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議員褒獎 華人贊淨化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7日】

2024年3月16日下午和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進行了本演季在當地的第八和第九場演出,兩場演出均再次爆滿,一票難求。至此,神韻此次在費城的演出,已有八場爆滿,一場滿場。

當晚,賓州州眾議員Napoleon Nelson還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由他的選民服務顧問Sharia Wallace親自送到劇院。

當天,神韻的美名吸引了大費城地區眾多的國際大公司高管,他們邀請親朋好友成群結隊地到劇院觀賞獲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並為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璀璨的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所震撼。

投資銀行家Allie Macchi廣邀親朋好友,一行十人觀看了演出。她說:「如果你想欣賞精彩絕倫的舞蹈,動人的歌聲,純粹的藝術表現,並且想認識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那麼一定要來觀賞神韻。」

一家全球製藥公司的執行董事Greg Thomas一家三代共8人觀賞了神韻演出。他感佩地說,「神韻舉重若輕,以優美的藝術表達了艱難的話題。」

來自大陸的華人科技專業人士馬開宇先生更讚嘆:「神韻超越種族,是人類智慧的精神結晶」。

投資銀行家觀神韻: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太美了

「如果你想欣賞精彩絕倫的舞蹈,動人的歌聲,純粹的藝術表現,並且想認識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那麼一定要來觀賞神韻。」投資銀行家Allie Macchi說。

Macchi是跨國投資銀行Raymond James的董事總經理,該銀行是美國最大的財富管理及投資銀行之一。她邀請親朋好友一行十人觀看了16日下午的神韻演出。

「我們想要欣賞一下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演出。我們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因為我們年輕,對於共產主義之前的情況不了解。」Macchi說。

她表示,演出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精美絕倫的舞蹈,「舞蹈表演實在太精彩了。」

「舞蹈太迷人了」,Macchi表示,儘管自己對音樂頗為內行,通常情況下都會非常關注音樂家,「但今天的舞蹈太美了,我甚至沒有注意到樂團,我完全被舞台上的表演吸引住了。」

舞蹈演員的默契度與同步性令她讚嘆,「太美了。我知道要做到這樣非常不容易,而且效果很美。」尤其是演員通過精準與默契的配合,用扇子做出波浪湧起的效果,那真的非常震撼和酷炫。」

Macchi坐在離舞台很近的前排座位,可以看到舞台上的所有細節。她表示,從演員的眼神及表情看得出,演員對演出極為投入,「非常驚艷,他們都表現得非常專業和從容,真的太棒了。」

神韻運用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背景,營造出演員從舞台跳進螢幕的視覺效果,也令她大開眼界,「那真是太神奇了,非常酷。我以前從未在其它地方看過這樣的效果。」

神韻節目有一個舞劇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Macchi表示,看演出之前不知道當今之世有這樣的迫害,她為此感到難過,「我剛對我的繼女說,天哪,那真的很令人悲傷。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通過演出了解到這些迫害的Macchi認為,神韻在舞台上揭露這些真相,能讓更多人了解這場迫害,非常有意義。

「非常重要。」她說,「顯然,很多人都來到劇場,場地座無虛席,我相信他們一旦看了演出就會明白這個訊息。」

她表示,觀賞神韻帶給她最大的收穫是,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國之美,「我從這場演出中領悟到,我之前並不真正了解中國有多美。了解到在那(共產主義)之前有一段深厚的歷史,實在是相當有趣。」

她最後想跟尚未看過神韻的朋友說,「如果你想欣賞精彩絕倫的舞蹈,動人的歌聲,純粹的藝術表現,並且想認識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那麼一定要來觀賞神韻。」

執行董事:神韻舉重若輕 以優美的藝術表達艱難話題

「如果能有更多這樣的演出,通過舞蹈、色彩和音樂,以非常優美的方式表達非常艱難的話題,那麼人們就會更容易理解,並繼續倡導恢復傳統。」執行董事Greg Thomas看過神韻後說。

16日下午,Thomas一家三代共8人觀賞了神韻演出。

Thomas是一家全球製藥公司的執行董事,以及2023年的「MM& M 40 Under 40」獲獎者。該獎項是醫療營銷行業中知名的榮譽,表彰40歲以下有成就的年輕人才,重點是他們表現出的卓越技能和領導力。

