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橙縣6場全爆滿 觀眾:神韻成功的驗證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8日】

2024年3月1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的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今年度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也是最後一場演出,當天票房再次售罄。

神韻今年在當地的六場演出,均創造了爆滿、售罄的亮麗票房,更為當地觀眾帶來莫大的藝術享受和文化精神洗禮。神韻的藝術之美、舞蹈演員高超技藝、豐富的歷史內容與深邃的精神內涵,帶給觀眾深深的感動與欽佩。

觀眾稱讚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值得獲奧斯卡獎殊榮」,演出「無比壯觀」、「引人入勝」、「激勵人心」、「讓人追尋善」,他們「絕對地推薦」。

名校執行總監:看到傳統的中國是多麼美麗

「演出的一切都很出色!」執行總監Matt Spencer當天下午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道:「真是美麗動人!」

Matt Spencer是美國名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醫學院的資深執行總監,負責一個重要基金會的籌款事務。他第一次觀看神韻就非常喜愛。他說,「以前我們去過中國,那是來看神韻演出的主要原因。之前我很難想像,早期的傳統中國是什麼樣子呢。」

神韻致力於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Spencer讚賞道,「我真的很喜歡《金猴鬥紅孩》的故事。這演出真的是把發生的事情通過舞台上和動態天幕之間融合而相互連通起來,所以當我看到那情景時,感覺到真是令人驚嘆。」

Spencer說,「我覺得這個演出太棒了。若我們再次到中國旅行時,我真的會透過現狀去看以前中國傳統文化的美麗。這確實讓我把這個抽象的概念轉換成現實,我認為神韻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

Spencer還表示,「我認為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很有意義。對我來說,非常令人振奮。我們可以看到中國是多麼美麗的地方,但是,卻被當前的變異文化所掩蓋。」

最後,他對神韻演員表示敬佩,「做為一名前大學運動員選手,我對演員的翻騰跳躍的技巧和舞台上的優雅美麗而感到欽佩。」

公司副總裁贊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宗旨:很有價值 很成功

「演出非常有創意也非常美麗。每個舞蹈都有其獨特之處,很吸引人。」當天下午,Gabriela Cubeiro帶家人觀看了神韻後,表示自己陶醉其中。

Cubeiro是一家軟體服務公司的市場營銷副總裁,該公司為美國和加拿大超過20萬名法律等專業人士提供服務。她同時還是一家案件管理軟體公司的共同創辦人。

首次觀看神韻的Cubeiro心生歡喜,「一切都很棒,我很喜歡。來之前我並不確定會是什麼樣的體驗,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感覺真的很好。」

她尤為喜歡神韻通過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我們剛剛就是在談論這個,每個舞蹈都有自己的故事,對孩子們來說也是了解文化的一個非常有趣的方式。」

Cubeiro認為演出的故事節目也很有趣,「我對所有的故事都很感興趣。我喜歡蒙古族舞,我女兒對帶著兩個孩子母親的故事印象深刻,那個故事確實觸動人的心靈。我相信我們之後會再深入討論。」她也對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層面內涵很感興趣,「我會尋找相關的資訊進一步了解。」

演出的一個節目反映了共產極權對信仰者的迫害,Cubeiro對此感同身受,「我也來自一個受到共產主義影響的國家,儘管它涉及不同的宗教和歷史背景,但這種感覺對我們來說非常熟悉,尤其是在東歐國家。所以我們絕對能夠明白迫害仍在發生。」她也盼望這種迫害能立即停止。

觀眾席坐滿人 神韻成功的驗證

神韻復興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Cubeiro認為很有價值,也很成功,「觀眾席上完全坐滿了人,每個人都在認真地體會、感受,這非常激勵人心!因為這是藝術,看到她將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我想這就是神韻成功的驗證。」

最後,Cubeiro 表示,「 我想說,謝謝神韻藝術家帶來這場精彩的演出,能在這裡親眼見證真是太棒了!我們還會再來看的。」

病理學家兼醫療總監贊神韻歌曲蘊涵「神性」

「神韻歌曲非常有神性,與追求物質的觀念截然不同,更多的體現了精神層面的內涵。」Alessandro DeVito觀看神韻後讚佩道。

DeVito是一位是病理學家醫療集團的董事會成員兼病理學家,也是多家醫療系統和實驗室的醫療總監。當天下午,他與太太Susan DeVito和孩子一起觀看了演出。

已是第二次欣賞神韻的他說,「演出中有很多精彩的節目,令我們很陶醉。」

「這是一場豐富且繽紛多彩的演出,我們喜歡所有的舞台天幕背景,演員的高超技藝也很出色。」他讚嘆說,「我相信這背後一定有很多艱辛的付出,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到這些藝術家背後付出了多少的辛勤努力,但我們明白,我們真的很陶醉。」

DeVito欣喜地表示,「我喜歡黃色盛開的舞蹈。非常漂亮,美不勝收。」一旁的太太Susan也愉快地說,「我最喜歡水袖舞蹈,現場的樂團也很出色。」

神韻體現了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展示出的神聖信息,給人以靈性的啟悟,同時也展示了現實世界。夫妻二人對此十分珍惜。

DeVito說:「我真的很喜歡演出中能體現神性和精神層面的這些內容。」通過神韻獨特的3D動態天幕,他也認真聽著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詞,「我認真的讀,理解這些歌詞。」

作為一名有信仰的人,他也與這些神性內涵產生共鳴,「我們相信演出體現的這些信息,也相信創世主。」

最後,DeVito夫婦表示了對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的感恩。

DeVito由衷地感激道:「非常感謝。我們理解演出的奉獻精神。這樣的精湛技藝,一定是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時間的。」。

Susan也向神韻藝術家說:「感謝你們,我們真的很陶醉。藝術家們真是太了不起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