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爆滿 觀眾感恩帶來傳統價值觀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7日】

2024年3月1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為當地觀眾獻上了兩場精彩的演出。其中下午場的演出爆滿,觀眾熱情洋溢,當第一個節目的大幕一拉開,觀眾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

神韻以舞蹈、音樂、舞劇等藝術形式,引領觀眾暢遊中華五千年文明。觀眾陶醉於中國傳統文化中,他們讚嘆神韻藝術家的演出精彩,並表示欽佩。

高級副總裁贊神韻 展現忠誠、尊重和責任價值觀

「神韻展現了忠誠、尊重、家庭、責任等價值觀」,公司高級副總裁Jonathan Parnell在觀看神韻後讚嘆道。

當日下午,Parnell和女兒Evelyn Parnell觀看了第三場演出。Evelyn稱讚說,「藝術家們太優秀了,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

作為一名學習芭蕾舞的學生,Evelyn說,「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同步性,服裝令人驚艷!」「我喜歡長袖舞,太美了!」

神韻的編舞與精湛技藝,以及與交響樂的配合令Parnell先生印象深刻,「舞蹈家們精準的舞步和(服裝)色彩,以及舞蹈和交響樂的完美的配合」,「一切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是太棒了!」

通過藝術形式演繹傳統的價值觀和文化,Parnell說:「我認為這非常重要。她展現出了忠誠、尊重、家庭、責任等價值觀。這些對我來說很重要。」

Parnell認為,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令人遺憾,「這絕對是不幸的,我認為如果中(共)國政府真的希望保持傳統價值觀,那麼就應該允許(神韻上演)。」

Eyelyn表示,「毫無疑問」一定會推薦給朋友,演員們「不僅同步,技藝非常嫻熟,看起來十分華美。」

Parnell補充說,「色彩絢麗,令人興奮,非常精確,太棒了!」

首席體驗官:神韻展現真實的中國歷史

神韻舞劇,「太打動人了,感人至深、催人淚下。」首席體驗官Cori Poland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很重要,因為「共產主義者正在試圖奪走歷史及一切。」

Cori Poland在當地的一家信用合作社擔任首席體驗官(CXO))。2024年3月16日下午,Poland和母親Kirby Dyess一起,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觀看神韻演出是母親Dyess送給女兒Poland的聖誕禮物。對於收到這樣的禮物,Poland表示非常喜歡,她讚嘆神韻,「他們(神韻藝術家)講述故事的方式讓人嘆為觀止。」

特別是展現中國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的舞劇,深深觸動了Poland的心,「太打動人心了,感人至深、催人淚下。」

同行的母親Dyess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我覺得(演出)很棒。絕對精彩。我喜歡舞蹈,非常有力量,很美麗。」「我喜歡這個(中華)文化,非常特別。」

對於最喜歡的節目,Dyess說最喜歡蒙古舞,「我喜歡那種活力,非常強烈,你可以看得出他們在『騎馬』。」

對此,自己也喜歡騎馬的Poland深表認同,她似乎感受到演員們在草原上縱馬飛馳的樂趣,「我看到他們真的像騎在馬上。」

對於神韻致力於恢復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傳統文化,Poland認為很重要,「中國(傳統)文化一直在被摧毀」,「共產主義者正在試圖奪走歷史及一切。這些都體現在舞蹈和編舞中。」

Poland表示她會向其他人推薦神韻的演出,因為神韻有「很棒的服飾」、「震撼人心的音樂」、「可以講述非常生動故事的舞蹈」,而且「她(神韻)真正地展現了(中國)歷史。」

Dyess也表示神韻演出「確實」觸動心靈,「她讓你想起中國博大精深的歷史,了不起,非常神奇。而且,所展現的藝術才能極具影響力,真的會讓你去思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