友再來觀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