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兩場爆滿 主流贊超凡脫俗美麗無比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25日】

2024年3月23日下午和晚上,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進行了當地的第五和第六場演出。主流人士攜家帶眷前來觀看,不想錯過這獨一無二的文化藝術饗宴。

當天的觀眾中有遠道趕來的技術專家,有當地的政府要員以及高科技行業的精英,人們紛紛讚嘆神韻不僅帶來藝術的美好體驗,也帶回了當今世界所需要的價值觀。

猶他州州長經濟機遇辦公室區域經理Troy McClain表示,神韻的舞劇展示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認為,「這是需要以更多方式傳遞的訊息。尤其是在西方、在美國,我們對此了解得還不夠。我們經常發現我們的精英和政治家為那個政權(中共)辯護,而不是批評它。」

McClain表示當今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真、善、忍」,「這個世界全亂套了——這還只是輕描淡寫,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樣的訊息。」

AI公司創辦人:神韻生機勃勃、美麗無比

觀看神韻演出,給人工智慧(AI)公司Stratishield AI 創辦人兼首席技術官Benjamin Bohman帶來了「生機勃勃、美麗無比」的視聽體驗。

2024年3月23日下午,Benjamin Bohman偕太太Eldon Bohman和父母觀看了神韻在鹽湖城的第五場演出後,興奮地說:「演出令人驚嘆。這些舞台色彩和文化真的很美。」

在科技界有二十多年經驗的Bohman,對神韻取得國際專利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尤為傾心,「天幕方面,色彩之亮麗和尺寸之巨大,真的讓我很驚艷。我對他們所使用的技術很感興趣。我也喜歡他們的過渡效果——(演員)如何縱身一躍、在天上飛翔。我覺得那些技術真的很酷。就畫面而言,質量非常棒,畫質完美無瑕。」

Bohman一家人坐在第三排,非常靠近樂池,他讚美道:「樂團很棒,有現場樂團真好;現場演奏的樂團,整體上營造了絕佳的氛圍。」

他也稱讚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震撼」,「他的發聲,其聲音的傳達和擴展都非常驚人。」

就看演出的情感體驗而言,Bohman說:「我覺得不同的節目喚起了不同的情感。那些描述共產主義入侵的節目,給人很悲傷的感覺;其它節目則讓人感到樂觀、非常令人欣慰。整場演出中,你的情感就像過山車,跌宕起伏。」

演出中的精神信仰元素,讓Bohman對中國傳統文化獲得了新的認識。他解釋:「當然這是在很高的層次上,要深入了解細節是很困難的,但你可以從舞蹈的精神、文化理念,以及他們對天國的一些詮釋中感受到。」

對他來說,觀看神韻最大的收穫「就是文化的共享」,「能夠分享彼此的文化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這樣的演出應該每個人都能欣賞到。很遺憾(因中共阻撓)當前在中國這樣的演出不能上演。」

Bohman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藝術水準所折服:「實在太出色了!」他想對藝術家說:「我對你們的辛勞付出表示祝賀,因為要達到像那樣跳舞的境界絕非易事。即便是樂團演奏家,他們的成就也不是一兩年能夠達成的,而是經過數十年堅持不懈的苦練。實在令人驚嘆,祝賀你們!」

技術專家觀神韻:精彩絕倫 超凡脫俗

「令人震撼,美不勝收,色彩非常絢麗。」健康食品公司產品發展技術專家Keegan Stewart讚嘆道,「也是視覺享受,我絕對會再來看的,太棒了!」

2024年3月23日晚,Keegan Stewart和太太Sydne Smythe一起觀看了神韻在鹽湖城的第六場演出。

Stewart表示,他們一直想來看神韻,「今天看了以後,發現神韻精彩絕倫,超凡脫俗,文化氣息很濃,是一個美好的體驗。」

Smythe是客服代表,她說,「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令人震撼。整個舞台色彩繽紛,我非常陶醉,非常喜歡今晚的感受。」

她接著說道,「演員充滿活力,我從未見過像他們那樣的舞步,他們的服裝極其漂亮,展現的文化豐富而深邃。」

Stewart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信仰」和「信仰自由」。他說,「復興傳統非常重要,記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這非常重要,我們要珍惜自己的文化。」