Thomas說:「我喜歡演出所有的創意。我認為樂團很美,舞蹈很美;還有服裝。這場演出以一種非常容易讓觀眾理解的方式處理了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話題。」他特別難忘水袖舞:「我認為這個舞蹈非常匠心獨具和精心編排。它看起來容易,但我們知道其實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非常漂亮。」

他驚嘆於神韻的動態天幕技術:「哦,這個技術真是不可思議!」

Thomas對神韻故事的敘述方式非常讚賞,「我認為,西方媒體並不總是能很好地報導在中國發生的一切,即使是在今天。所以我認為,這個演出給我們帶來驚喜的是,她舉重若輕的描述,以一種非常、非常有創意、非常精美的方式描述了一些非常、非常難以討論的話題,但通過舞蹈和音樂的表達方式仍然非常悽美,非常好。」

最讓Thomas震撼的是,揭露中共迫害善良人的舞劇《末日的罪惡》,「對我來說,這可能是最令人震驚的。不是因為迫害發生過,而是因為它仍在發生。」

Thomas高度讚揚神韻藝術家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使命。希望這八個神韻藝術團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完成這一使命,神韻正在恢復中國的美麗傳統,這些傳統確實受到了共產黨的破壞。因此,我認為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讓世界其他國家了解這一點也非常重要,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倡導和傳播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之美。」

他說,今天看演出收穫頗多,「其中之一就是確保對你所生活的國家以外,世界上發生的事情保持開放的心態。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如果能有更多這樣的演出,通過舞蹈、色彩和音樂,以非常優美的方式表達非常艱難的話題,那麼人們就會更容易理解,並繼續倡導恢復傳統。」

Thomas認為,「神韻表達的是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美好傳統、寧靜與和平。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傳統,並重視恢復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

他表示,神韻「對神性的關注也非常重要,我認為神傳文化讓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寧靜祥和,如果沒有這種神性,中國就不會有強大的精神基礎;這可能是我看這個節目的最大收穫。」

Thomas稱讚神韻藝術家的奉獻精神「難以置信!」

他說:「音樂家、歌唱家和舞蹈演員真的無與倫比。(他們)非常有熱情。」他解釋:「因為他們把這視為一項重要的事業。不僅僅是跳舞,也是為了傳播非常重要的信息,是為了他們的使命。」

大陸華人:神韻超越種族 人類智慧的精神結晶

來自大陸的科技專業人士馬開宇先生16日晚間觀看了神韻演出。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馬先生表示演出「挺好」。他說,從很多方面看都很好,「有很多很好的故事。舞蹈也很好。二胡表演非常出色,我從來沒有聽到這麼好的二胡演奏。有一些舞台效果也非常出色,背景做得非常好。」

他說,雖然自己對舞蹈不在行,「但是起碼感覺看著很舒服。」
中國文化有獨特內涵

馬先生說,「我覺得因為這是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能夠把這種傳統帶到其它地方,並且受到其他族裔的歡迎,這說明我們的文化有自己的吸引力。」

「這應該是有很多原因吧。一個是受歡迎,第二,可能因為這裡宣揚一些內在的東西,真善忍啊,這是人類共同的價值觀。那麼傳播這個東西,對淨化人的心靈,還是有好處的,而且對人類的精神是一個促進,應該是做了一件挺好的事情,在精神層次上也是有很重要的意義。」

「當然作為中國人,我很自豪。但是,我更願意把神韻演出看成是超越種族的人類智慧的精神結晶。」
信仰不該被迫害 正義最終戰勝邪惡

馬先生表示,「這是不應該發生的嘛,宗教迫害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你如果研究歷史,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南方北方,都存在種族迫害這種現象。這是人類惡的一面,但是,它可能一時半時的能夠達到它的目的。但是,從人類歷史的長河來說,最終正義會戰勝邪惡。」

吁華人朋友不帶偏見地感受神韻之美

馬先生表示會向華人朋友介紹神韻,讓他們感受神韻的美,「我會說,如果有時間的話,能夠克服自己的成見,不帶偏見地來欣賞一下節目,來感受一下神韻帶來的美,心靈的淨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