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爆滿落幕 議員褒獎:110%推薦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8日】

2024年3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滿,一票難求。至此,神韻今年在費城的七天十場演出圓滿落幕,取得了場場滿場的佳績。

當天,德拉瓦州州議員Lyndon D. Yearick親臨劇場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觀看了演出。他驚嘆道:「你的心一定會被神韻的美所融化和傾倒」,並表示要「110%推薦神韻」。

神韻在費城的最後一場演出也吸引了眾多企業高管,他們稱讚「神韻出神入化」,觀賞神韻是「絕佳的中國文化歷史之旅」、「讓我認識中華文化之美」。

州議員力薦神韻:每年都要上的歷史課

德拉瓦州州議員Lyndon D. Yearick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神韻的)藝術性是鴻篇巨作。視覺、舞蹈、音樂把一切都融合在一起,這些都是我們的感官感受,我們就是靠這些感官生活的。演出過程中,除了主持人和歌唱家之外,沒有對話,但舞蹈的美是視覺的,如此具有衝擊力,沒有任何語言,你的心一定會被神韻的美所融化和傾倒。」

Yearick說:「神韻演出太神奇了。神聖、莊嚴、美麗、強大、引人入勝。真是一部令人驚嘆的演出,描繪出一個充滿活力的文化和一個國家的五千年歷史,堅持不懈、艱苦卓絕、歷史悠久。」

談到關於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他說:「太可怕了」,「中共政權要繼續壓制自由、機會和言論自由。他們利用恐懼、統治和權力持續威脅。對於美好的中國人民來說,生活在這種威脅之下是非常可怕的。不幸的是,只有極少數人有機會離開那裡。共產黨仍然用強權威脅中國人民,這真是一個悲慘的故事。」

Yearick認為,神韻對現代社會的意義在於,「普世真理,包括善良、謙遜、文明、勤奮、真理、信仰,做正確的事情,照顧你的鄰居,照顧你的敵人、祈禱、堅持不懈。無論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文化、我們的語言如何,如果我們都能接受這些普遍真理,並越來越多地踐行這些真理,那麼仁慈、誠實和承諾就是普遍真理」。

「我們生活的世界很小。這是一個非常小的世界。如果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能踐行這些普世真理,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他說。

他認為,神韻帶來了希望,「無論是在亞洲、北美、歐洲、俄羅斯、印度尼西亞,還是在任何地方,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美麗的人民所描繪的希望都是同一個真理,那就是:善良是一個普遍的真理。」

「愛我們的神就像愛我們唯一的主一樣,愛我們的鄰居就像愛我們自己一樣,這是一個普遍真理。這可能取決於你所崇拜的神,但總而言之,如果我們能彼此擁抱,用善良、真誠和同情心去愛對方,我們就能一個人一個人地變得更好。」Yearick說。

Yearick強烈推薦神韻,「我會110%推薦她。很高興聽到每年都有不同的演出,所以這不僅僅是一個演出。這是一個新的演出和新的歷史(故事)。在真和善的原則下,每年都要上的一堂歷史課。做正確的事,為家人著想,我期待明年還能來這裡看演出。」

談到神韻藝術家,他稱讚:「做得好,這些都是多年的練習、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持續不斷的排練的結果,你可以看出他們對這項工作的熱愛,這表現在他們的精力和熱情上,真令人沉醉。在善良、真理和神性的基調下,觀看這種專業水平的演出很吸引人。我們崇拜神,這就是視覺上的、強大的、兩個半小時的真正令人著迷的體驗。」

他說,「能夠觀賞到神韻,我感到非常榮幸。」

跨國公司CEO觀神韻:絕佳的中國文化歷史之旅

「演出極為出色,我真的很喜歡。」跨國公司執行長Liam Kelly首次觀看神韻後說。

Liam Kelly是總部位於賓州的跨國醫療器械公司Teleflex的董事長、總裁兼執行長。該公司在全球一百五十多個國家運營,有超過一萬五千名員工。

「演出極為精彩。」Kelly說,「我真的很喜歡。色彩絢麗,舞蹈優美,歌聲動聽,還有音樂以及中國文化的展現,我認為這一切都非常傑出。」

「音樂非常棒,絕對令人驚嘆,那個只有兩根弦的樂器特別出色。」他稱讚道。

除了精彩絕倫的藝術展現,Kelly表示,讓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應該是對文化的生動表達。」「我去過中國很多次,但在舞台上看到這樣的演繹覺得很新鮮。」

他說,「我認為有時候我們西方人並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有多麼先進,很早就有了王朝、教育、孔子等等,所以能在舞台上看到這些被生動呈現,感覺很好。」

「我認為這是一次絕佳的中國文化歷史之旅」,他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傳統中國與當代中國在文化上的差異。

