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再滿場 觀眾受啟發打開眼界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4日】

2024年3月23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本演季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進行的第四場演出,再度滿場。

溫哥華當地的政界官員、藝術界名流、商界精英身著盛裝前往觀看神韻演出,他們讚賞神韻演出觸動心靈,啟迪人心,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公司資深總監贊神韻帶來正面與光明

「一切都完美無瑕,演員極富表現力。」全球製造和分銷公司資深銷售總監Dave Gale觀賞神韻演出後說。

Gale服務的公司在全球25,000多家知名連鎖店和獨立酒店銷售30,000多種產品,其業務遍及世界各地的高端酒店。

當天下午,Gale帶著妻子和女兒觀看神韻演出。

Gale談到觀看神韻舞蹈時的感受,「整體呈現出對稱美,美麗非凡。」他讚嘆,「每一位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真是絕妙。一切都完美無瑕,演員極富表現力。」「每一位演員都表現完美。」

Gale表示,神韻舞劇《末世的罪惡》表現法輪大法修煉人大善大忍的胸懷尤其令他感動,給他很多的啟迪。「這很了不起,演出能談論一些影響中國和社會的問題,相當精彩。」他說:「我覺得這很有啟發性,打開我的眼界,所以我非常喜歡。」

「神韻是用非常溫和與善意的方式(表達反迫害)」,他說,「我很喜歡神韻用藝術方式傳遞這些信息,以啟發人心的方式展現,而非以控訴的形式呈現。但對於(中共所做的)這些可恥之事,她呈現的方式則帶來正面與光明。」

Gale讚美神韻藝術家,「演出精彩絕倫、扣人心弦、神奇絕妙,真是偉大的付出。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我度過了難忘的快樂時光,我家人也非常喜歡,我們很感激能觀賞到神韻演出。」

神韻之美讓礦業CEO感動落淚

採礦業領域的執行長Mike England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之美震撼人心,讓他感動落淚。

England是Golden Lake Exploration Inc、Rockland Resources Ltd、Sky Gold Corp、BTU Metals Corp等多家採礦公司的執行長。他在礦業管理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

England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色彩繽紛絢麗。舞蹈、編舞,太美了。」

他特別提到了服裝的色彩,「亮麗的橙色、白色、粉色,服裝和服裝的色彩,都非常美妙。」

他表示,神韻的美直達心靈,「演出之美,有時甚至讓我流淚。非常迷人。」

他說,神韻的美「百分之百地純淨」,「還有音樂。所有的一切都做得如此出色。令人驚嘆。」他對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也表示讚賞。

他對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讚賞,「我認為向每個人展示這些年來發生的事情,非常好,還有人們如何看待這些事情,都很重要……神韻正在展示的是歷史和傳統。」

他對開場節目印象深刻,「令人驚嘆。光彩絢麗,令人震撼。美不勝收。」

他認為開場的場景讓他的心靈獲得滿足,「再配上音樂,真是太棒了。太好了。」

他也讚賞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我喜歡這一點。我是半個希臘人,喜歡傳統,我喜歡所有的神。」

駐溫哥華台北經文處處長:欣喜看到神韻廣受支持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劉立欣再度前往劇院觀賞神韻,這是她第二次觀看神韻。她讚賞神韻藝術家「專業度夠高」,並且很欣喜地看到神韻因此廣受支持。

劉立欣表示:「演出背後所隱含的對中國宗教信仰自由的期待,對人權、對自由民主的期待,也是我們所期待的,希望未來能夠在中國發生。」

她對神韻音樂與舞蹈高超的藝術性讚不絕口:「舞蹈演員都很年輕,很優秀,他們的舞技也很精湛。無論是不碰地的連續空翻,還是180度的劈腿動作、舉腿動作,他們都是高度專業的舞蹈家。還有聲樂家,還有二胡(演奏家),都非常、非常專業。我想他們能夠在中國以外的舞台受到這麼廣大觀眾的支持,也是因為他們的專業度夠高。」

劉立欣學過中國古典舞,她坦言,在所有節目中,「女子古典舞是我的最愛」,「我最喜歡的就是一群年輕女舞蹈家的古典舞,因為她們都是漂亮年輕的女生,跳舞又跳得那麼棒。」

透過傳統的音樂與舞蹈,神韻弘揚中國文化敬天信神的價值觀,在當今的中國卻無法上演。對此劉立欣感慨地說:「其實像佛教、道教,甚至天主教、基督教,其實(在中國)都存在,只是沒有辦法發揮,因為對它(中共)來講宗教是禁忌。宗教自由是自由的一部分,期待未來能夠有改變。」

在中國以外,神韻已是家喻戶曉,劉立欣說:「神韻廣告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在臉書等社群媒體,或者是銷售管道,大家都耳熟能詳,都自己買票來看。讓喜歡的人自己買票來參加,這就非常非常足夠。」

她最後表示:「我跟其他很多廣大的加拿大主流社會人士一樣,來看他們的舞蹈表演,因為他們真的很厲害。神韻有那麼多的支持,我也希望她能夠不斷培養新的藝術家、舞蹈家,還有聲樂家。」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