Smythe贊同,「神韻展現的歷史太美了,我非常喜歡歷史,我喜愛這個文化,保存文化真的非常重要。」她表示演出讓她意識到,人們要有「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

神韻展現的是五千年神傳文化,充滿神性內涵,Stewart說,「非常好,中華文化歷史悠久,令人憧憬,人們仍然在修煉古老的功法,信奉神,這太好了!」

Smythe補充道,「而且他們敢於抗爭,堅持自己的信仰。」她認為,「其實,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們相信什麼,任何人都不能不讓我們有信仰。」

州長辦公室經理贊神韻暖心:世界亟需真善忍

猶他州州長經濟機遇辦公室區域經理Troy McClain所在的「APEX 加速器」(APEX Accelerator,前稱PTAC)項目與美國國防部合作,幫助小型企業進入聯邦市場,成為政府承包商。3月23日下午,他與太太觀看了神韻的第五場演出。

McClain讚佩地說:「確實是頂尖的演出。我真的是無以言表,平時我很少會說不出話來,但面對舞蹈家的絕美與作品的精彩,我真的不知怎樣表達。從服飾到樂曲,再到舞蹈編排,每一環節都是一流的;僅僅說她是一流的,還不足以表達她的精妙絕倫。」

「這台秀的境界很高,『美麗』二字遠遠不足以形容。這是一場絕妙的演出。」他解釋,「當代演出常常物慾橫流。將法輪大法和精神信仰元素注入演出,這真是太棒了,真的很溫暖,她(神韻)一點也不物質化、世俗化。」

神韻藝術家致力以真、善、忍為指導修煉提升自身境界,創造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McClain表示他絕對看到了這一點:「我對法輪大法很了解,這一點在演出中展露無遺。我能感受到,他們(神韻舞蹈演員們)不僅對舞蹈充滿熱情,他們的善也流露出來。這不是新奇的舞蹈秀,她源自內心深處。」

對於真、善、忍原則,他認為:「當今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真、善、忍)。世界全亂套了——這還只是輕描淡寫,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樣的訊息。」「我鼓勵每位觀眾都去對法輪大法作基本了解。如果人們敞開心扉,神韻可能會產生非常深遠的影響。你不能強迫,只能邀請他們去了解,這才是『善』的真諦。」

神韻的舞劇節目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迫害下依然堅持信仰,對此McClain表示:「這一主題出現在演出中讓我很驚嘆。我很欣慰看到這樣的呈現。我認為這是需要以更多方式傳遞的訊息。尤其是在西方、在美國,我們對此了解得還不夠。我們經常發現我們的精英和政治家為那個政權(中共)辯護,而不是批評它。我們需要更多的批評聲音。」

McClain用「平和、美麗」概括對神韻的觀感,「我覺得這是最貼切的總結,她真是平和又美麗。」他說,「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明年的演出了。」

檢察官贊神韻:帶回傳統是高尚使命

「演出令人驚嘆。我們肯定會再回來看。」 Ethan Rampton說,「這是一場美麗非凡的演出。我們非常喜歡。」

3月23日晚, Ethan Rampton和太太以及友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Rampton在猶他州的鹽湖縣(Salt Lake County)擔任檢察官和律師,這是他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首次在五六年前,當時夫婦倆帶著女兒。

「音樂非常美妙,歌唱家也非常出色。整個製作都非常精彩。」他讚不絕口,「色彩豐富,優雅多姿,活力四射。很高興看到歷史的點點滴滴;看到中國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民族;看到古代和現代的中國。」

他認為動態天幕是個「有趣的點子」,「我覺得這很吸引人,這樣做比處理大量的道具、動作要容易得多。因此,我認為他們將其融入演出的方式非常巧妙。」

對神韻展示的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他表示讚賞,「我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時代的傳說和寓言故事,那些很好。」

提到神韻演出中呈現的神傳文化,他說:「演出確實讓我想要更多地了解傳統文化。」

他對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很是欣賞,「這是一個非常高尚的使命。這很迷人。」

他表示肯定會推薦神韻,「我肯定會和我認識的人提到這場演出,我會推薦沒有看過神韻的人前來觀賞。」「我肯定會再回來,當神韻在未來再度蒞臨之時。」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