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Kelly說,「聽到這個消息很驚訝,因為神韻應該在中國上演。這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

他表示,會向朋友推薦神韻,「我打算周一上班時跟同事們分享這演出」,「精彩絕倫的演出,我強烈推薦大家都來觀賞」。

太太Helen也非常喜愛神韻,「我覺得舞蹈演員的動作與樂團的配合非常精準,加上與背景的結合,每一秒都恰到好處。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喜歡那些色彩,我學到了很多,整個人都感到震撼。演出太精彩了。」

她最後表示,「這是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演出,背後還有更深遠的寓意,我建議大家親自來感受一下。」

普華永道合伙人:神韻讓我認識中華文化之美

「我真的很喜歡」,普華永道合伙人Bill Gordon觀看神韻後表示,「我對中國文化之美和共產主義之前的歷史有了更深的認識。」他與太太、聖家大學(Holy family university)護理學教授Gina Gordon帶著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這是他們一家人第二次觀看神韻。

Bill Gordon是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普華永道的合伙人。普華永道在全球152個國家/地區運營,有超過32.7萬名員工。

「我喜歡這舞蹈,演出美極了,我喜歡這些歷史和所有一切。」Gordon說。

他對舞蹈《黃花開》印象尤為深刻,「我喜歡黃花的舞蹈,太美妙了,非常優雅。我真的很喜歡。」

Gina表示,「我女兒是舞蹈演員,所以我們特別喜愛舞蹈。」她對水袖舞情有獨鍾,「那個舞蹈非常美,我非常喜歡,除了舞蹈本身,舞蹈蘊含的情感(也很動人),節目非常震撼人心。」

提到神韻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舞劇,Gina表示,這個節目讓她很受觸動,活摘器官是「令人心驚」的犯罪行為,神韻在舞台上揭露中共的這一罪惡非常重要,「看到這一點非常重要,這是非常恐怖的(罪行)」。

她表示,這些真相對孩子也有很有意義,「在教育方面,就像我之前不了解器官摘取這件事,她也不知道。所以我認為她今天能了解到這些很好,她可以回去學校告訴大家並提醒他人。」

Gordon表示贊同,「是的,我認為這是一種暴行,那裡的共產黨政權做得很糟糕。」

神韻以復興中國五千年文明為宗旨,Gordon對此非常認同,「我認為這非常重要」,「這是中國人民的歷史,它被共產黨政府所壓抑這是一種暴行,非常糟糕。」

他說,「這(傳統)對年輕一代尤為重要,否則他們會遺忘,他們將不會了解歷史。所以我認為這是極其重要的。」

「是的,我同意」,Gina說,「我認為恢復這種文化並與大家分享非常重要」,「我熱愛這個文化,我會記得我所見證的(共產主義的)暴行,感謝神韻將這個帶給我們。」

她最後說:「我希望我們明年還能再來觀賞。」

醫材公司CEO和首席醫療官夫婦贊神韻出神入化

醫材公司執行長Karyn Cortez和先生、首席醫療官Frank Renshaw觀賞神韻後表示,演出出神入化,讓人感到放鬆的同時又啟迪人心。

Cortez表示:「我認為這個演出非常棒。我特別喜歡《黃花開》,還有那個與魚有關的節目(《小舞劇:善報》)。」先生Renshaw也表示贊同,並對演員如何在水中進出感到驚訝,「真是獨特。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這非常有趣。」

這是夫婦倆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Cortez是醫療器材公司CORE Medical Supply的執行長,此外,她還是健康雜誌《Vital!》的出版商。先生Renshaw是一家生物製藥公司的首席醫療官,該公司生產臨床階段的藥物,正在開發免疫腫瘤療法。Renshaw則是該領域的腫瘤學-血液學專家。

他們對神韻的製作給予高度讚譽。Cortez表示,「神韻真是出神入化,服裝美麗,樂團令人驚嘆。」Renshaw對舞蹈也表示讚賞,「我仍然想知道,女舞蹈演員如何做到將腿抬到頭頂之上的。」

Cortez還表示,最喜歡神韻樂團和鋼琴伴奏,「我認為音樂非常優美,非常放鬆。我喜歡(神韻)音樂。」她也非常喜愛二胡演奏。Renshaw回應說,二胡讓他印象深刻,「那個小盒子(二胡的音箱),我認為那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優美動聽。」

觀看演出後,Cortez表示「舞蹈啟迪人心」,「我很想知道,他們能做到如此優秀需要學習多久,這真是令人驚嘆。當他們跳躍時,都是動作一致、齊心協力的。我無法想像他們必須多麼努力才能做到這一點。」

Renshaw對神韻總部設立在紐約、並有八個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感到非常震撼——「我想知道這是如何做到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