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巴巴拉演出火爆 觀眾贊神韻啟迪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4日】

2024年3月2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聖巴巴拉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舉行了一日兩場演出,票房火爆。

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宗旨,用舞蹈與音樂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藝術家所展現的至善至美的演出深深吸引著當地主流觀眾。他們感佩演出神性理念啟迪人心、意義深遠。

知名大學教授Jennie Brand表示,「演出所展示的這種神性理念,對我而言也非常啟迪人心。」一位娛樂公司老闆Paul Lauer則表示喜愛演出精神內涵,「我喜愛神韻,演出精彩絕倫,無以倫比。我非常喜歡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層面的內涵。」珠寶設計師Amy Blair也感嘆:「演出深具重要教育意義,對每個人都是一個很好的提醒,傳遞給我們非常好的信息。」

名校教授: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啟迪人心

「這真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首次觀看神韻的大學教授Jennie Brand深有感觸地說,演出中的神性理念啟迪人心。

Brand是美國名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教授、社會統計中心共同主任。她同時也是人口中心協會(APC)的主席,及美國人口協會(PAA)董事會成員。2024年3月23日晚,她與女兒Sarah Brand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演出中的舞蹈演員,無論是男舞蹈演員,還是女舞蹈演員,他們的技巧和舞姿都令人驚嘆,」Brand表示,「他們的舞姿看起來似乎毫不費力,就宛若在空中飛行,真是不可思議。」

她還表示非常喜愛現場樂團的演奏,「以及那個黃花盛開的舞蹈,真是美得令人無法言表。」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遭到中共摧殘的中華神傳文化,「這場演出令我大為敬佩中國的這種歷史和文化」,她說,「演出所展示的這種神性理念,對我而言也非常啟迪人心,因為我並不太知曉中國的這種信仰傳統,演出讓我想進一步了解這些。」

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女兒Sarah是一位風險投資家。言語中,她對神韻的喜愛喜溢眉梢:「我非常喜愛這些藝術家用舞蹈講故事的才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她表示自己最喜歡舞劇《西施》,「因為她用美貌解救了一個國家。」

Sarah接著說道:「還有那個動態天幕,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動態天幕,我非常喜愛他們結合天幕講故事的方式。真是製作得非常精巧。」

最後,Jennie讚嘆道,「神韻藝術家真是才華橫溢,非常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精彩演出。」

電影娛樂公司創始人:神韻講述迫害真相很有意義

3月23日下午,電影娛樂公司創始人、總裁兼執行長Paul Lauer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自己與母親都非常喜愛神韻。

「我喜愛神韻,演出精彩絕倫,無以倫比。我非常喜歡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層面的內涵。」Lauer讚佩說,「神韻真的很美,我們很喜歡。」

「我喜歡展現在(舞蹈)節目中的事實,而且,神韻藝術家通過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來講述迫害的真相很有意義。」他說。

Paul Lauer是一位企業家、營銷專家和作家。除了涉足電影行業,他還創立了以六種語言出版的青少年雜誌。
珠寶設計師:演出深具重要教育意義

珠寶設計師Amy Blair觀賞了3月23日晚的神韻演出後說,「演出太不可思議了,我忍不住全場微笑。所有的演員都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他們一直在微笑,而不是用力喘氣,很具感染力,我幾乎都一直跟著他們在微笑。」

身為珠寶設計師,Blair讚嘆神韻的色彩和服飾,「太光輝亮麗了!我無法將目光移開,視覺上美不勝收,絕對美麗非凡。」

神韻以舞蹈講述故事與真相的方式,令Blair感到很驚喜,「我非常喜歡。他們講述著不同地區的各種故事真是美不勝收,把傳統舞蹈風格,與重要的信息、情節、真實故事等聯繫起來,真是非常、非常、非常輝煌出色。」

她表示,神韻傳遞了重要的信息,「當神韻藝術家講述真相時,真的就是在告訴我們目前我們所處時代的情況,讓我們知道捍衛真理、捍衛更高神的重要性。」她說,「演出讓我們知道,只有做到這些,我們才能克服黑暗。這真是太美了,神韻傳遞的信息是如此強大,如此重要!」

Blair接著說,「演出深具重要教育意義,對每個人都是一個很好的提醒,傳遞給我們非常好的信息:要了解當前(世界)的現狀,明白真理和神性呈現出來的現象(神跡),找回我們的根,這樣一切都會變好。」

最後,她熱烈的表達對神韻總監和藝術家的感謝,「天哪!我想對他們每一個人表示感謝。說實話,我實在驚嘆到不知怎麼形容,演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遠遠超出我的期待。」

「非常感謝所有的神韻藝術家,感謝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努力在節目中都傳達出來了,我非常讚佩。」她說,「我真的很感謝主持人告訴我們神韻每年會有全新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