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安再爆滿 奧運教練:絕對頂級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

儘管當天冬季風暴襲擊了美國中部地區,但夏安觀眾仍如約而至。神韻精彩的演出帶給觀眾一個個驚喜。「Bravo!Bravo!」(太棒了!太棒了!)觀眾席上掌聲伴隨著喝采聲,不絕於耳。

奧運教練Rob Rosser盛讚神韻是「絕對頂級的演出」、「是一個我們將永久留存在記憶中的演出。」

美國資深核物理學家Kenneth Adney表示,神韻提醒人們「美應該是什麼樣的」。

作家、電台節目主持人Angie Corbett-Kuiper盛讚神韻藝術家「正在把巨大的喜悅帶給這個星球」。

奧運教練:神韻演出絕對頂級

「絕對是頂級的!」在觀看神韻演出後,Rob Rosser發出由衷的讚嘆。「精彩無比!這是一個我們將永久留存在記憶中的演出,這正是我所期盼的。」

Rob Rosser是懷俄明州卡斯珀山兩項運動俱樂部(Casper Mountain Biathlon Club)主席,他是冬季兩項運動(Biathlon)教練,並擔任美國殘奧會冬季兩項運動的主教練。

3月13日晚,Rob Rosser帶著3個兒子在夏安觀看了神韻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Rosser表示,當他看到今年的神韻廣告後立刻就決定來觀看了,「兩個兒子正在學校學習中文,我認為這非常適合他們觀看。」「我們很高興今天來到這裡,這實在太美妙了。」

Rosser表示,神韻無論從舞蹈到音樂都精彩非凡,令人難忘,「絕對是頂級的,非常專業!」「這是一個我們將永久留存在記憶中的演出,也正是我所期盼的。」

Rosser對於神韻藝術家恢復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深表敬佩,他說:「他們付出大量時間和精力努力學習優質古典舞的精神令人欽佩,他們的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Rosser表示,「他們(神韻藝術家)所從事的事業是值得尊敬的,他們應該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是我所在的運動項目的奧利匹克選手,箇中感受是一樣的。」

作為一名前職業冬季兩項運動員,Rosser曾連續三次獲得北美賽冠軍,連續五次獲得美國國家賽冠軍,並曾代表美國參加過1998冬季奧運會的比賽。

冬季兩項運動(Biathlon)包括越野滑雪和射擊,是冬季奧運會比賽項目之一。Rosser運營的俱樂部是美國奧林匹克培訓基地之一。

資深核物理學家:神韻提醒人們「美應該是什麼樣的」

「演出所展示的神性理念是啟迪人心的,非常震撼人心,她在提醒人們,美應該是什麼樣的,絕非我們平常看到的那樣粗陋庸俗。」談起神韻演出,美國聯邦政府物理學家Kenneth Adney讚嘆道。

3月13日晚,Kenneth Adney和夫人Rosie Adney觀賞了神韻演出。Adney先生是位資深核物理學家。Rosie Adney是一位花樣滑冰教練。

「演出好得令人讚嘆!」Adney說,「(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對時間的拿捏太完美了;那高難度動作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我剛才還在說,他們在舞台上起舞時的身姿是如此輕盈,太俊雅飄逸了。」

「當我聽說他們有八個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時,我覺得真是令人不可思議,這說明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能夠達到這種水平。因為這一定是進行了大量的培訓和練習才達到的」,他說:「真是太完美了,找不到任何瑕疵,她是完美無瑕的。」

Rosie也盛讚:「這場演出的水準是頂級的!」

Rosie表示,作為花樣滑冰教練,她非常欣賞演出的同步性。她說:「我也組織我的花樣滑冰隊進行冰上表演,儘管我們隊的規模要小很多,但我非常清楚要達到這種同步性需要什麼樣的訓練,一個舞蹈演員跳獨舞,或表演一個高難度動作,就很精彩,而一群舞蹈演員,達到這種同步性,真是太精彩了!令人在心中暗嘆,『哇』!」

「而且(演出的)服飾和服飾的色彩是如此華美靚麗,凸顯了這些舞蹈演員的身姿之美。」Rosie說,「舞蹈充滿活力;還有那令(舞台上的演員)飛入飛出的動態天幕,太神奇了。」

Adney說,「我們經常去劇院觀賞演出,但從未見過這種製作方式。」「這演出真是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因為製作這場演出本身就需要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而這些藝術家的出類拔萃,也一樣令人難以置信。」

Adney表示,從神韻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之中,他體會到了「美」的真正含義。他說:「這種文化啟迪人心,非常振奮人心,她完全不是粗陋和低俗的。因為我們現在的很多娛樂都是低俗的。『美』就應該是這樣的,(神韻)與我們平常所看到的完全不同。」

Rosie則說,「學習這種中華文化,真是一種美好的體驗。」

作家:神韻正在把喜悅帶給這個星球

Angie Corbett-Kuiper是一位兒童書的作家、國際演說家和電台Beyond Proof Radio with Angie節目主持人。觀看神韻演出讓她激動不已,「簡直美極了,美極了!」「而且傳遞了如此令人驚奇的訊息。」

Angie Corbett-Kuiper表示,「這是一場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出。」演出對她觸動最大的是神韻傳遞的訊息,「神韻通過動人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去評判別人,不管人們擁有哪種信仰,我們對每個人都要有愛、慈悲和友善之心,這讓我們聚集在一起成為人類。」

她說,「我很榮幸能來觀看。」

Corbett-Kuiper想對神韻藝術家說,「你們非常的傑出,請繼續你們的努力。你們正在把巨大的喜悅帶給這個星球。謝謝你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