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科泉爆滿落幕 觀眾:改變人生的演出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8日】

2024年3月17日下午,科羅拉多州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

觀眾表示,「這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這演出會給觀眾帶來深遠影響。」

還有觀眾體悟到,「我們都源自創世主,帶著神聖的使命降臨世間,而無神論和進化論則是在分散我們兌現使命的注意力。」「我們每個人都有使命,只要我們還活著,我們的使命就未完成;我們絕對需要互相幫助。」

公司老闆:神韻是改變人生的演出

擁有並經營一家園藝公司的Adam Siemiller看完神韻後感嘆,「這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

Siemiller 說,「我領略到了我從未見過的傳統文化。那些絢麗的色彩,生動的畫面和精準的配合,不是你每天都能看見的。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傑出,我非常感恩能有機會觀看神韻。」

Siemiller表示,神韻的表現形式和文化底蘊讓他大開眼界,「演出用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帶領你穿越時空,暢遊幾千年前的古中國,然後又回到讓人怵目驚心的現代中國。」

「這種演繹沒有時間界限,是永恆的。」Siemiller接著說,「就仿佛在千年以前,人們正在看著和我們現在看的一樣的舞蹈,我們和古人分享著超越時間概念的藝術。 」

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讓Siemiller感到驚艷,「這是極其美麗而獨特的文化。她的內涵比我想像的要深奧而有意思得多。」「感謝神韻讓我們看到獨一無二的中國傳統服飾和所有一切在其它任何文化中看不到的內容。」

他說:「如果說你離真正了解中國只有一步之遙,那麼看神韻將是讓你全面了解中國的最好路徑。」

關於神韻帶給社會的價值,Siemiller認為是,「傑出的藝術、美好的文化、友愛和熱情。神韻讓我們知道傳統的中國人和我們有著一樣的價值觀,一樣的視角,同樣有著對藝術自由表達的渴望。他們所經歷的文化摧殘在其它文化中也有類似的情況。因為這世上就是存在著惡的一面:像腐敗、貪婪和嫉妒,但同時也存在著仁愛與希望。」

Siemiller想對神韻藝術家說,「非常感謝你們讓我能聽欣賞到這麼有娛樂性又震撼人心的藝術作品。」

Siemiller想推薦朋友們都來看神韻,「看神韻也將改變他們的人生。」他說,「如果你還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這是不容錯過的演出。她讓你開闊視野。那些精美的服飾,優雅的舞蹈以及演出的一切,都會帶你神遊中華古國。這種體驗是在別的地方沒有的。」

法院書記官:神韻啟悟生命意義 永生難忘

法院書記官Kelly Capetti表示,神韻演出壯觀至極,帶來觸及心靈的震撼和出乎意外的驚喜,領悟到自己的使命。她慨嘆,「今天將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

「我覺得演出真是壯觀至極,非常震撼人心,實在令人著迷。」她說,「演出展現出的團隊精神、精準的同步配合,令人嘆為觀止,我被深深打動。」

「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這場演出的水準,從音樂到編舞、服飾,演出的方方面面都美妙絕倫、令人難忘;音樂恰到好處,(演員)技藝爐火純青。」

她接著分享道:「許多故事情節讓人忍俊不禁,也有的故事讓我感動落淚。比如,那位女士苦等丈夫18年的故事,他們對彼此的忠誠令人動容。最後丈夫終於回來了,結局真是太美好了。」

神韻精神層面的內涵,也帶給Capetti震撼與驚喜。

「我以前從未聽說過法輪大法,但我的領悟是,他似乎與我的信仰不謀而合,我們都源自創世主,帶著神聖的使命降臨世間,而無神論和進化論則是在分散我們兌現使命的注意力。所以,從演出中看到這一切,完全出乎意料。」她說。

對於自己的領悟,她接著表示,「我們每個人都有使命,只要我們還活著,我們的使命就未完成;我們絕對需要互相幫助。」

「最後一個節目,當海嘯來襲時,結果更是出人意料。那一幕真的很震撼,充滿力量。」她說,真切展現了救贖的過程,具有動人心魄的強大力量,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那場景帶來的震撼。

神韻藝術家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她相信神韻能給世界帶來正面的影響,「非常感謝藝術家們的付出。」

「演出充滿真情,令人心潮澎湃,如夢如幻」,她說,「今天將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

作家:神韻會給觀眾帶來深遠影響

兒童文學作家Heather Faulkner表示,自己期待觀賞神韻已久,終於得願以償。

Faulkner說:「神韻故事敘述方式讓我深受震撼,中國古典舞成了我最鍾愛的舞蹈形式,這一切遠超我的想像。」

「神韻的故事內容豐富,中國古典舞的形式生動、充滿情感,即使沒有旁白,舞蹈本身就能讓人明白故事的精髓,非常美麗。」她表示,從這些舞蹈中收到了「關於愛、和平、希望的訊息」。

關於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她早有所聞,「但在舞蹈中看到這些情景被如此刻畫出來,讓人感觸頗深。這些節目非常美麗,同時也令人悲傷,我不禁落淚。」

讓Heather深受觸動的是,「那些仍身在中國,感到無助的人們的困境。在某種程度上,他們被困在了一個制度中。」她說,「我想不只是共產主義,因為我相信有些人不認同它,卻不得不生活在其中,不得不遵循它,甚至迫害自己的同胞。」

「我認為真相已經大白。如果你尋找真相,你就會找到真相。」Heather說,這個真相就是,「中國存在著迫害,而且是世界上最嚴重的那種,這是不爭的事實。我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在舞台上看到這一切仍令人感到有些震驚」。

對於神韻演員Heather表達了由衷的敬意和讚賞,「他們非常勇敢,我整個過程都在想,這些人有多勇敢。」

「我真希望能見到他們,祝賀他們創造出如此美麗的作品,以及他們所展現的驚人技藝;令人驚嘆的舞蹈,令人驚嘆的毯子功。但最令人敬佩的是他們的勇氣。這是何等的勇敢,何等的勇氣!他們是勇氣的象徵,純粹的勇氣,就像我今天所見證的那樣。」

Heather認為,這場演出會對其他觀眾產生影響,她相信,「如果有人今天來看這場演出且之前對這些故事一無所知,他們肯定會受到觸動並有所改變。即使是一個沒有任何立場的人,離開時也會感到不同」。

「我在想,今天在場的孩子們,他們會不斷思考這些故事,並意識到她的意義。我相信他們不可能完全理解這些故事中的情感深度和真理,但這將會對他們產生影響,會滋養他們的心靈多年,給他們的思想帶來真理。」

這場演出對她的影響也是長遠的,「比我原本想像的還要深遠。我以為我知道自己會看到什麼。因為每當社交媒體上出現廣告影片或採訪片段,我都會觀看。但現在我有了自己的親身體驗,我深受震撼。」

「我需要時間來思考,我需要時間來理解這一切。」

最後,她坦言這次觀看經歷給她帶來情感波動,「我回家將哭泣。我知道,我現在就快要這樣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