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科泉熱演 觀眾贊精神內涵令人敬仰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7日】

周六(3月16日),科羅拉多州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仍處於白雪皚皚、低溫嚴寒之中,但在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兩場演出受其影響微乎其微,下午場爆滿,晚場滿場,人們沈浸在神韻所帶來的喜悅之中。

神韻帶來的純真純善的藝術及其展示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讓科泉市主流觀眾深受啟迪。

市議會投資顧問Tom Vanderheiden盛讚演出「承載數千年傳統,完美無瑕」;建築商Brent Flanders表示,「精神層面的內涵令人敬仰」;電影演員Mark Haptonstall感受到「靈魂的復甦」。

市議會顧問:神韻承載數千年傳統 完美無瑕

「我喜歡她(神韻)承載了數千年的傳統,完美無瑕」。 市議會投資顧問Tom Vanderheiden欣賞了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2024年3月16日晚,Tom Vanderheiden與兒子Todd Vanderheiden,以及4個孫女觀看了神韻的第三場演出。

Tom Vanderheiden 是位資深投資顧問,擁有自己的投資諮詢公司,他也是市議會的投資顧問。兒子Todd Vanderheiden 是位整形外科醫生、醫學教授。神韻純真純善的演出,令Vanderheiden一家人陶醉。

Vanderheiden 讚嘆演出「美妙絕倫」,Todd則稱讚道,「整場演出色彩繽紛,美不勝收」,「極富創意」。

神韻藝術團用純美的藝術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精髓,也給Vanderheiden 一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Vanderheiden說,「我喜歡她(神韻)承載了數千年的傳統,完美無瑕。」

Todd也表示,「那是一種豐富的(傳統)文化」,「我認為,(演出)水準極高,節目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而對於神韻目前仍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Todd 表示非常的遺憾。

最後,Vanderheiden稱讚神韻藝術家「表現得非常好」。Todd也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感謝你們所有的訓練、辛勤工作以及認真的準備。」

建築商:神韻的精神內涵令人敬仰

2024年3月16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Brent Flanders和Diana Flanders觀賞了神韻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夫婦倆表示,感佩藝術家揭示真相的勇氣,精神層面的內涵令人敬仰。

太太Diana說:「我是在臉書上發現了演出的消息,隨後便開始研究。演出最吸引我們的是神韻的舞蹈之美,還有來自悠久歷史文化的(精神)啟迪。」

兩人都表示,讓他們深受啟發的是那個講述一位母親和兄妹倆的舞劇故事。

Flanders說:「哥哥是一名警察,妹妹則是一位修煉人。故事非常吸引人。」

「我覺得演出展現了,在中國(法輪大法)是一個很棒的信仰運動。我真是這麼認為的,其中精神層面的內涵令人敬仰。」他說。

Diana說,「那個舞劇故事名叫《末世的罪惡》。我領悟到,最終,罪惡會被揭示出來。」

夫婦倆都很感佩神韻藝術家通過舞蹈揭示真相的努力,並認為演出水準極高。

Flanders說:「那真是一項浩大的工程。」「他們做得很棒,演出令人陶醉。」

Diana補充道:「是的,我對他們付出的所有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敬佩。演出的水準是五星級的,卓越非凡。」

演員觀神韻:宛若一種靈魂的復甦

2024年3月16日下午,神韻在派克斯峰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的演出。演員Mark Haptonstall觀看了這場演出。

他說,「我喜歡這個演出,絕對的令人稱奇。沒有想到有這麼多的故事,還有如此多的解說,這真的令人興奮。」他說,「舞蹈非常出色,看起來運動強度很大,卻又柔美若詩,非常美麗。」

神韻舞蹈的動作、舞台的色彩,舞蹈演員的活力,都給Haptonstall留下深刻印象,「舞蹈演員看起來都很開心,他們不僅僅是在跳舞,他們是在與觀眾進行心靈的溝通。」

神韻通過一個個小舞劇講述的故事,讓Haptonstall想知道「整體敘事的走向」,「每個舞劇的故事都各不相同,有的關乎青春年少,有的關乎精神信仰,還有的關乎反迫害。」他表示,看完演出後,「我現在感到生活真的很充實,抱著興奮的心情去迎接更多。」

對Haptonstall來說,他認為神韻展現的神性主題是最好的部分,「這也是我們來觀看演出的真正原因。」Haptonstall說,「僅從看到神韻的預告片那一刻,看到那些舞蹈,就如同春天般激發了我內心深處的東西,宛若一種靈魂的復甦。」

「我從這個演出中得到了很多。」他說,「非常令人振奮、鼓舞人心,啟迪心靈,宛若兒時熟識的那種感覺,那種純淨的內心。」

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復興中華傳統文化。Haptonstall表示,演出所展現的這種文化是如此的美好,他想不通中共為什麼要迫害如此美好的東西,「但是我很高興他們(神韻)讓這種文化的生命之火持續下去,並將她與世界分享。」他說。

Haptonstall感謝神韻的藝術家,「非常感謝你們,從編舞到動態天幕設計師,每一位成就這場演出的人。」他說,「那種精神的世界,帶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因此,他要敦促尚未觀看演出的朋友,「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去觀看,她美不勝收,不僅僅是舞蹈,在觀看過程中,她觸及你的內心,打開你的靈魂。」

Mark Haptonstall曾經參演過《危險藥品》(Dangerous Medicine)、《無人機大戰》(Drone Wars)、《羅西》(Roxie)等多部影片,還曾經編導和出演了影片《臨時記憶》(Makeshift Memories)。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